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出什麼問題為何被中糧集團收購?是不是收購意味著倒閉

2022-08-30 04:15:06 字數 1911 閱讀 50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入股蒙牛是中糧產業發展的自然延伸

中糧能夠入股蒙牛,我覺得從中糧的產業發展來講是乙個自然的延伸,從中國的食品行業、乳業的發展現狀來講也是乙個非常好的時機。

為什麼選擇蒙牛,原因很簡單,因為蒙牛是好公司。蒙牛目前業務基礎和管理基礎應該是最適合與中糧合作的公司,這是乙個很情願的交易,雙方很快達成一致的意見。中糧以後乳業的發展依靠蒙牛,目前沒有更多的乳業的戰略。

中糧是最大的國有糧油食品企業,和國內具有領導地位的乳品企業放在一起對整個行業,對公司未來的發展創造了機會,給乳品行業、食品行業帶來很多變化,對國家和民族,對食品健康帶來很多的好處。

乳業是食品業很重要的一項,在新的股權架構下,企業未來要承擔更多的責任,對消費者的需求的滿足度,對產品的質量的要求更要提公升,要比中小規模的企業在安全性,國際標準方面更系統化。

2樓:小孫說法

收購某公司的意思是變更公司股權,即原來的股東,變成新的股東。與是否倒閉沒有任何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收購意味著蒙牛有了靠山。

蒙牛為什麼被中糧集團收購?

4樓:blake多殿

不是全資收購,而是收購了蒙牛百分之二十多的股份,成為蒙牛第一大股東。

原因:可以看做兩者的一種聯合,中糧和蒙牛各取所需。蒙牛要以中糧為靠山,擁有大國企的背景、資金支援、各業務單元的資源共享,中糧通過控股蒙牛,進軍乳製品行業,繼續做大。

5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鏈緊張,中糧不出手相救就會被外資收購。

蒙牛被中糧收購有什麼好處?

6樓:瑟瑟秋雨孤燈下

具我所知這是個**行為,主要規範蒙牛的管理,保護奶戶的利益

7樓:薛白

關係微妙,老牛 寧高寧 私下很要好。

相互作用

就怕打著保護民族品牌幌子,而以權謀私 公飽私囊

8樓:溫旺庭

嘎嘎要麼投靠官府

要麼投靠洋人

9樓:慎小晨

中糧做蒙牛大股東,決策權在大股東手裡。

牛根生為什麼要退出蒙牛

10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在經過三氯青氨的打擊後,已經很難再從市場上站起來了,一般人會選擇在最輝煌的時候退出!

11樓:

都是三聚氰胺質量問題

聽說蒙牛要被人收購,是不是真的,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大的糧油食品企業中糧集團與私募股權**厚朴投資管理****將共同投資組建一家新的公司(中糧集團持股70%),投資61億港元收購蒙牛公司20%的股權

牛根生為什麼要退出蒙牛?

13樓:好看**

可能是不想做牛奶生意了吧。要改行?

蒙牛跟中糧什麼關係

14樓:小鐵蘇

中糧集團是蒙牛的股東之一,蒙牛是中糧實現全產業鏈計畫的乙個上游收購目標,這樣中糧集團可以借助蒙牛的力量更快的進入牛奶產業

15樓:

現在蒙牛被中糧收購,成了中糧系旗下的一員了。09年7月初,中糧集團宣布聯合厚朴投資,出資61億港元收購蒙牛乳業20.03%的股權,成為其第一大股東。

16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乳業只是中糧集團下的乙個業務板塊,是中糧的一部分。中糧是乙個很大的集團,它的業務包括很多方面的,比如糧食**、食品加工、飲料製造業、生物化工業、旅遊業、房地產和金融業等等。

古代如何解決光棍問題,為何晉代竟強制女子出嫁

晉代強制女子出嫁,是因為那時候人口凋零,出生率持續下降,所以才強制女子到了一定年齡就要出嫁。古代有媒婆,當你年齡到的時候,媒婆會上門為您牽線,在境內的時候,強制女子出嫁是為了培育下一代,還有就是增加人口,增強勞動力 古代一般生產力落後,要想國家經濟繁榮昌盛,生產力就得跟上,生產力要求人口多,所以很多...

我的電腦出什麼問題了?電腦出了什麼問題了?

絕對是中毒了,是魔鬼波,就是這種症狀。不用重灌,在你還沒有出現病毒 症狀的時候你快速安裝xp補丁就好了,很簡單的,如果有什麼不懂的給我發資訊。打補丁 您可以登入微軟的 安裝所有的關鍵更新以防止利用其它漏洞進行傳播和破壞的病毒。瀏覽器無法顯示你可以把防火牆關了。再試試。瀏覽器視窗變灰色了 桌面上右鍵屬...

我的正楷字存在什麼問題?為什麼沒長進

字不用太大,上面記都空出三分之一 單個來看很不錯,但總體布局有問題 楷書是怎麼出現的?楷書也叫正楷 真書 正書。從程邈創立的隸書逐漸演變而來,更趨簡化,橫 平豎直。辭海 解釋說它 形體方正,筆畫平直,可作楷模。故名楷書。始於漢末,通行至今,長盛不衰。楷書的產生,緊扣漢隸的規矩法度,而追求形體美的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