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琳絲絡的粉底液使用後感覺怎麼樣

2022-08-30 04:15:08 字數 1617 閱讀 2281

1樓:琪琦皚囡

完美的底妝,是整個妝容的靈魂所在。哪個女生不想擁有乙個精緻而完美的底妝,但是底妝的好壞完全取決於你選擇的粉底液是否合適。粉底液的選擇實在是至關重要,近年來,各種粉底液讓人眼花繚亂,由於科技、工藝以及成分的不同,粉底液的妝效還是呈現出很大差異,因此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底妝,一定要選擇一款底氣十足的粉底液。

奢悅集團旗下,全新彩妝品牌珂琳絲絡推出的水活透潤粉底液,號稱水潤版「油皮親媽」,真正的持妝神器好的,如果有需要,隨時歡迎你的詢問。

2樓:卟滅信念

給朋友買的~粉質也很細膩 顏色自然款 到了下午臉上就會出油,用了後效果很好呀 而且不會感覺卡在臉上而且**也很合理,很方便裝到包裡或是口袋裡隨時補粉,極力推薦 還在猶豫的小姐姐們快快買起來裝到身上做個美膩的小仙女~

珂琳絲絡的粉底液使用感怎麼樣?

3樓:黛安娜

完美的底妝,是整個妝容的靈魂所在。哪個女生不想擁有乙個精緻而完美的底妝,但是底妝的好壞完全取決於你選擇的粉底液是否合適。粉底液的選擇實在是至關重要,近年來,各種粉底液讓人眼花繚亂,由於科技、工藝以及成分的不同,粉底液的妝效還是呈現出很大差異,因此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底妝,一定要選擇一款底氣十足的粉底液。

奢悅集團旗下,全新彩妝品牌珂琳絲絡推出的水活透潤粉底液,號稱水潤版「油皮親媽」,真正的持妝神器

4樓:幸運的國分裡子

給朋友買的~粉質也很細膩 顏色自然款 到了下午臉上就會出油

5樓:ok白木沢有美子

看網上很多人推薦珂琳絲絡的粉

珂琳絲絡粉底好不好用?

6樓:流星雨的邂逅

珂琳絲絡粉底效果還是可以的。

7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珂琳絲絡粉底好用的。***。

珂琳絲絡的粉底霜和粉底液有什麼不同嗎?

8樓:王煜榮

珂琳絲絡粉底霜霜狀粉底,質地百偏厚,遮瑕給力,保濕持久度 適合肌膚:包攬所有質油皮or乾皮or混合皮都適用自然貼合,不脫妝知 塗抹時,最大的感受是像絲綢般絲滑,帶一點水潤道。而且很貼合我的膚質專,持妝效果特,一整天下來,都屬不用補妝,妝感還特別的好!

9樓:6天下無雙

粉底液流動性特別好、膚感輕薄、打造自然妝感

珂琳絲絡護膚產品的效果怎麼樣?

10樓:sugar侃生活

這款護膚品產品的效果很不錯的,要堅持使用。

珂琳絲絡和花西子粉底液那款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主要看你的膚質,有的人用花西子的好一些,有的人用克林思路好一些,這個不一定的。

12樓:扈琨

石林路和西蘭紫婷底液哪一款好用?我覺得都不錯吧,還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花西子玉容養膚粉底液 新出的款,買的b25,之前一直用的氣墊,就順手入了,這個送的美妝蛋還挺好用的,上粉底是溼用,很服帖,上妝快的不得了..有...

粉底液是什麼,粉底液是幹啥的

粉底液是一種化妝品,它可以迅速使面部的膚色提亮,可以提公升人的氣質和氣色。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 粉底液是面部美容化妝品當中的一種,呈現形態有粉體的水包油 o w 形或者油包水形 w o 是一種新增了粉料的乳液狀化妝品,主要是利用粉質顏料與甘...

哪個牌子的粉底液保濕,什麼牌子的粉底液保濕效果好

資生堂的效果很好哦 歐泊萊的也不錯,能用很久,樓下說的歐萊雅我用了以後不到中午臉就成了超級大油田,呵呵,我覺得歐萊雅家的產品都不是太好,睫毛膏買了2支都後悔了,mm可以試試歐泊萊,不好你找我 蘭芝高效補水保濕遮瑕彩妝三件套 進口 蘭芝laneige蘭芝高效補水保濕遮瑕彩妝三件套 進口 品牌 蘭芝la...

那個牌子的粉底液好用?什麼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什麼牌子的粉底液好用?1 阿瑪尼粉底液。2 3ce 粉底液。南韓3ce品牌的粉底液沒有遮瑕效果,但它有乙個最大的物點就是會讓 由內向外散發自然的光澤,能很好的與肌膚相融合,讓膚色看起來更為健康和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