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愛情算什麼?我該怎麼做

2022-08-30 04:15:01 字數 1456 閱讀 4924

1樓:北方的小豬

順其自然吧

過程也是一種美

2樓:

送你乙個字「等」,如果你想把對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的話!

你現在只是想到如果你們不在一起會有多麼多麼痛苦,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們在一起,她將會承受些什麼?背叛自己男朋友的罵名?被高中同學排擠?

活在自責中?你覺得你們的感情在這樣的情況下會有想象中的開心嗎?我就經歷過這樣的事,日子真的不好過的!

我的建議是,現在還是和她保持好朋友的關係,一天的戀人已經做完了,就應該各歸各位了!

3樓:

乙個字「搶」~~~~~~~~~~~~~~~........

4樓:仁厚又奇巧的松柏

呵呵我感覺她可以答應做你一天的女朋友

就可以答應你做你一輩子的女朋友

或許女朋友要變成愛人

所以相信她也是喜歡你的

只是感覺那樣對不起他前任男朋友而已

所以現在呢

不用想太多了

一切順其自然吧

5樓:

是你的,兜一圈還會是你的!!1

愛情就象等巴車,不管早晚都會有你的,但是你要有耐心!祝福你朋友!!開心就好!!

6樓:

你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也喜歡上那個愛你的人,做不到的話,就不要給她任何希望,因為,哪怕是一絲的希望都會比酷刑更加痛苦。

7樓:

愛乙個人就是要給她翅膀,放她高飛

8樓:我的花到荼靡

個人懷疑,她這麼做,只是希望自己的愛情百轉千迴一點,你不如配合她,多追一陣.女孩都是喜歡浪漫的動物.只是有時太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要你放棄,你和她都那麼多年了.但是她還是沒有同意你,一直愛著她的男友,她所謂當你一天的女朋友,也只是一種對你的回報,畢竟你給了她好多她男朋友沒有給她的東西,接吻並不能代表什麼.眼前有更好的不要放過.

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10樓:

什麼叫愛情,愛情是可以施捨的麼?

她覺得對不起她以前的男朋友,其實她現在已經對不起了.

愛情是自私的,你愛她就去追啊,承諾算什麼?它可以阻止你愛她的那顆心麼,如果阻止不了,那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不要錯過了才後悔.

如果承諾都可以成真的話,那這個世界就太可怕了,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你知道啦.

11樓:

《愛他就去追》,一本很不錯的**,你一定要看看!!!!

12樓:

哈~~~~~~你是否感覺到沒她你也可以活呢?如果可以就照你現在計畫,人生不可能沒有遺憾~~~~如果太完美了,你反而不知道什麼叫珍惜了.還是那句話,是你的就是你的~~~~~~

高考之後的愛情,高考前的愛情 我該怎麼做

有,我寢室裡的女生和她男朋友是高三在一起的,後來她來了武漢,他男朋友在青島,現在還在一起,剛開始的時候老吵架因為遠啊,後來每學期逢5,1 10,1的時候都見面這樣才一直沒有分手,他們兩個也是吵吵紛紛的,現在就要畢業了兩個人還是蠻好的,距離雖然是原因但是如果愛得夠深也不是什麼致命的吧,你們最好是努力考...

這樣的感情該怎麼做

很明顯,這不是乙個專一的男人,還抱有感情的僥倖心理,開玩笑 是騙人,被別人甩了才是事實。要知道,這是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女人沒必要委屈自己。他這樣做是對女生的不尊重,如果答應了是女生對自己不尊重。你這樣放縱他,他就會吃到甜頭,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這樣單方面的愛沒有結果,只是自己痛苦而已,這樣...

戀愛 面對這樣的情況我該怎麼做?

雖然可能話不好聽,你們的生活空間是不一樣的,要在一起本來就不容易,還要等待,很不現實。社會和學校是兩個不同的生活體系,你的感受她感受不了,她的感受,你也不會明白。你磨蹭也不是辦法,慢慢來的方法現在很吃虧,因為別人不會慢慢來。最客觀的,還是你先面對你的學業,等你畢業後,步入社會,再看看是否還有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