會計職稱考試可以跳過初級考中級嗎

2022-08-30 17:40:02 字數 697 閱讀 7273

1樓:匯通教育

1、可以不考初級直接考中級,但要符合中級的報考條件。

2、初級課程一定對中級考試有幫助。

3、如果你不是會計專業的,還不報補習班,能考過的可能性不會超過30%。

4、中級的通過率全國也就是40%左右,可見中級是有一定的難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符合報考中級職稱的條件,就可以直接跳過初級考中級!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級會計師報考條件:除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外, 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

2、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

3、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兩年;

4、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

5、取得博士學位。

可以跳過初級考中級的

要是你對自己的學習能力非常有信心,那就跳過吧!

中級職稱還是比較有難度的

會計一級級上公升是越來越難的,一步步走穩了,學起來才會輕鬆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跳過初級考中級的,初級考試當然對中級考試有一定的幫助啊,因為中級考試會涉及一部分初級的,如果你的會計底子很好的你不防可以直接考中級了.不過還是看看初級最好,因為裡面有許多任務作可以用到的東西.

沒有初級會計職稱證可以直接考中級嗎

報中級會計職稱的同學需要同時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 擁有合法,有效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2 擁有國家承認的大專或者以上學歷 專業不限制 3 工作年限 大專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足五年 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足四年 雙學位或者碩士畢業證 無學位證 從事會計工作滿足二年 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足一年 博士...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備好哪些,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備好哪些資料?

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 報名...

會計初級職稱考試怎麼備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應該如何複習?

第一步 全面學習,熟悉初級教材內容 剛開始備考初級會計職稱必然會因茫然無措而壓力驟增 倍感焦急,找不到方向,越是這種時候,考生越要冷靜處理。初級會計實務中很多知識對考生理解和吸收都有一定難度,初級經濟法基礎又有些枯燥晦澀,難以看懂,更談不上理解和記憶,總覺得書看了幾遍都不夠,還是沒有吃透知識點,備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