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減脂需要月,為什麼減脂需要三個月

2022-08-28 12:55:04 字數 5309 閱讀 3869

1樓:健康之初

一、人體的脂肪細胞更新週期為90-180天身體細胞更新一次的週期是 90-180天,每天都有新的細胞自然產生,同時也有細胞自然消亡,脂肪是人體組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身體每年都在產生新脂肪細胞以取代那些自然死亡的細胞,它說明我們的身體是嚴格控制脂肪細胞數量的。 所以,你的脂肪其實就是身體組織的一部分,它不會因為外力的作用或者被動的運動而消失。堅持三個月,可以讓身體的脂肪細胞煥然一新。

二、身體也會有「記憶」

身體對體型也是有記憶的,在身體的脂肪細胞快速下降時,身體會自動啟動保護系統防止脂肪快速流失,它會降低身體非正常消耗脂肪的速度,這就是很多人每天吃的少,食慾卻不強!吃的少卻瘦不到標準,甚至會出現當你有幾天吃了多一點的時候,身體形成的脂肪會首先堆積在原本減去的部位,尤其是在腰腹部,你又胖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那麼輕而易舉就復胖的原因!

三、花三個月的時間給身體記住你的體型

所以,在減到標準體重以後,我們還需要再花3個月鞏固讓你的身體記住你現在的體型,很多曾經使用過**藥的人、節食者或者身體患有疾病者,這些人在**的第乙個月是非常難以瘦下來的,如果你沒有90-180天的**計畫是很難減下來的。更重要的是這個**的過程形成了身體脂肪細胞記憶的基礎,你的體重才不容易**。 因此,如果你打算開始一場美麗計畫,一場「嗖」變計畫,請真的給自己乙個長期計畫「90-180」天。

2樓:舒爾佳減脂**

我們身體細胞更新一次的週期是 90-180天,每天都有新的細胞自然產生,同時也有細胞自然消亡,脂肪是人體組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身體每年都在產生新脂肪細胞以取代那些自然死亡的細胞,它說明我們的身體是嚴格控制脂肪細胞數量的。 所以,你的脂肪其實就是身體組織的一部分,它不會因為外力的作用或者被動的運動而消失。

**為什麼一定要堅持三個月,少於三個月會很容易**?

3樓:口碑劇評社

**為什麼一定要堅持三個月,少於三個月會很容易**?

**是女人自古以來都不變的話題,每乙個女人對自己的身材都非常的注重,為了**會嘗試各種不同的方法,比如節食鍛鍊或者生酮飲食法,純蛋白飲食法等等,但是所有的**都需要堅持三個月以上,如果堅持不了三個月以上的話,那麼有很大的概率都是會**的,**之後甚至會比之前的體重更高,這樣是得不償失的。筆者認為,**貴在堅持,短期快速的減重方式是不可取的,一定要超過三個月才能更有效。

01,身體肌肉具有記憶功能我們的身體都是有肌肉記憶的,就好比同乙個動作做了上千次,那麼自然而然下意識的就會做出同樣的動作,我們的**也是一樣的道理,在我們把自己的脂肪減下去以後,如果不到三個月,只要我們恢復原來的飲食習慣,那麼身體肌肉還會恢復到原來的狀態,甚至比原來更不好比原來更胖。

02,快速**的效果不持久快速**的方法無非就是節食,有的人一天甚至只吃一根黃瓜或者乙個西紅柿,這樣的方法是非常不對的,還有一些純蛋白質**就是每天只吃蛋白質不吃其他的碳水,這樣的話**都非常的快,但是不太持久,就是我們完完全全是靠餓來消耗自己身體的能量,讓自己的身體中短時間內達到一定的效果,如果在堅持乙個月以後恢復了自己的飲食,那麼**的效果就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增長,這樣後悔就來不及了,**一定要堅持,有乙個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

03,滿足細胞週期我們**一定要滿足細胞的生長週期,而我們人體細胞的生長週期大概是在90天到180天左右,所以說**最少要堅持三個月,這樣就相當於更新了一波兒細胞一樣,使這些細胞體積會變得更小,所以從視覺上看我們也會看起來更瘦。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快速**以後又立馬變胖的原因。

**一定要規律的**,不能急於求成,急於求成帶給我們的後果就是雖然體重明顯下降了但是**鬆弛,不斷地掉頭髮,還會得厭食症,使我們的心情變得越來越差,而且還非常容易**,所以說在我們在**的時候一定要科學**,堅持運動加適當的節食,吃一些健康的食物,而不是說一點兒都不吃,這樣**才會更持久,能堅持下來就會有好的效果,才會更好能夠瘦得更長久一點。最重要的是,大家**一定要堅持三個月,最少也要三個月,尊重科學規矩**。

4樓:二娘呀

敲重點,我們身體是由千千萬萬的細胞組成,人之所以會胖,罪魁禍首就是肥胖細胞太多了。而人體的細胞是需要不斷的新陳代謝,而更換週期就在90-180天,甚至一年的時間。所以想要**成功,真正養成易瘦體質,就必須堅持最少三個月,把肥胖細胞統統替代掉,才可能降低復胖的機率。

在我看來,肥胖細胞就和打不死的小強一樣,生命力頑強,而且繁殖能力恐怖,一旦放鬆了警惕,就會捲土重來。很多小夥伴都有過這樣的感觸,拼命的節食加上運動,一週的時間好不容易瘦了二斤,結果就放縱自己吃了一頓火鍋,第二天一上稱,結果回到了解放前,甚至有可能又漲了二兩。我們來換算一下,二斤肉等於7200大卡,而你那頓火鍋最多攝入的熱量也就2000大卡,明明不會胖那麼多,其中的貓膩就在於肥胖細胞。

前期高強度的**,讓它害怕了躲起來了,而這頓火鍋就像「高營養」肥料,讓快死的他們瞬間又茁壯成長起來,並且還會快速殺死侵占你好不容易養出來的易瘦細胞。

還有一層原因是人體自我的防禦機制在搗鬼,它就像小老鼠一樣,每年秋天大豐收的時候就會瘋狂儲備過冬的糧食。舉個例子,你之前每天攝入2000大卡,身體已經習慣了這個熱量的供給,可是突然的**,熱量驟減到1500大卡,甚至更低。人體為了維持機能的運作,就會縮減供給各個器官的能量。

而這必須要有乙個適應的過程,時間最少就是三個月,而你一旦中途放縱,器官為了搶占熱量,就會統統把多餘的熱量儲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總而言之,如果想要**,並且獲得長久的勝利,就必須做好最少三個月的計畫。咬牙堅持下來,你就會遇到完美漂亮的自己。

5樓:健康養生廳

為什麼反覆**,容易**,原因有這3點,要**的人注意了

6樓:橫掃千軍

**之所以要堅持三個月,主要因是因為身體基本上三個月是一次迴圈,而且剛瘦下去就不注意的話會迅速**,堅持一段時間注意一些飲食就會讓身體適應,從而不容易**。

7樓:乙個小淑女啊

因為人體細胞更新週期是90-180天,只有堅持了這麼長的時間內才算真正的**成功,不然很容易出現復胖的現象。

8樓:洪的哈哈哈

因為身體要三個月才會適應,如果少於三個月身體的指令又是跟之前一樣,釋放很多脂肪出來,跟用護膚品一樣,也要3個月才能看出結果。

9樓:生活小江南

因為人的器官都是需要乙個過程來恢復原來的狀態,如果少於這個時間就會**的。

10樓:小塔

**要堅持三個月,因為人體都是三個月後才可能會有一點感覺的。它需要消化的能力,如果沒有經過這個時間是不能夠消化掉的。

為什麼**要堅持三個月

11樓:掐巴

三個月是乙個階段,三個月是體重下降最顯著的時段,效果最明顯的時段,也是考驗乙個**人士是否有決心毅力的時段,而且三個月後會進入第乙個平台期,你的體重將不再下降,你需要突破這個平台期,改變運動方式和增加運動量,下個階段是二個月乙個階段,越到後面越短,遇到的平台期越多,到減到合理體重後,就是成功的一半了,接下來就是維持不**,適當可以減量,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12樓:**大白姚小賤

**需要堅持多久才有效?如果不堅持3個月以上,會怎麼樣?

13樓:

三個月以上可以讓你的身體各方面都適應你**期間的一些習慣,時間短了很容易**的

為什麼**一定要堅持三個月以上

14樓:舒爾佳減脂**

**為什麼一定要堅持三個月?

一、人體的脂肪細胞更新週期為90-180天我們身體細胞更新一次的週期是  90-180天,每天都有新的細胞自然產生,同時也有細胞自然消亡,脂肪是人體組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身體每年都在產生新脂肪細胞以取代那些自然死亡的細胞,它說明我們的身體是嚴格控制脂肪細胞數量的。 所以,你的脂肪其實就是身體組織的一部分,它不會因為外力的作用或者被動的運動而消失。

堅持三個月,可以讓身體的脂肪細胞煥然一新。

一、身體也會有「記憶」

身體對體型也是有記憶的,在身體的脂肪細胞快速下降時,身體會自動啟動保護系統防止脂肪快速流失,它會降低身體非正常消耗脂肪的速度,這就是很多人每天吃的少,食慾卻不強!吃的少卻瘦不到標準,甚至會出現當你有幾天吃了多一點的時候,身體形成的脂肪會首先堆積在原本減去的部位,尤其是在腰腹部,你又胖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那麼輕而易舉就復胖的原因!

二、花三個月的時間給身體記住你的體型

所以,在減到標準體重以後,我們還需要再花3個月鞏固讓你的身體記住你現在的體型,很多曾經使用過**藥的人、節食者或者身體患有疾病者,這些人在**的第乙個月是非常難以瘦下來的,如果你沒有90-180天的**計畫是很難減下來的。更重要的是這個**的過程形成了身體脂肪細胞記憶的基礎,你的體重才不容易**。 因此,如果你打算開始一場美麗計畫,一場「嗖」變計畫,請真的給自己乙個長期計畫「90-180」天。

15樓:賽樂賽吃吃瘦

有些快有些慢,不一定的

16樓:燕子小女子

每個人的身體體質都不一樣的的

**為什麼最少要堅持三個月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想下,你吃胖是不是也是一段時間才顯現的呢。

吃胖也是需要乙個過程的,**更是如此。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都是乙個道理。

相比吃的時候的愉悅,減脂時的痛苦和疲勞更是堅持下去的乙個障礙,所以更需要信心、耐心

和動力。

18樓:year幸運寵兒

減得更健康欲速則不達

**不是說減就立馬能見效的。所謂「欲速則不達」,在短時間內迅速瘦下來並不代表你會一直就這麼瘦下去。而且體重急劇下降的同時容易伴隨健康隱患的問題,大量研究發現,一般快速

**的人容易造成免疫力下降,導致身體出現各種健康問題。所以,給身體乙個適應的時間,讓**來得更加健康。一般而言,一週減一到二斤、乙個月減四到八斤是比較合理且健康的**速度。

當然,減重的速度會因人而異,比如體重基數較大的肥胖者,乙個月減掉更多斤數也是屬於正常的。

減得更科學脂肪細胞是有記憶的

細胞的更新週期是九十到一百八十天。一般成年以後,人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就不會變了。增肥、**,改變的只是脂肪細胞的大小。

而脂肪細胞是有記憶的,所以如果**堅持的時間沒有達到細胞更新的九十天及更久,很可能最後肥肉會根據記憶重新長回原來的地方。

堅持把**計畫延長到九十天以上

九十天的**計畫,選擇自己喜歡的幾項運動,輪流變換;合理安排飲食,遠離高糖、高油、高鹽等不健康的食物,均衡營養加上合理的運動,並且習慣成自然。

運動是最有效且不**的**運動,但是在進行運動**之前還應了解一些最基本的運動**常識,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你進行**。

求問 減脂,需要吃蛋白粉嗎,減脂的時候能吃蛋白粉麼

減重時,如果不喝蛋白粉那就要補充足量的蛋白類食物,但這樣同時可能會攝入多餘的脂肪和熱量,優質蛋白粉,只有蛋白質,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可以有效減少熱量及脂肪的攝入。減重時,如果不喝蛋白粉那就要補充足量的蛋白類食物,但這樣同時可能會攝入多餘的脂肪 可以吃的。既想減脂又想增肌的人完全可以正常食用蛋白粉,用蛋...

為什麼跑步機減脂快?

跑步機其實就是用腳掌踏入踏板模擬走路的乙個過程,但只不過此過程有點類似於高抬腿。對於跑步來說,絕大多數人的接受能力更強,同時跑步機在有氧器材中運動強度大,減脂效果更為顯著,而在健身房中是最能接受的器材,一般很少存在空缺位。而跑步機家用系列,選擇麵寬,親民,尤其是國產跑步機,整體價效比樂觀可靠。家用跑...

出汗就減脂了嗎?出汗和減脂效果有什麼關係

出汗就是減脂了,並不是,出汗是只是身體散熱的表現,而且流淌下來的汗水連散熱的效果都達不到 出汗和減脂並沒有因果關係,並不是說出汗了,就是減脂了。出汗只是人體的乙個排洩途徑,它的主要作用是調節體溫。運動時出汗越多,不代表減脂效果越好。當人體運動並達到一定強度時脂肪才會燃燒轉化成熱量,通過汗液排出體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