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外貿建站價格適中,質量好,服務好的

2022-08-30 04:15:05 字數 613 閱讀 4951

1樓:奧道小生

在外貿建站這一領域,奧道中國算得上比較專業的了,奧道中國就在2023年被評為中國電子商務百強企業、電子商務營銷服務獎十強,行業地位很高,值得信賴。

外貿**建設狹義上講就是普通外文的**建立,租用網域名稱+**設計,廣義上講是乙個系統的過程,就像社會主義建設一樣,通俗的講就是包括海外知名度的打造即**推廣。

乙個好的外貿**必須必備三個基本功能:方便買家諮詢,方便企業操作,方便搜尋引擎收錄和排名的優勢,缺一不可。

如果拿網路公司和奧道對比的話:奧道是為了「賣」而做,網路公司是為了「做」而做。奧道中國是中國第一家外貿營銷諮詢服務公司,同時也是中國第一家提出並研究外貿整合營銷的公司,是「營銷導向+技術手段」的綜合性外貿服務公司。

作為外貿整合營銷的倡導者,奧道憑藉15年的外貿行業研究經驗和12年的電子商務從業經驗,建設出真正符合國外買家的瀏覽和使用習慣,搜尋引擎的收錄的規則和方便企業自己後台操作的站點!

2樓:

現在主流的**基本就是zen-cart magento之類的 你可以去這些**的官網上去看下 www.zen-cart.com

3樓:信用點燈人

qq 810150504

哪家外貿軟體使用的企業比較多 比較好的有哪些啊

市面上的外貿軟體公司很多,每家有每家的優勢和特色,建議樓主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和需求多對比下看哪塊比較符合自身,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外貿軟體有不同的功能,比如客戶開發,全流程管理等。首先要確定自己企業的資訊化現狀 問題,和希望達到的預期層次。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幾款軟體,自己試用體驗,綜合選...

我剛開了一家外貿店,想辦理能刷銀聯卡的POS機。不知道怎麼去辦理

針對個體商戶推出解中小商戶無法申請,辦理難的問題,無刷卡額度,不管刷多刷少或不刷。快速審批,手續簡單,一般3 5個工作日即可下機。可辦理對公賬戶,也可以辦理對私賬戶 可以是任何銀行的個人賬戶 任何帶有銀聯標示的銀行卡.信用卡都能刷,一次買斷終身受用,不封機,不收回。需準備資料 營業執照正副本影印件 ...

到一家外貿公司實習月,現在過去了多月,主管就讓我辦護照,以便以後參加展會

單位同意,是因公辦理護照,護照費用是可以報銷。我是乙個還沒畢業在一家外貿公司的實習生,規定實習三個月,現在乙個 如果我是你,我會借錢辦護照,我會非常珍惜這份工作,就算是實習期,只要你工作努力老闆一定會重用於你,連護照都沒信心辦,你在工作中那裡來的信心和勇氣,怎麼叫老闆賞識你,你只要有破釜沉舟的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