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購口腔診所,和朋友開乙個口腔診所,投資各一半,他負責營銷,我負責門診的管理,我也是門診的全職大夫,股權怎麼分配

2022-08-28 12:45:05 字數 2750 閱讀 8967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是牙醫,這個是收購不來的,收購了也不划算,因為你收購了人家原先的醫生得給你打工,這樣他還不如自己幹,自己當老闆。除非生意很不好的那種樂意讓你收購,轉讓給你。證件轉讓得另外出錢。

如果你想自己幹牙醫,直接租個證件開個診所就可以了,這樣省錢。如果你想當老闆,有大的口腔聯盟,人家給你策劃,你直接出錢就可以了,別的什麼都不用管,乙個大的口腔診所,包括裝置醫生證件,什麼都有,只坐著收錢。

2樓:三六九醫才網

收購口腔診所,這個取決於你的資金量大小,而且口腔診所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就是牙醫,如果是只有10個人以內的小型個體口腔診所,老闆自己就是牙醫,人家開診所就是為了自主創業的,賣個你的也只是空殼,收了也沒什麼意義。如果收購的是區域連鎖的口腔品牌,那資金量起碼要千萬以上,還是一樣的問題,口腔醫生資源怎麼解決?如果自身沒有口腔行業經營,建議找一些公立醫院的優質口腔醫生合夥開診所,你出資金醫生出技術合夥,你負責運營經營管理,口腔醫生負責醫療服務。

樓上所說的租證是灰色地帶,不建議採用這種方式開口腔診所。

和朋友開乙個口腔診所,投資各一半,他負責營銷,我負責門診的管理,我也是門診的全職大夫,股權怎麼分配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創業階段,這是乙個常見的問題。

一般而言這涉及到專案的估值問題,以及雙方對各自出資和能力的認可。沒有定論,以下幾個角度可以作為參考。

1、診所規模以及管理難度

2、是以營銷佔主要核心還是渠道

3、大夫的水平是否是高水平

4、專案發起人是你還是你朋友

5、決策人是你還是你朋友

綜上可以得出管理/技術溢價或者銷售渠道溢價從便於控制和管理的層面來看,至少建議51%,49%如果能談的好,55%-45%的股權配比也比較理想。

4樓:爸爸在這

有融資沒?法人是誰?

自己的口腔診所想擴大,股份及控股怎麼弄,證件及技術,平台都是自己的,怎麼樣分配股權?

5樓:

先有規模,如果效益不錯,不要盲目擴大類。

口腔診所怎樣實行股份制,留住大夫

6樓:tom小胖

一般都是到年底的時候,按照門診的營業額來給一筆獎金的!我之前看過一篇文章,比較有意思是說老闆很每個工作滿一年的大夫百分之十的股份,當然這個比例你可以自己決定,但是呢,這**份是不參與年底分紅的,比如說工作滿一年的大夫獲得百分之十的股份,等醫生工作滿兩年之後如果醫生離職了,老闆就以以1.5倍的****醫生手裡的股份,工作滿三年之後老闆以2倍****醫生手裡的股份!

這樣的好處是醫生手裡的股份比例不變,醫生如果想在離職的時候獲得更多的錢那麼他就得努力為診所賺更多的錢!然而醫生手裡的股份比例始終是百分之十,所以說診所賺的越多老闆也就賺的越多,醫生只是看著自己的股份值錢了而已,但是大股東掙錢的還是老闆!這**份只能在醫生離職的時候才能兌換

不是醫生,但想開一家口腔診所,如何做到?

7樓:

你不是醫生,怎麼能開診所?所有的事都有基礎在裡面,才能更深地去做這些事情,去做這份工作,如果你沒有經驗,也沒有學習過,你怎麼去充實這一行業?這只能說你是紙上談兵的想法而已,如果你想開一家口腔診所,你先要去學習,當一名口腔醫生的學員,也就是上這種專業的學校,然後再找一找一家口腔診所去實習,有一定的經驗之後才能開一家口腔診所,有些人,有些事兒要靠自己去努力,只要你心中有一定能成功,努力了,也不會辜負你的認真以及努力,也就是說,每個人如果想做什麼事情?

一定要先想好目標,向著目標一步乙個腳印兒的,慢慢的靠近才能達成你成功的目標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去考個執業醫師資格證,而且口腔執業醫師資格證必須註冊滿五年才能自己開診所。

9樓:萌萌噠小鯉魚咩

不是醫生,卻想要開一家口腔診所,那麼就一定要去聘請醫生,現在有很多人為了做生意,這麼做其實也可以

10樓:

又不是醫生,又沒有資金,那怎麼開診所呢?根本不可能的呀,要麼你有錢有資金你可以去招聘醫生,這樣也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醫生是開不了診所的,起碼也要有醫生掛名才行。

12樓:齋諾

學習口腔方面的知識和經驗,然後再打算

13樓:liuen獅子

只能投資,請專業醫生生診

14樓:

做不到的,現在無論是什麼意思?都需要行醫資格任你沒有證件,你怎麼可以開診所呢。

如何開一家口腔診所

15樓:學習幫助別人

想要開一家口腔診所的話,首先你要到當地的一些醫療檢測機構,或者是相應的部門進行註冊,相應的營業執照,然後拿著自己的醫師資格證,保障自己的專業技能,接著就是選到乙個固定的地點,進行裝修,裝修好之後跟當地報備之後就可以開一家口腔診所了,而且這要求你有自己的能力和技能,這樣就能得到大傢伙的認可,同時前期的時候要做好長時間的準備,需要通過親朋好友幫自己做宣傳,因為口腔可以診所的話,基本上目前需求也是比較大的

16樓:口腔部落格

如果你想幹的話,你就要找關係了,這都是肺腑直言,因為沒有5年這個資格!

17樓:狐妖gl文合集

執業醫師資格證要註冊5年以上才能用來註冊口腔診所不是嗎?

和朋友合夥開一家遊戲公司,要辦理哪些資質

需要辦理一個icp許可證 遊戲文網文證書 企業申請icp許可證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2 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以上 3 3 4名員工社保 4 提供本地伺服器託管協議 5 場地要求50平方米以上 6 國家規定的其它條件 企業申請icp許可證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 營業執照副本 2 ...

如何勸閨蜜遠離渣男,如何勸朋友離開一個渣男

首先必須要讓閨蜜看到渣男是什麼樣子的,然後讓她反感,並且多陪陪她,畢竟還是會很傷心的。千萬不要一味的去勸她,女人陷在愛情裡是根本就不會聽人說的話的,你在這裡說她愛的男人不好,反而會給她一種詆譭她愛的男人的感覺,想要她遠離渣男,不如讓他自己看清楚渣男的面目,或者說你就想辦法證明他是渣男。有時候你越勸她...

和異性朋友外出旅遊她同意開一間房,但吃飯的時候她又說她做人是有底線的,什麼意思呢

旅遊,既可以調整心情又可以見識許多的新事物,拓展自己的眼界,但是很多時候大家忙於工作不能出去玩,好不容易有機會大家又不想做過。所以大家就會找自己的小夥伴,一起出去玩,有個玩伴也很好,互相有個照應,但是異性出去耍就要注意很多,最重要的就是住宿問題。1 大家白天出去玩,怎麼都可以,可是一到了晚上就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