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就減脂了嗎?出汗和減脂效果有什麼關係

2022-05-26 05:30:02 字數 5598 閱讀 6756

1樓:阿亮體重管理

出汗就是減脂了,並不是,出汗是只是身體散熱的表現,而且流淌下來的汗水連散熱的效果都達不到

2樓:書谷之

出汗和減脂並沒有因果關係,並不是說出汗了,就是減脂了。出汗只是人體的乙個排洩途徑,它的主要作用是調節體溫。運動時出汗越多,不代表減脂效果越好。

當人體運動並達到一定強度時脂肪才會燃燒轉化成熱量,通過汗液排出體外。所以說運動流汗散發熱量可以促進脂肪更多的燃燒,與流汗多少無關。

3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出汗並不是減脂,汗水跟脂肪完全就不是乙個東西,出汗只是說明碳水化合物燃燒了,不能說明脂肪燃燒了,沒有直接的聯絡

4樓:土豆地瓜豆角

出汗了就是減脂了,只要你排汗排的足夠的多,那麼你的脂肪就是在慢慢的代謝,而且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出汗的時候那麼體內的一些毒素排出來能夠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

5樓:花花就是我

出汗其實並不代表減脂,出汗只是人體水分的流失,只有達到一定時間,脂肪才會開始燃燒,是沒有必然聯絡的

6樓:遨遊職場的貓姐

出汗並不就是減脂,出汗只是消耗了人體內的水分,而減脂是消耗體內的脂肪,這兩者從本質上來說,是不一樣的。

7樓:折是安的網名呀

閱讀全文後知道了如何製做

是不是出汗就等於減脂

8樓:阿亮體重管理

出汗就是減脂了,並不是,出汗是只是身體散熱的表現,而且流淌下來的汗水連散熱的效果都達不到

9樓:全球播報大師

出汗就等於脂肪燃燒嗎?

10樓:精靈

不是的,出汗到一定程度才會減脂

11樓:衝向海邊

在**的過程中我們有一種誤區,認為出汗越多**效果就越好,其實並不是,因為兩者沒有一種必然的關係。運動出汗是人體在運動過程中的一種新陳代謝的方式,流出來的僅僅是身體排除來的水分,而不是油脂。

運動伴隨著流汗,給人一種錯覺,流汗就是脂肪燃燒的結果!其實汗液來自體內的水分,而不是脂肪燃燒,如果你大量出汗之後,感覺體重變輕了,那也不是你脂肪少了,而是你失去了體內水分的重量而已。

12樓:a拉絲是我

想要達到**的**效果,是不能單純靠出汗達到目的,如果想要**,一定要使攝入的能量明顯小於消耗的能量才能達到**的目的。

出汗了就等於**嗎

13樓:全球播報大師

出汗就等於脂肪燃燒嗎?

14樓:薄荷健康

裹著保鮮膜跳槽,一會兒就滿頭大汗了,覺得這一次一定瘦不少吧?真是這樣嗎?

15樓:丿kylin丶

出汗跟**沒有什麼關係,出汗是人體調節體溫的手段,脂肪主要通過呼吸排除體外

16樓:粉紅鳳凰

當然不是了。

什麼是最有效的減脂方法?如果你還停留在無休止的有氧訓練,那麼你已經out了。我將介紹最新最有效的減脂方法,你只需要每天8分鐘的家庭訓練,其效果遠遠超過60分鐘的有氧訓練,幫你省錢省時間、方便有效的減脂。

下面我們深入淺出的講解一下:

對於每天1個小時有氧訓練的朋友來說,一天24小時只有1個小時在消耗脂肪,那麼我們如何讓我們的身體在剩餘的23小時裡也同樣消耗脂肪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談論的話題,也稱為"脂肪燃燒機"。

一、人有兩個脂肪燃燒機,第乙個:代謝系統。

當你在運動的時候心跳加快,迴圈系統加快,代謝系統加快,脂肪燃燒機(代謝系統)運轉加快了,所以脂肪燃燒也就加快了。如果你能持續提高你的代謝系統,不光是在運動時,並且在你不運動的時候代謝系統也處於高速運轉狀態的話,你就比其他人更快更有效地一天24小時地燃燒脂肪。好比汽車開動時需要消耗汽油,那麼如果停車後發動機還是正常運轉,就會持續的消耗汽油。

二、人的第二個脂肪燃燒機:肌肉。

肌肉無時無刻都在燃燒著脂肪,如果你的肌肉含量高,那麼你的脂肪燃燒速度就快,所以減脂的第二大利器:增加肌肉含量。增加肌肉要比代謝系統的減脂效果要好。

現在回到正題,如何安排這8分鐘的訓練以便達到增加代謝系統和肌肉含量的目的呢,需要提示的是,雖然只有短短的8分鐘,也正說明了它的強度非常大,如果8分鐘過後你仍然感覺很輕鬆,那麼一定是你的方法不對或沒有用心,是達不到訓練效果的。

這8分鐘的訓練你借助自己的自身重量或者器械來有效地減脂和增加肌肉,使你的代謝系統在訓練結束後的24到48小時內仍高速運轉,這就意味著延長了燃脂的時間。你的運動的強度越高,燃脂就越多。

8分鐘的訓練包括4組動作(力量與有氧結合):俯臥撐、跨跳、高抬腿、交換腿的動作。乙個迴圈裡每個動作各做一組,每個動作20秒(也可以做到力竭為止),休息10秒進入下乙個動作。

共4個迴圈8分鐘。(如果你已經是健身專業人士,可以提高到12分鐘甚至18分鐘,就是50秒運動,10秒休息,反覆18次)。這8分鐘訓練的結果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努力,取決於你在這8分鐘(或12分鐘)之內要怎麼驅動或逼迫自己來做動作。

如果你把身體的舒適放在運動強度之前,你就不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當然其中的動作,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組合,趕快嘗試下吧。

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給力】表示鼓勵。謝謝

17樓:楊柳風

不是,出汗說明你運動了。消耗的能量不是脂肪

18樓:a拉絲是我

想要達到**的**效果,是不能單純靠出汗達到目的,如果想要**,一定要使攝入的能量明顯小於消耗的能量才能達到**的目的。

每天出汗會**麼?

19樓:楊子電影

出汗和**沒有太大的關係,汗水的主要作用是調節體溫,出汗多並不代表脂肪就消耗得多。出汗多,可能只是你汗腺比較發達而已。在運動的時候,體溫公升高,為了保持正常的體溫,身體需要通過排汗的方式來調節。

同時,汗水還會排出一些代謝廢物,一些電解質等營養素也會隨著汗液一起丟失。

出汗分為主動和被動兩種。所謂的被動出汗,是指由於天氣悶熱、心情煩躁而形成出汗,這種出汗方式對人體是不利的。相反,人體主動運動而出的汗,被稱為主動出汗,它有利於保持人體內的溫度,散發熱量,是有益於人們身心健康的。

汗的作用是調節體溫,細想起來,人的機體真如同是一台精密的機械。如果不出汗,那就糟了。一運動,血液迴圈加快,體溫公升高汗,使體溫下降;天冷了,汗腺和毛孔就收縮,不再流汗,防止體溫散失。

汗水是我們身體的「空調。」按照中醫的說法,夏天就要出汗,出汗是一種排毒,人的排毒方式有兩種:一是小便,二是出汗。

出汗是最有效的排毒方式,一年四季只有夏季是能夠自然出汗的,那會有利於人體的新陳代謝,有利於經絡平衡和免疫系統的健康。如果老憋著不出汗,時間長了,**就不會呼吸了,最後就會造成很多人體代謝系統的紊亂,並且把這種**的排毒功能都轉到了腎和肝上。

20樓:薄荷健康

裹著保鮮膜跳槽,一會兒就滿頭大汗了,覺得這一次一定瘦不少吧?真是這樣嗎?

21樓:徒手雷音

出汗不等於**,**需要運動起來!

22樓:丿kylin丶

出汗跟**沒有什麼關係,出汗是人體調節體溫的手段,脂肪主要通過呼吸排除體外

23樓:神賜一妞

出汗一般排出的是水份,所以不是說出汗就**,當你大量出汗後去稱是會發現自己輕了很多,其實那是水份的流失,不是真正的**,一旦你再次攝入水份,體重會還原.

24樓:你打打的畫

不會,那只是水分流失的一種方式!要是想**,應該飲食+鍛鍊,

25樓:卿春嬌

首先,在運動前喝半公升水,十五分鐘後就開始運動,你不覺得這是在增加你的腸胃負擔嗎? 其次,水在人體沒有能量,簡單的說它是乙個載體、一種介質,在運動中它最主要的是維持人體體溫——通過汗液的排放。 人體能量的的**主要是糖和脂肪。

一般的短時間、小強度的運動的能量一般來自糖。而長時間、大強度的運動就需要消耗脂肪了。 對於**來說,一定要明白的是,我們每次餐飲身體從食物中吸收的能量主要是以糖的形式,如果吸收的糖不能被適當的消耗,它就堆積——就變成了脂肪。

26樓:束秋厹

在一定的程度上能**

減脂是不是就是多運動,多出汗?有人說出汗不等於減脂,為什麼?

27樓:

減脂的確是應該多運動,但是出汗不等於減脂的。很多人都以為出汗就是減脂,但這種觀點其實是錯誤的,因為出汗並不能夠**,出汗就是一種脫水的表現,他並不能夠減脂。

所以很多人想要去通過汗蒸**,因為剛汗蒸完我們稱體重的時候,我們的體重是會輕一點的,但其實汗蒸也是不能夠**的,它只是把我們體內的一些廢物帶出了身體,所以我們在稱體重的時候我們的體重會減輕,汗蒸其實就是消耗了我們的水分,我們只要多喝一點水就會變回原來的體重,所以想要減脂的同學必須得通過運動來**。

而且因為每個人新陳代謝的速度都不一樣,所以我們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如果我們想提高自己**的效果的話,我們就得提高我們的力量訓練,這樣才可以減少肌肉肝醣的流失,而且**這個事情的話我們是不能半途而廢的,如果半途而廢的話我們還有可能會**,所以我們在**的時候最好飲食和運動搭配起來,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我們的運動的時候最好搭配有氧和無氧訓練,因為兩者相結合起來,才能讓我們的訓練達到最好的效果,而且我們在**的期間應該多喝一些水,多喝水的話可以提高我們自己的新陳代謝。

所以我們**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體質來確定每一天的訓練量,因為如果訓練過度的話我們反而身體會變得非常的沉重,這樣也不利於我們的**。

28樓:天涯談國際

減脂需要多運動,只要多運動,人體才能燃燒脂肪,但是出汗並不等於減脂,出汗是**散發熱量的一種方式。

29樓:笑飲孤鴻

剪紙多運動是對的,但是多出汗是不完全正確的,出汗不等於減脂,這才是對的,剪紙最主要的是鍛鍊的方法要正確,

30樓:光之綠巨人

減脂跟出汗不能等同,由於個人體質問題,非常容易出汗,但並不能說他就是減脂了。

31樓:那就

出汗是不等於減脂,出汗是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去說的,有的人虛胖他就非常容易出汗,剪紙並不是就是多運動.

32樓:小huitai狼

出汗不等於減脂這是錯誤的,出汗代表鍛鍊量達到了,所以出汗也代表著燃燒脂肪。

33樓:好吧我的好吧

不等於呀,出汗是體內水分的代謝,減脂的話,就是體內脂肪的燃燒,它是不一樣的。

34樓:我的老大燦燦

多運動是對的,但出不出汗看個人體質。出汗只是代表著你這個運動量比較大,因為脂肪,它主要是通過呼吸和新陳代謝排出去的。

35樓:面試答疑木樨

多運動,出出汗,說的是**,**跟減脂不一樣,它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36樓:高中陳老師

減脂就是需要多運動,通過多運動來燃燒體內的脂肪。出汗只是將體內的水分排出。

37樓:匿名使用者

減脂確實應該多運動,而出汗其實並不表示能減脂,出汗只是體內自由水的揮發,排毒。而減脂是要減去肌肉上的脂肪。

鍛鍊腹肌和減脂

想要腹肌重現,減脂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腹肌撕裂者只是讓你的肌肉增多增強,並不能減掉肥肉,想減脂還是要做有氧,建議先做核心訓練比如俯臥撐,引體向上這些然後做腹肌撕裂者,之後再去做20到30分鐘有氧 比如跑步,單車 效果會更好。至於你說的難看我不太懂,你是指像健美運動員那種嗎?那種腹肌不是說你隨便練練就能...

HIIT式的跑步和普通慢跑哪種減脂效果好?

一般來說,hiit減脂更有效率。通常hiit20分鐘的訓練比在跑步機上連續跑乙個小時還要有效,重點是前者達到了更優秀的效果並且節省了四十分鐘之多,這種訓練方式會讓你在20分鐘之內耗盡100 的體力,具體方法是1分鐘不間斷高強度運動,20秒鐘休息,至少6個迴圈,使用hiit,將會比你平時選擇使用有氧器...

減脂遲遲沒效果,哪些細節決定了成敗?

第1個細節就是,你每天跑步的這個姿勢不正確,那就會決定你成功或者是失敗,第2個細節,就是飲食沒有調整好,那麼也會覺得你的成功和失敗。吃的,如果你堅持吃熱量高的食物,很快就是特別的肥胖的。運動的積極性,如果想要 運動一定要夠積極才可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要調整好,不要採取太過極端的飲食方式,比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