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乘坐美國航空要注意什麼

2022-08-28 12:55:08 字數 1306 閱讀 7437

1樓:小美

過安檢的話,都需要脫掉鞋子、外套、皮帶。如果行李裡有膝上型電腦,也需要取出放在乙個單獨的盒子裡通過安檢機。人的話還需要通過乙個x光安檢門,雙手需放在頭頂做投降狀。

其他的也沒什麼特別的,還有就是美國的經濟艙機艙服務極差。一般只會提供一次飲料和一些餅乾,沒有免費的餐點。所以如果飛長距離的話,還請一定自備食物哦~當然,如果你願意買三明治啥的,機上也都有的賣。

2樓:辰星

注意行李中盡量不要攜帶動植物類的物品。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物品的種類自行查詢,不要問航空公司,航空公司是運輸企業,只要符合運輸安全要求就不管。

舉個例子:攜帶**,航空公司不在意,只要不超重影響飛機平衡即可,但是,海關在意。香菸,航空公司不在意,海關在意。

簽證是否符合標準,航空公司不在意,但是,入境國邊防部門在意。

3樓:回憶

需要注意的問題是,基本上所有的美國境內航線的經濟艙都沒有免費託運行李,只能攜帶乙個隨身登機箱和一件個人物品(揹包,挎包之類的)登機。這點真的是很討厭。所以如果你行李很多,或者有什麼不讓帶入機艙的物品(比如超過100ml的液體),還請提早購買託運行李。

或者如果你經常飛的話,可以辦乙個航空公司的信用卡。航空公司一般會給這類信用卡持有人一件免費託運行李的福利。

4樓:消化

素食主義、海鮮過敏等對於食物要求比較高的客人,部分歐美航空公司也提供特殊餐食服務。不過這類服務航空公司工作人員一般不會主動提供,需要客人在航班起飛前自行申請。申請成功後,空姐會根據客人的姓名和座位號將預定的餐食發到乘客手上。

5樓:影子

據我觀察,無論是哪家航空公司,乘客到了機場選座位都是免費的。因為機場已經是登機前的最後一站,既然我們花了錢買了票,航空公司無論如何要給我們安排座位。所以在這個時候就是**空坐**,一般工作人員也是有求必應。

不過有一種特殊情況,可能沒有辦法預訂在一起的座位,那就是這個航班非常滿,滿到只剩下幾個位置而且都是分開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先上飛機,然後和周圍的乘客商量,看看是否有可能換一下座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坐過幾次美聯航的國內航班,特別的不靠譜,取消是經常的,還不能跟他吵,有一次中午在芝加哥轉機去鹽湖城,告訴我航班取消,問她原因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告訴我最快要第二天早上飛另外乙個城市再轉機到鹽湖城,問她要酒店住宿和餐飲也跟我說沒有,據理力爭了半天才慢吞吞的給我辦好了酒店入住卡和餐飲卡,花了近3個小時,提出要拿行李,說還有繼續等,問她**做車去酒店,給了個**號碼說讓我問司機,到了酒店一問那餐飲卡竟然只能在機場用,讓我鬱悶了好久。所有建議大家能不做美聯航的盡量不要坐。

乘坐公交車應該注意什麼,乘坐公交車要注意些什麼

1.在乘坐公交車的過程中如果沒有座位,你要雙手緊緊抓住扶手或是大人。2.坐在座位上時,你要坐穩,乘坐公交車一定要注意的問你 注意看好自身值錢東西,遠離一些可疑的人員 小心被偷,小心被 保護好自身安全,還有隨身攜帶的東西,還要曉得尊老愛幼噢 乘坐公交車要注意些什麼?少澤爸爸兒童安全講堂 有以下六點注意...

出國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出國旅遊注意事項?

爬山一定要做好這些工作 出國旅遊人身安全問題是不容忽視的,一定要進行注意 入鄉隨俗 首先,在美國,即便是繁華的大城市,夜晚也充滿了不安全因素。美國當地人都知道夜間要少出門。所以,像國內小夥伴最愛的深夜擼串,以及夜晚獨自在外的生活習慣一定要改。平時在路上行走時要多留心,不要玩手機,或者手機拿在手上。如...

為什麼有的美國航空公司在飛機上提供

國內有的航空公司現在也開始提供了,這不是難事,只是運營成本的問題 美聯航飛機上怎麼用wifi 您可訂購包月或包年 在飛行途中順暢上網。訂購後,即可在所有提供網際網路服務的回美聯航或聯航快運 united express 航班答上暢享 wi fi。輕鬆查收電子郵件 更新社交 動態或瀏覽喜歡的 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