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謝謝!一定要正確,專業。中國式的英語不要

2022-08-27 23:40:04 字數 311 閱讀 1132

1樓:敏自薔

1.it makes the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feel regretful.

2.the chinese representative team must go all out.

3.the chinese representative team will still insist on the spirit of the olympic games.

4.the 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s will be a great success!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您的 passport 護照 請 希爾先生倫敦機場到達法國 threeweek 度假的結束。通常,他穿的 beard 留鬍鬚 自出現以來熱,他已採取它 off 剃掉 但他的護照 顯示他與他的鬍鬚。辦公室了一會兒,看著這張 說 將你原諒我嗎?請坐下。我不會讓你長。這一點,他走開,顯示到第二個辦事處的 ...

請大佬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啦,請大佬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啦

ten stress fiber dir,拉應力纖維方向 com stress fiber dir,壓應力纖維方向ten stress transv dir,拉應力傳遞方向com stress transv dir,壓應力傳遞方向shear strength 剪下強度 翻譯 十應力纖維方向,復合應力...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他在夜深人靜後門有動靜時開始 做某事 2.這次破壞不是很嚴重,僅僅是在車門上有道劃痕。3.媽媽在溫柔的一前一後搖動搖籃時為妹妹清唱了一支搖籃曲。這個詞打錯了吧 天氣很熱,在等待宣布結果的時候我們真是出了一身汗。5.他靠在座椅靠背上而且把腿在前面伸直。6.她就是那種在沒人注意的時候在鏡子裡看一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