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急,急,急

2022-07-13 02:05:05 字數 654 閱讀 9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們帶著裝滿了水果的籃子走到避難所,在那裡,一位年長的女人削去水果的皮,把它們放到乙個大鍋中。然後用火烹製裡很長時間。然後通過乙個金屬過濾網咖這些這些果汁中的種子過濾出來。

現在,這些果汁要經過更長時間的烹製,使它們變得粘稠香甜,那個女人把這些果汁放到乙個粘土做成的罈子裡使其冷卻。

2樓:

孩子們把幾籃水果拿到窩棚。窩棚裡,年齡大一些的女人們將水果皮剝掉,放進煮飯的鍋裡。將放了水果的鍋子放在火上燒時間長一點,然後將燒出的果汁通過乙個金屬濾網倒出,過濾出水果種子。

再將果汁煮一段時間到其變得濃稠,有甜味。此時婦女們將果漿倒入陶罐冷卻。

3樓:xiao鴉

那些孩子帶他們的幾籃子水果到遮蔽。 那裡,更老的婦女在它的果皮之外刮水果並且把它放進大的飯煲。 他們適合長時間.

然後越過那些火煮它,他們倒那些汁通過一將濾器連線到取出那些種子。 現在,汁一定煮更多厚和甜什麼時候,婦女倒進粘土的它冷卻的震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們帶著一籃籃水果來到棚中。在那裡,年長的婦女將水果削皮後放在大的煮罐中,用火長時間煮後,將果汁用鐵絲網過濾器過慮以除掉汁中的籽。之後,果汁還要再煮直到變得濃稠甘甜,然後婦女們將它倒入土罐中冷卻。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您的 passport 護照 請 希爾先生倫敦機場到達法國 threeweek 度假的結束。通常,他穿的 beard 留鬍鬚 自出現以來熱,他已採取它 off 剃掉 但他的護照 顯示他與他的鬍鬚。辦公室了一會兒,看著這張 說 將你原諒我嗎?請坐下。我不會讓你長。這一點,他走開,顯示到第二個辦事處的 ...

幫我翻譯一下急急急翻譯一下。加分

這些屬於南韓的俗語,很難用漢字翻譯。就像中國的成語很難用南韓語英語翻譯一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英語怎麼翻譯呢?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個人認為可以用意思翻譯 比如8和20的意思是一樣的 可以用 千里之堤毀於蟻穴 雖然字不一樣 意思差不多的 先做幾個吧 2 知人知面不...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吃過了晚餐袋鼠湯後,gork躺在床上馬上睡著了。他打著呼嚕。奸聲震動了洞穴。大家聽我說,我說道。我的計畫是這樣的。從口袋裡,我掏出我的小而強大的雷射手電筒。因為它是在乙個塑料盒裡,所以磁鐵沒能把它吸走。我們將用這個逃離這個籠子,我說道。首先我會熔化鋼條,然後 peters打斷我。我知道了,機長。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