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體重總是減不下去,為什麼減肥減到一定的體重瘦不下去了

2021-12-28 09:44:57 字數 6785 閱讀 1222

1樓:mayor胖胖的火

那是因為你沒選對方法,個人 當時用的是傳世漢方緊緻寶 輕鬆就 下去了。

2樓:炎淼離坎

**和肥胖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關鍵是調整心態,接受自己,改變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一定要增加點運動,多接觸正能量的人和事,做自己喜歡的事,再來**,事半功倍,順祝健康

為什麼**減到一定的體重瘦不下去了?

3樓:浙江衛健科技****

不要只盯著你的體重

很多人在開始**以後,就會盯著自己的體重,而忽略了其他很多資訊。只會關心體重的**是最初級選手,並且很業餘。

因為你的身體的重量是由脂肪、肌肉、骨骼和水分組成的。如果你只減體重,你根本沒有辦法知道,前面減掉的這一斤到底是肥肉還是瘦肉,是骨骼還是水分。

你**的目的是為了減掉肥肉(脂肪),如果你一開始方向都是錯的,其它就不會是對的。

多說幾句,如果你因減體重導致身體的肌肉變少,會出現嚴重的錯誤。

1、你的身體因肌肉減少使代謝會降低。要知道,你身體的熱量消耗在代謝部分,80%靠的都是肌肉,如果你的身體肌肉在減少,說明你的代謝在降低,代謝降低也就意味著消耗熱量的能力在下降,而導致脂肪堆積。

我們看到乙個人年紀大了就有肚子了,這是因為,隨著年齡增大肌肉在自然的衰減,熱量消耗不了,脂肪囤積肚子就出來了。人們把這種情況叫做發福。

所以,如果你為了**,把肌肉減少了,也就意味著你把自己**減老了。相信你不想老吧。

2、你的身體會丟失水分。人們說,女人是水做的,其實不然,男人才是水做的。為什麼,因為男性身體的肌肉要多過女性。而水分多藏在肌肉裡面,所以男性身上的水分多過女性。

如果你的身體肌肉在縮減,你的身體裡的水分就會減少,你的**也會顯現出來乾枯的樣子,這對於你來講也是特別不願意發生的。

3、你的骨骼因此減少。這三件事講起來都是你會感到挺恐怖的。我見到的最年輕的因為**導致骨質疏鬆的女性是37歲。

當你只為體重而**,營養嚴重不足,礦物質也會為此而減少,骨骼就也會因此而減少。其中的鈣的攝入量減少是骨骼丟失的關鍵原因之一。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中提出,每人每天攝入的鈣大概的平均值是在800-1000毫克左右(根據人群種類、性別、生命階段等有很多不同),美國的營養建議的權威組織給出的資料要遠遠高過1000毫克。

而如果你因為**只關心重量,其他你不管不顧,你將會失去你寶貴的骨骼。

身體缺鈣會導致肥胖。這是營養學界的共同觀點。所以,如果你只關心重量,你其實犯了乙個巨大的錯誤,你不知道你在這個體重下面暗含的是成功的喜悅還是未來健康受損的巨大痛苦。

如果你講的節食就是那個節食就完了

是的。節食這個詞不要隨便用。所謂節食就是為了減掉重量隨意的控制進食。

沒有設計能量缺口的、且為你專門做營養配比的、動態調整的**方案都是在欺負你。

你要清楚地明白,你的身體在**是需要控制的熱量,不是營養。如果你真的控制進食量,你將會不僅控制了熱量也控制了營養進入你的身體。這是一件嚴重的事情。

上面已經談到鈣缺乏導致的後果,除此之外,有可能導致的後果太多,你估計很難想象到。頭髮脫落、免疫力下降、**鬆弛、內分泌紊亂、骨質疏鬆、例假消失、情緒低落、身體無力......

說明一下,如果你是用正確的有熱量缺口、有營養配比的方案**,出現例假不穩定在前期也是會有的,只要積極和營養師交流進行調整很快消失。你的營養和熱量的設計是合理的,就一定會恢復。這時,你的身體的平衡被打破,在重新建立的過程中。

我們做的健康**,是在把食物裡給你帶來多餘熱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特別是不好的脂肪,好的要加強)的攝入量降下來,而要維持其他營養素的足量、均衡、及時、規律地攝入。

而關於蛋白質要專門提起,它也是可以給你身體提供能量的營養素,但是,如果你攝入足夠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它是不會給你供能的,而是去構建和修復你的身體組織這件大事去了,只有你沒有攝入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時,它才會「懶洋洋」地來充當一下這個供能的角色。

所以,你發現,非洲難民嚴重飢餓之後,不是說身體的脂肪消失了,連肌肉都沒有了,變成皮包骨頭。這是因為,到了後期肌肉也沒辦法只好出來功能,消耗肌肉來維持你的生命。

有嚴重過度運動節食的人會出現小便變成黃紅色,事實上是你的肌肉在被迫溶解,想想這事兒都恐怖。

4樓:註冊營養師曉峰

全息飲食**法教你如何正確**

5樓:僬謁厥固煙掌

這一段很難熬滴解決方案:飲食控制,想到的就是「飲食」,能不能瘦下來並不**,可以用ekeshow天然的

6樓:mr黑豆

減脂遇到瓶頸期,不要慌張,不要氣餒,繼續堅持,三個辦法幫你突破瓶頸,更上一層樓!

為什麼體重一直減不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1,找到讓自己肥胖的原因2,肥胖最關鍵不在於體重,而是體脂肪和體型。3,用健康的方法把體脂肪減到標準(均衡的營養,控制熱量,適當的有氧運動)4,養成健康生活飲食習慣,不要暴飲暴食,少吃垃圾食品,三餐規律,不節食,適當的有氧運動。

健康的**首先要有健康的觀念肥胖的根本原因在與攝入的熱量高於你的身體消耗的熱量,多餘的熱量轉化成脂肪囤積!要消耗這些多餘的脂肪,首先要均衡的營養,控制熱量,再加上適當的有氧運動!只有把脂肪率降到穩定在標準以下,然後堅持健康生活方式(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長胖的原因,不是讓你節食哦),你就可以不復胖了!

脂肪率在25%以上,會慢慢變胖;脂肪率在27-28%的比較愛重口味飲食;30%以上的,喝水都會長胖!脂肪率在17%-19%的基本上沒有長胖的危險,因為肌肉消耗熱量的能力是脂肪的16倍,很容易將攝入熱量代謝掉!如果你真想**或者有興趣了解這方面知識,可以找我聊天!

8樓:宜木琴夏瑤

一般的**茶主要是清腸作用但是不易長期服用容易引起腸炎。減體重最好是控制飲食加運動。控制飲食主要是控制食物攝入能量,高熱量高脂肪食物少吃。一定要堅持運動,每天半個小時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肥胖的話,那麼你體內的脂肪就會過多,如果想減下去,不是少吃放,而是注意飲食,不要吃熱量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還有,不僅要跳繩,還要跑步啊,轉呼啦圈啊。多些運動,少吃熱量的東西,那麼,**的效果就會好一些,明顯一些了!

記住!要一直堅持1個月到6個月左右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遺傳基因吧!你可以試試用吃蘋果**挺好的,他是粗纖維的食品,而且還有營養,餓了、渴了你都吃蘋果,三天之內你不要吃任何食物,保證你能瘦下來喲

11樓:仝副壤獎回薔

運動的情況下膝蓋都會有問題的,再加運動結束以後會飢餓。他就會這個食慾大增,攝入更多的食物,那這時候呢,這個運動都白費了。所以很多人去運動,乙個月兩個月下來一斤也沒有掉就是這個原因。

當我們一直在堅持,很努力的做**運動,但體重和各項指數並沒有任何改變時,就是遭遇了**中的平台期。也稱為停滯期。

講所攝取的食物盡量吸收,並做最有效利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1.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2.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3.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4.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5.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7.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8.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我**,減掉6斤左右,為什麼這幾天體重一直不下去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只吃

蘋果吃到飽 我乙個朋友乙個月減了18斤

每天只吃3盒酸奶 我乙個朋友乙個月減20斤 當然 這些都是只許喝水 別的都不許吃的

以上兩種我試過 沒堅持到3天 崩潰了

我現在在吃木瓜** 乙個禮拜有4天早上吃乙個雞蛋喝一袋牛奶 中午吃一盤水煮菜加一碗飯 晚上吃一盤炒蔬菜 餓了就吃木瓜 因為我每天都是10點多才起來 所以就把中午那頓給省略了 直接用木瓜代替了。效果還不錯 這個禮拜下來好象掉了3斤。而且木瓜有**美容的作用 所以我選擇了木瓜。

其實用西瓜來代替木瓜也可以的,西瓜皮也可以做涼湯喝 還可以做補水**。在可以吃飯的那兩天 吃過飯還可以喝一些荷葉茶 荷葉茶也** 不過空腹不能喝 對胃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視上充斥的**機構廣告,由此可知現代人有多矛盾,既想要享受美食,又希望保有苗條的身段,實在是兩難啊!其實,想要擁有一副標準又健康的好身材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控制清淡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健康是一輩子的事,可是半點也疏忽不得的

有些喜愛「吃到飽」的人,總怕花了錢吃不夠本的拼命塞東西下肚,甚少考慮自己的胃腸是否受的了,平日又缺乏運動,長久下來,身體越來越向「橫」的發展,衣服越買越大號,除了外型的改變,肥胖對於健康也造成一大威脅。

**食譜(!)

大清早:喝杯暖水清腸胃

一早起床,在吃個豐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開水,有助推動腸臟蠕動,令你產生便意,幫大腸來一次大掃除,肚腩當然不再驕傲。這招喝水 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成功指數極高!

午飯時段:餐前飲水減食量

嘗試每餐前盡量飲一杯清水,一來可以填飽咕嚕咕嚕響的五臟廟,降低飲食分量;二來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怕被人發現你以飲水**而尷尬的話,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喝水,分散人的注意力,而且可以拖慢進食速度,令飽意更快出現。

下午茶時段:聞花水戒零食

一到teatime,食慾又發作,拿出隨身零食,薯片、曲奇、汽水等都是致肥美食,乙個下午茶的熱量高過一頓午餐啊!自問自制力不夠的姐妹們,不妨在辦公座位周圍噴點花香噴霧,聞著可以抑制食慾。

晚餐時段:喝水**乙個月減10斤

只喝水的節食**法是不健康的,正確的飲水**法是借攝取蛋白質和蔬菜,以降低對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攝取量,而且還要慢慢咀嚼。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體內的可的松,一種將脂肪轉移至腹部的荷爾蒙。喝酒時,還傾向於食用更多的食物。

**食譜(2)

no.1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菜

3.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味道佳,切記不加糖)

5.配合適度運動

no.2(優酪乳****食**)

1.起床後...兩杯水

2.早餐...蔬菜汁200cc

3.中餐...優酪乳500克

4.晚餐...蔬菜汁200cc

5.就寢前...1-2杯水

另外還有叄種方式:

(1)午餐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500克

(2)晚餐採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優酪乳500克;晚餐適量

(3)早晚餐優酪乳

早餐優酪乳200克,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300克,蔬菜料理(沒油份的)

☆通常實施3-7天即可恢復正常飲食

no.3(蘋果餐)

1.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顆白煮蛋(或茶葉蛋)

2.蘋果:從中午12:00開始,每2小時吃一顆蘋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顆,吃完就不再進食

☆蘋果餐吃一天就夠了

no.4

1.早: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2.中:脫脂牛奶一杯,水煮鮪魚(等量的雞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顆(芭樂或者蘋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3.晚:晚餐的選單自己調配,但禁止食用澱粉類和肉類

☆通常實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no.5(蜂蜜**法)

1.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叄天: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第四天:只喝蜂蜜

4.第五六天:正常飲食

☆通常一星期下來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斷食則可以用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

no.6(中藥飲帖**法)

1.決明子2兩,炒山楂3錢,陳皮2錢,甘草2片。

2.以六碗水煮開後,再轉小火煮叄分鐘,馬上倒出來,以免藥汁被藥渣吸光。

3.每天服一帖,如有腹瀉情形,可以隔日服用。

☆服用此劑時,需少吃甜食,油炸食物及澱粉/睡前四小時禁食/等到降至理想體重後,只要合煎決明子和大麥茶,即能維持不發胖。

塑身按摩法

1.最好在每天洗完澡後

2.手弓成杯狀拍打全身,或是想塑身的地方

3.大腿只需拍打內側

4.拍打腹部時要在飯前一小時,飯後兩小時(就是胃已經消化完了之後,才不會有傷害)

注意事項

**,其實不難,只要注意:

1.絕對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叄餐都要吃(八分飽即可),但是不要吃的過飽,並注意吃飯時多咀嚼,細嚼慢可以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

3.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這些都有著極高的熱量

4.減重期間不得劇烈運動(散步、保齡球可)

5.公尺、麥、麵粉等澱粉類食物雖不可缺,但應儘量減少 .

6.食物之烹調,減少用油 .jh

7.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若身體負荷不了,請勿逞強,「瘦的健康」才是我們的理想!

為什麼我鍛鍊半年多了肚子上的肉減不下去

這個正常現象,我想你跟我有過一樣的困惑。就是拼命的 拼命的控制飲食,結果一段時間下來不但沒有減掉體重,反而長了一點。我來告訴你原因吧。這裡你要懂得就是人最難減去的就是肚子上的脂肪,因為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就肚子,只用當你全身都瘦的時候才會慢慢的瘦下肚子!很重的事情就不說三遍了!1 可能是你跟我當初想法一...

做了月仰臥起坐,為什麼肚子還是減不下去

要有鍛鍊計畫和飲食習慣堅持。首先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那些高熱量,高能量的食物,比如炸雞,薯條等等!多吃蔬菜,蛋白質食物!然後要有一定的運動鍛鍊規劃,比如早上要進行3 5公里的跑步運動!下午要進行一些跳躍運動!晚上晚飯30分鐘後進行30分鐘的消化慢跑!最主要要有毅力,耐力。堅持你才能見到彩虹!祝早日 成...

我為什麼總在150斤左右啊!為什麼瘦不下去啊

不會的別吃就好了 我之前也以為我會一直140左右 然後一段時間堅持少吃 然後一步步在瘦 現在在130左右 收藏我,給你詳細方案 過年就指著你這身肉吃了,瘦什麼瘦?趕緊把槽裡剩的飼料都吃了 吃菜水果,喝茶,游泳,爬山,心情好,天天笑呵呵 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多運動。節食加運動你有嗎?少吃點肉類多吃蔬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