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珂菲粉底液怎麼樣?能具體說說嗎

2022-04-22 07:40:24 字數 1628 閱讀 5670

1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這款粉底價效比一般,有點小貴。優點是粉質細膩,延展性好,可以打造無瑕美肌,缺點是偏乾,因為是注重遮暇效果所以有點厚,而且持久度不夠。

2樓:

這兩個都是比較火的明星產品。

我覺得蠻適合的,但是不是特別特別控油那種,夏天爆熱的天氣的話還是會脫妝的。防汗一般,防水沒試過。 110號最白。

3樓:春雨太陽天蠍

玫珂菲這款粉底液質地很輕薄,遮蓋力不算強,用的時候可能要抹厚一些才行,用的時候有很舒服的水感,夏天用的話大概不會太油,是一款不錯的粉底液了。

4樓:小星星

網友對這款產品的評價愛都是很高的。玫珂菲粉底液非常水潤清透,多層上妝也不會有厚重感,遮瑕力還不錯 ,用完顯**很細膩自然。

5樓:煙染科普小百科

玫珂菲粉底液很不錯,玫珂菲的粉底液雖然不是玻璃瓶身,但是拿在手裡很有分量,很有質感,瓶身帶幫浦頭,而且是小口,控制用量非常準確,細節做得很到位,它的質地類似於那種奶油的感覺,流動性很強,推開之後出乎意料的輕薄,完全不會覺得厚重,真的超級適合春夏用的。

玫珂菲粉底液y225和r250哪個更適合黃皮?

6樓:桃花清瑩

粉最好少用,以防阻塞毛孔。液體的比較好,但我一般也不用。

你膚色如果偏黃,那就用r250象牙色的,,它會有效改善你**的乾燥狀態,尤其是它的純橄情精華煥彩油。

如果你還年輕,除注意防干外,無需用很多東西,簡單的水和隔離霜,加上油就可以了。

玫珂菲粉底液230和225哪個要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玫珂粉飛粉液230和二五哪個要白一點,230:較白一點吧。

8樓:兜裡沒糖糖

好像230那款會更白一點吧,這錢我有朋友在做微商,經常都在推這款

makeupforever粉底液怎麼樣

9樓:你的小田同學

不吹不黑!makeupforever粉底液全線測評

10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上妝水潤輕薄 缺點遮瑕一般,質地很柔滑,容易推開,少量就能塗抹全臉,比較適合偏乾皮,越持久還越貼妝

11樓:夏林晗

比較輕薄的 適合臉上沒多少瑕疵的

玫珂菲粉底液和雅詩蘭黛粉底液哪個比較持久

12樓:懷念式籽

粉底液到底哪乙個比較好還是呃,看個人粉底液要是想持久的話,一定要減少運動量,減少排汗量,一般的都夠使用。

13樓:雪裡飛燕

雅詩蘭黛的好用,一天也不會浮粉,越油越自然

玫珂菲高畫質粉底液和聖羅蘭女神粉底液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蠻好的,兩款各有優勢。

hd這款遮瑕更好,持久度更高,ysl這款保濕度更好,光澤感更美

看你什麼**,更適合哪一款,簡單來說油皮適合hd,幹屁適合ysl,還有就是看你需要怎樣的遮瑕

珂琳絲絡的粉底液使用後感覺怎麼樣

完美的底妝,是整個妝容的靈魂所在。哪個女生不想擁有乙個精緻而完美的底妝,但是底妝的好壞完全取決於你選擇的粉底液是否合適。粉底液的選擇實在是至關重要,近年來,各種粉底液讓人眼花繚亂,由於科技 工藝以及成分的不同,粉底液的妝效還是呈現出很大差異,因此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底妝,一定要選擇一款底氣十足的粉底液...

阿瑪尼的粉底液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阿瑪尼的粉底液不錯,值得買。阿瑪尼的粉底液雖然有些小貴,還出了很多平價替代,但是大牌貴真的有它的道理。常用的阿瑪尼權力粉底液就是一款非常大油皮的粉底液,質地很輕薄基本無妝感。雖然偏輕薄,但是沒有影響它的遮蓋力,畢竟這也是一款以高遮瑕力著稱的粉底液,痘印黑頭只用粉底液遮蓋也可以達到磨皮效果。最讓人覺得...

稚優泉新出的粉底液用起來怎麼樣?好推開嗎啊

稚優泉新出的c位粉底液質地比較輕盈,比較容易推開,用起來遮瑕力比較好,能夠遮住毛孔 斑點和痘印等 上的瑕疵,官網上的介紹是會比較養膚,這個我需要長期使用才知道。上妝是比較服帖的,持妝效果比較自然,不會浮粉,現在雙十一活動力度比較大,比較實惠。稚優泉新出的粉底液持妝怎麼樣?稚優泉新出的粉底液名字叫做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