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是什麼,粉底液是幹啥的

2023-04-29 05:45:02 字數 1604 閱讀 6946

1樓:迮峰

粉底液是一種化妝品,它可以迅速使面部的膚色提亮,可以提公升人的氣質和氣色。

2樓:小申有妙招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殺

粉底液是面部美容化妝品當中的一種,呈現形態有粉體的水包油(o/w)形或者油包水形(w/o),是一種新增了粉料的乳液狀化妝品,主要是利用粉質顏料與甘油和水的相容性好這一特點而製。色調應為較淺的肉色或略帶潤濕外觀的淡珠光色調,隨著潮流變化和不同的民族習慣,半透明程度、顏色的深淺和型別、其他外觀特性都有較大差異。放置不用時,底部會有沉澱物,明顯分為上下兩層,使用時上下左右搖勻即可,這種配方得到的粉底液常為透明狀,質輕柔軟,與**的服帖性好;但也有不足之處,遮瑕效果差,不能用於混合型膚質。

它在表面形成平滑的覆蓋層,用以遮蓋或掩飾一些面部瑕疵,如雀斑、粉刺、疤痕等,調整**質地、顏色和光澤,起到均勻膚色的作用,使膚色看起來自然貼切,還擁有滑嫩的感覺,具有易塗抹,分布均勻,具有自然外觀的特點。

3樓:修痴旋

70後小何姐分享21年臨床護膚經驗。

4樓:茶犇牛犇犇牛

這個粉底液自然是就是一種美白的東西呀。

5樓:暮光丶覲

粉底液就是說你的臉上洗乾淨以後打上乳,然後抹上粉底液,這個粉底液可以起到個這蓋臉上,那些小黑點雀斑的作用。

粉底液是幹啥的

6樓:情感權墨傾宬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1、首先倒出適量的粉底液於手心,並均勻地點於額頭、鼻尖、兩邊面頰及下巴,依照額頭由中間往兩邊、眼周輕點、臉頰向下45度、下巴、人中和鼻子由上往下這樣的方向或推或印。記住應順著乙個方向推下,切忌來回反覆塗抹。

2、眨眼頻繁的眼部如果再打上過厚的粉底,很容易出現細紋,因此打眼睛下方的粉底時,要稍稍往上看,以輕輕按壓的方式,從眼睛內側往外側打上。3、粉底要塗得薄而均勻,塗到頸部、耳後、上額、髮根時要逐步淡過去,粉底與**交界處要過渡得自然柔和,否則就會呈現假臉殼。4、一定不要塗到感覺「完全合適」,當你有這種感覺的時候,粉底的量已經多了。

要在你感覺全部塗完之後,看上去還覺得有些不足,這實際上是最合適的。

7樓:睿爸育兒記

粉底液有什麼作用呢?

粉底液有啥用

粉底液有什麼用

8樓:好學者百科

粉底液作用如下:1、修飾均勻膚色,相信這個作用是每個女性都知道,粉底液能夠調勻原本不勻的膚色、修飾肌膚使得肌膚顯得清透白皙。建議根據自己的膚色和膚質來挑選粉底液顏色。

2、隔離防曬,一般粉底液還會有隔離防曬的作用,它能夠幫助隔斷空氣中的灰塵和汙垢、減少外界對肌膚的傷害,還能起到一定的防曬作用。不過粉底液主要作用並不是隔離防曬,所以在外出時還是要使用專門的隔離產品和防曬產品。

3、抑制油脂分泌,如果你的膚質屬於油性**或偏油性**,那麼可以選擇清爽型粉底液。清爽型粉底液一般含有吸油粉末或控油因子,可以幫助你抑制面部油脂,使得**清爽無油光。

mm粉底液,MM粉底液推薦

我推薦幾款價位不高,網上口碑還有自己體驗過不錯的粉底液吧 1 密絲佛陀水凝絲潤持久粉底液 這款比較滋潤,比較適合年輕的乾性肌膚,這款粉底液有著完美的覆蓋及保濕能力,不過這款假貨挺多的,買的時候要注意 2 愛麗光彩細緻粉底液 他的主要成份 礦物油,芒果油,香料,雲母,甘油,綠茶萃取物等,所以不僅滋潤,...

哪種粉底液好用?哪種粉底液最好用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接近自然膚色的不要太厚的容易堵色毛孔保濕一點的韓束的我用著不錯。我用卡絲的氣墊還不錯,一整天都不會掉妝。我覺得去店裡試試,每個人膚色不一樣,得試個幾種才能看出來哪款最合適自己!哪種粉底液最好用 今天來...

哪個粉底液好用,哪種粉底液最好用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親親您好,推薦阿瑪尼,植村秀,ysl粉底液呢,阿瑪尼調節肌膚水油平衡,由內而外去除油光困擾,無懼高溫高濕,其質地是啞光絲綿質地,上臉非常容易推開,細膩控油的同時全天候持久不會脫妝,非常適合混合偏油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