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粉底液的色號?求助,怎麼選粉底液的色號

2023-02-12 12:10:02 字數 1509 閱讀 3041

1樓:網友

寶寶們,傾家蕩產的下期來了,

2樓:仵安

你們要的粉底液來了!完美日記美寶蓮ynm詩佩妮柳絲木珀萊雅。

求助,怎麼選粉底液的色號

3樓:十羽設計

粉底挑選技巧:最好試色在脖子與臉頰交接處、胸口拿起粉餅底妝,我們很自然會往臉上或是手背上擦去,但是這樣並不能挑選出真正適合你膚色的粉底。在挑選粉底試色時,最好試在側邊脖子與臉頰交接處和胸口兩部位。

因為最自然的底妝並不是跟臉部肌膚顏色一樣,而是要挑選和脖子顏色相同的,才能避免化完妝總像是戴面具的窘境。

粉底挑選技巧:一次測試三種接近的顏色。

不要乙個色乙個色地試擦,人家說貨比三家,底妝色號也要比較才看得出效果。如果一次只擦一種顏色,會覺得每個顏色好像都很適合,反而挑錯色。我們建議在肌膚擦上至少三種顏色,這樣有對比的觀察,一眼就可分辨出自然偏亮、自然還是非常自然的顏色,這時候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了。

粉底挑選技巧:色號不是一碼通用。

就算你終於找到夢寐以求超適合自己的色號,也別記一輩子。底妝色號可不比買鞋尺寸,同樣的色號,在各家品牌的底妝不一定顏色相同,所以一定要靠櫃試用。而且肌膚一年四季並不會都是相同色階,可能夏天曬得黑一點,冬天白回來一點,光是照鏡子觀察不出來,但粉底擦上去卻一目了然,當你發現底妝好像變得不服貼,顏色或許也是一大因素。

4樓:仵安

你們要的粉底液來了!完美日記美寶蓮ynm詩佩妮柳絲木珀萊雅。

5樓:網友

寶寶們,傾家蕩產的下期來了,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液,和色號?

6樓:嘟嘟神技能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粉底液?如果選錯了色號,多貴的粉底液也白搭!

7樓:恈慕

寶寶們,傾家蕩產的下期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的粉底液來了!完美日記美寶蓮ynm詩佩妮柳絲木珀萊雅。

9樓:網友

粉底一定要親自試用才能選擇,因為各家色號多少都有些偏差。

試用時一定要在自然光下進行選擇,店內燈光都會產生色差從而顯得不自然。

試用部位推薦塗抹在下額,因為此處黑色素沉澱最為明顯,同時最接近頸部**,過度自然。

若想化好彩妝,最好選用兩個色號的粉底(適合膚色及深一號)容易打造立體妝容並且修飾臉部輪廓。臉部中軸線塗抹淺色粉底突出立體效果,臉頰側面塗抹深色粉底突出陰影效果,這樣就可以達到視覺上的瘦臉作用,但要注意使粉底過度自然。

怎樣挑選粉底色號呢?

10樓:來自重陽宮可靠的蘆筍

粉底,是化妝品的一種。主要會用在臉上,功用是均勻用者的膚色,使人看來更美麗,亦能在被攝影的時候反光的程度減低。

11樓:黎拉的壞品味

只需一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粉底色號。

歐萊雅瑩露絕配無暇粉底液色號怎麼選擇

歐萊雅絕配無暇粉底液有以下幾種 柔粉色系 r 2,n1,r1,r0 適合 比較白的 淺杏色系 r 1,g0,g1 中性 不是很黑需要提亮膚色的 自然色系 r2,g3,n4 膚質黃黑的 歐萊雅絕配無暇粉底液色號的問題 用n系列的!哈哈!我的 也是白白黃黃,就是沒有血色n1挺白的,我用的就是那個,比我膚...

素芷的粉底液好用嗎?我是黃皮應該怎麼選色號

粉質很細膩,而且輕透,很滋養,但是遮瑕效果一般般,屬於養膚型粉底液,我是黃一白,我用的是象牙白,希望能給你作為參考 我沒有用過素芷的粉底液,但是我自己也是黃皮,以我自己的經歷來說,我認為黃 版皮可以用紫調的粉底液或權是選擇比自己膚色稍微淺一點的色號,不然太白或太黃會顯得有點突兀。當然做好的還是可以先...

象牙白粉底液可以和自然色的粉底液混用嗎

當然可以。事實上,這是一種很不錯的辦法,因為沒有哪個人的臉色會跟發賣的某個品牌的粉底的色號完全一致的,如果想要做到讓粉底的顏色跟臉色非常的貼合,其實,把兩個色號的粉底按照某種比較適合自己的比例進行混合是很好的辦法。當然,比較推薦的是同乙個品牌的同一種產品的不同色號。至於會不會不均勻,上粉的時候自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