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粉底液好,什麼牌子的粉底好用

2021-12-28 09:38:31 字數 4352 閱讀 6720

1樓:廖雁凡

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

2樓:會飛的鯨魚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 美寶蓮 m.a.c 倩碧 蘭芝等這些牌子的的粉底液都是屬於保溼型的粉底液,定妝後都挺自然的,還有玉蘭油 雅芳的也都挺好用的!

具體的粉底液品牌的話你可以去名牌網china-10上看看最新的十大粉底液的十大品牌排行。買粉底液這些護膚的產品最好的話選擇好的品牌,然後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4樓:睡

個人覺得最適合中國人膚質的就是歐萊雅的絕配無暇和美寶蓮的礦物粉底液前者150元 後者99元

如果容易過敏的話 最好選用美寶蓮礦物粉底液但是 一般的油性肌膚都不推薦使用粉底液 因為控油工作很難把握的如果堅持想用粉底液的話 就最好搭配散粉使用咯~這樣才不容易泛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粉底確實有用。把**養好也是非常重要的。說說我的心得,有一款叫科蔓多睡眠凝膠,含有蘆薈、鬆芽、玉米、金盞花等天然有效成份,精緻而成膠狀體。

抗菌並能夠激發細胞的再生能力。在**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因外部刺激而使水分流失,預防並改善因季節變化和室內溫度差異而引起的**乾燥粗糙。每天晚上使用。

早上起來,**水水的,嫩嫩的。光光滑滑。建議你上網搜一下,效果蠻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悠萊的粉底不錯 超級細膩 很贊

7樓:一般的嗲

bb霜不錯···遮瑕也好··也很自然···

什麼牌子的粉底好用?

8樓:會飛的鯨魚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

9樓:帝吧有愛

首先你也沒說你的膚質是油性、混合性、敏感還是乾性呢?不管選護膚品還是化妝品都需要根據自己的 膚質來選擇,化妝品的話不只要根據膚質,還是根據膚質的顏色來選擇,粉底就是。 從膚質上看,油性肌膚和中性肌膚,可選擇固體粉底加散粉(透明粉、定妝粉)的組合;乾性肌膚就需要用液體粉底加散粉(透明粉、定妝粉)的組合。

在手背上試出來的顏色可不是那麼準確的。 從膚色上考慮,最準確的試色部位還是在臉上, 以外眼角與脣角的交匯點為粉底顏色選擇的參照,越接近這個位置的顏色越自然。注意面部與頸部膚色的過渡要自然無色差;還有處於臉部和頸部交接處的"兩顎以及下巴"也不錯。

試在這兩個部位,不僅可以一目瞭然地知道粉底的顏色和臉部,脖子的色差,連化妝最最擔心的臉和脖子的兩種顏色的尷尬,都一併克服了。 試粉底除了試色的部位會產生影響之外,燈光也是一大因素。讓人感覺溫暖的白熾燈,顏色偏黃,選出來的粉底,顏色會比較深,顏色偏白的日光燈下,選出來的粉底顏色就會較淺。

試粉底時,除了要對部位試色之外,最好的方法是在陽光下,仔細觀察粉底顏色和**的吻合度,這樣選出來的粉底才萬無一失。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膚質,無法替你推薦牌子,就上面一些基本的說下,希望也對你有點幫助。

10樓:接智偶俊民

我用max魔幻觸感粉底霜,還不錯哈,158

11樓:玉彭湃

推薦自用款粉底液,露華濃24小時持妝粉底液,一款好用價效比又高的粉底液,不厚重不悶痘,還有持妝養膚功效,完全滿足我對粉底的所有需求,啞光霧面妝感,既不會過於厚重造成悶痘,也不會太輕薄不夠遮瑕,還兼具養膚功能,痘痘肌和敏感肌用起來的話也可以放心,不會對**產生任何刺激。

12樓:天堂密令丶惔趮

粉底液我很推薦herbaceutic水油平衡粉底液和fujimu超保溼粉底液,是特別針對油性**設計的,用上去會很貼膚,很爽的感覺,而且因為含有很多有效成分,能協助保持水油平衡; fujimu超保溼粉底液,有自然色和深色兩款,特別適合乾性**的人使用,特別特別保溼(有18個小時那麼久),顏色也非常自然,很貼膚,還有那種閃光因子,看上去膚色非常健康,出不掉粉,可能是最棒的保溼粉底液之一了。而且特別溫和,敏感性**也可以用。

13樓:辦事通王老師

回答您好,top1:阿瑪尼權力/大師粉底液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特點:高度遮瑕、細膩輕薄、強效持妝16小時

藍標大師是幹皮親媽,膚感很滋潤,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上臉是絲緞光澤感的奶油肌,特別貼膚。流動性比權力粉底強,很好推開,裡面的護膚成分能讓妝感更加水潤和輕薄,上妝也更沒有負擔。

紅標權力是油皮和混油皮的最愛,上臉是半霧面啞光的妝效。質地不厚重,延展性很不錯,很好推開,粉質輕薄細膩並且遮瑕力度更強。

色號的話,03適合白皙膚色,02適合自然膚色。

希望您可以注意一下區分。

top2:雅詩蘭沁水粉底液

膚質:幹皮、混合皮

特點:高保溼、清透自然、提亮膚色

雅詩蘭黛的沁水粉底液可以說是我用過的最水潤的一款粉底液了,更厲害的是在輕薄的同時遮瑕的能力依舊強大。裡面含有83%的高保溼精華以及高保溼抗敏的神經醯胺和鎖水的復活草精萃,讓大幹皮也能變成水光肌。

top3:蘭蔻持妝粉底液

適合膚質:油皮、混油皮

特點:持妝透氣、控油遮瑕、妝感自然

這瓶粉底是油皮親媽!持妝力又好又輕薄,上臉非常輕盈舒。質地比較水潤,但遮瑕力絕對過硬。油皮大夏天用膚感簡直絕了,不悶痘,整體都清清爽爽的。

top4:紀梵希恆顏清透粉底液

適合膚質:幹皮、混合皮

特點:滋潤保溼、0粉感、清透裸妝

這款的保溼度可以和雅詩蘭黛沁水像媲美,不怎麼出門但卻是實打實的好用。幹皮的姐妹們閉眼入,不會錯!

奶油的質地,流動性不強,瑕疵的能力也很不錯,痘痘和紅血絲都可以遮住。混油皮推薦冬天用,很滋潤一點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以上是幾款粉底液推薦,僅供您參考,希望答案對您有用,如您滿意,請給我一個贊,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9條

14樓:恐龍蒂皇

這幾款粉底有沒有你正在用的?百元粉底還有哪些好用的

15樓:雀駒

要不要試試露華濃24小時持妝粉底液啊,價效比高,粉質細膩,絕對物超所值,超級好用的。

16樓:白神教叫獸

粉底液很重要,底妝得打好,我推薦露華濃24小時持妝粉底液。很好用的,因為它的質地很水潤,不黏稠,而且用手都能很好推開,而且它最大的特點是持久妝,就是不會花妝的粉底液,所以真的很不錯

17樓:山田與我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粉底液,混油皮夏天用雅詩蘭黛真的是超級贊,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上妝之後稍微過一會兒,感覺和**完美貼合,混油皮一定要試試

什麼牌子的粉底液保溼效果好

18樓:會飛的鯨魚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

19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保溼效果好的粉底液有:rmk水凝柔光粉底液、阿瑪尼絲質亮麗粉底液、3ce 光彩水潤粉底液、bobbi brown 舒盈平衡粉底液、dior forever 凝脂長效保溼粉底液。

1、rmk水凝柔光粉底液

它的保溼效果特別好,這款粉底液不僅不會卡紋,還很滋潤,水潤潤的感覺,另外它的質地非常的清薄,妝感很透明,並且會很提亮膚色,適合沒有太多瑕疵的妹砸,因為遮瑕度不是很高,但是**不是很差的妹子用起來都是會無壓力的。

2、阿瑪尼絲質亮麗粉底液

這款絲質亮麗粉底液是一款適應性非常強的粉底了,因為它基本上適合所有**使用。它的保溼度不差,而且上臉後不會幹燥也不會油膩,遮瑕力不算太好,但也不差,質地不算厚重,但也沒有特別輕薄。上妝後是那種帶有光澤感的妝效,只會顯得我們的**氣色非常好。

3、3ce 光彩水潤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它也是一款非常特別的粉底液來的,因為它是屬於0遮瑕的粉底來的。但是它有一個非常好的特點,那就是它可以讓我們的**由內向外的散發出非常自然的光澤感。主要是上妝後它跟我們的**融合的效果非常的棒,所以讓妝效看起來是非常的自然。

4、bobbi brown 舒盈平衡粉底液

它的質地是屬於非常稀薄的那種質地來的,上妝後是非常的透氣。它的遮瑕方面效果雖然不算太好,但是它對於幫助我們的**提亮膚色這點做的非常的棒,上妝後是能夠立馬提亮**膚色。而且它的保溼效果也非常的贊,上妝後我們的**會變得非常的q彈透亮。

5、dior forever 凝脂長效保溼粉底液

它的保溼效果真心不錯,延展性好,上臉後非常好推開,**比較乾的時候用也不會出現卡粉的問題。遮瑕的效果也還不錯,一些小的瑕疵都能夠遮蓋的很好。妝效也非常的輕薄透氣,本身還帶有著淡淡的清香,算是一款非常好的粉底液。

使用技巧:

注意要適量,取少量均勻塗抹於面頰、鼻子、額頭、下顎等部位,使用時可藉助手指、海綿或者專用粉底刷,在全臉、耳朵及脖子上由內向外、由上往下,配合塗抹或者拍打的手法,獲得均勻自然妝面。

什麼牌子的粉底液好用,粉底液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你可以試試露華濃的粉底液,非常輕薄,自然,適合夏天,臉上沒有負擔,而且非常服帖。其實,夏天可以用完隔離或者防曬霜之後打一層粉餅就可以了,這樣 毛孔不易堵塞,而且卸妝方便。粉餅控油很好,美寶蓮的,玉蘭油的,雅芳,這些都比較便宜,而且效果都不錯,一般用自然色比較好。赫蓮娜柔顏雙效粉底液 hr赫蓮娜柔顏雙...

哪個牌子的粉底液保濕,什麼牌子的粉底液保濕效果好

資生堂的效果很好哦 歐泊萊的也不錯,能用很久,樓下說的歐萊雅我用了以後不到中午臉就成了超級大油田,呵呵,我覺得歐萊雅家的產品都不是太好,睫毛膏買了2支都後悔了,mm可以試試歐泊萊,不好你找我 蘭芝高效補水保濕遮瑕彩妝三件套 進口 蘭芝laneige蘭芝高效補水保濕遮瑕彩妝三件套 進口 品牌 蘭芝la...

那個牌子的粉底液好用?什麼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什麼牌子的粉底液好用?1 阿瑪尼粉底液。2 3ce 粉底液。南韓3ce品牌的粉底液沒有遮瑕效果,但它有乙個最大的物點就是會讓 由內向外散發自然的光澤,能很好的與肌膚相融合,讓膚色看起來更為健康和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