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狼王的綠衫軍季後賽你會看嗎,是不是真正的巨星放到季後賽才能看出成色

2022-08-27 23:40:09 字數 4120 閱讀 39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啊,凱爾特人今年倒大霉了,皮爾斯和雷阿倫都起不到領袖作用,朗多的助攻那都是假的,唉,替狼王默哀,但願他早點傷好,估計最多進個4強吧,反正肯定打不過騎士和湖人。

2樓:美之洛可可

你們那!只會跟著球星轉悠。幼稚醜陋

應該是東區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kg,衛冕冠軍也就失去了靈魂,失去了精神領袖,失去了鬥志.沒有了kg,綠衫軍充其量也就是支季後賽球隊.我估計衛冕冠軍艱難戰勝公牛以後,在第二輪被魔術淘汰.

(前提是kg這個賽季真的報銷了)

4樓:

要~~~~~~!!!!!!!!!!!!!!!!!!!!!!!!!!!!11111

5樓:ぐ冷血

我覺得最多也就到幹過公牛 到魔術 kg的缺席讓綠衫軍的內線捉襟見肘 何況魔術對沒有狼王綠軍英國一場 也沒什麼壓力 不過公牛今天贏了綠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感覺除了加內特,只有朗多不錯。凱爾特人的其他兩個沒有巨星氣質,沒有爺們兒的味道!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比賽重在欣賞美妙的一瞬間,乙個過人,乙個扣籃,或是乙個精彩瞬間!欣賞最重要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kg的凱爾特人很難前進!第一場比賽已經證明了這點!

9樓:半場攻防

算了吧還有其他強隊呢

是不是真正的巨星放到季後賽才能看出成色

10樓:巨集聚變

季後賽是超級巨星的戰場,一名球員是不是真正的超級巨星,只有季後賽才能檢驗

不管鵜鶘和濃眉多麼努力,庫里是他們面前一座翻不過的大山,小編依稀還記得那個挽狂瀾於既倒的救命三分。儘管樂福傷退是個壞訊息,但詹姆斯和歐文領軍的騎士依然兵不血刃地橫掃了綠衫軍。和獨木難支的諾維斯基相比,火箭顯得更有底氣,及時回歸的魔獸和完成蛻變的哈登是小牛這個系列賽的噩夢

你覺得nba總決賽第一場誰會獲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說過凱爾特人總決賽沒戲,即便進了決賽也肯定拿不了冠軍。為什麼這麼說呢?

依靠運氣殺進總決賽後,接下來面臨什麼問題呢?

一。總決賽經驗!

如果說綠衫軍big3還有過分區決賽經驗的話,總決賽經驗是0!這是凱爾特從教練到隊員面臨的共同問題,僅僅有過總決賽經驗的就是薩姆-卡塞爾,但是可以毫不客氣的說,卡塞爾是來凱爾特人混日子的,他太老了,他還有傷病,他能為球隊貢獻多少呢?至於波西,跟著熱火混了一枚冠軍戒指也值得談嗎?

看看他們的上場時間就知道了。而在總決賽經驗方面,湖人隊,禪師,科比,小魚,小沃頓。這凹顯多大的差距?

總決賽經驗重要嗎?如果不重要的話騎士去年就不會被馬刺橫掃了。

二。教練差距!

教練裡弗斯?僅僅記得他有過一次最佳教練的經歷,帶領魔術隊在99-00賽季取得41勝的戰績,除次以外,我幾乎不知道還有這個人,如果不是big3的來到,球迷肯定以為他是場邊的乙個好裁判,好裁判一般都是玩真空的嘛。禪師作為教練,已經無可挑剔,對進總決賽的次數,直逼紅衣教主。

教練在決賽中的作為場上指揮官,臨場排程,合理使用暫停,包括輪換球員的安排,都相當的重要。禪師是玩這些的高手,裡弗斯能比嗎?相比之下,只能感嘆,裡弗斯是個楞頭青年,還需要要很多學習的過程。

他才僅僅有8年的執教生涯。禪師季後賽勝率為70.3%,戰績是187勝79負。

而在裡弗斯為數不多的季後賽經歷中,戰績僅僅為16勝20負,勝率不到50%。

三。核心球員比較

什麼三英戰呂布啊?這樣的詞都用爛了,這跟美佬記者一樣,把天空才是極限這句話頻繁的使用,直到氾濫。三英戰呂布已經被說爛了,你們知道嗎?

還有,big3就是劉關張嗎?如果是的話,好,恭喜,劉關張的最後的結局,以失敗告終的。

科比不是呂布,他現在也不是乙個人。呂布的頭銜已經在半決賽的時候被你們用了,帶在了小皇帝的頭上,我覺得這個很合適。科比壓根就不是呂布那樣的人,雖然呂布武功天下無敵,玩三國遊戲的時候知道的,具體我沒有考證過。

現在的湖人隊,其實也可以稱為big3,科比,加索,喇嘛奧多姆。big3之外還有御林軍教頭費舍爾,他絕對是歷史最偉大的角色球員之一!在費舍爾這一點上,凱爾特人的角色球員,無論是本賽季表現出現的隆多,還是那個幾乎沒有什麼作為的帕金斯,怎麼看怎麼都和費舍爾不是乙個等級的球員。

這點你完全不用懷疑,費舍爾是那種越在關鍵時刻越準,越可以建功的球員,老練沉穩,三分神準。隆多呢?直接不沒有多少投射能力?

尤其是三分。而且新人在大賽中表現起伏大,這都是事實,畢竟他不是德隆。

湖人隊在季後賽期間,新三人攻擊組gok組合貢獻是有目共睹的,並且比較穩定,起伏不大。凱爾特人呢?除了加內特表現一直比較穩定以外,另外兩位,皮爾斯和阿倫跌宕起伏的狀態實在令人不敢恭維,皮爾斯還時有精彩表演,譬如在搶七系列中砍下41分。

雷-阿倫呢?很多場我們的都懷疑他消失了,隆多的資料都比他好得多,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波士頓big3在季後賽的發揮是要明顯遜色與湖人三巨頭的,這是事實!相對於雷-阿倫的玩失蹤,皮爾斯的不穩定,湖人內線在與爵士,馬刺比賽中搶籃板的吃力都要顯得比他們好得多。

季後賽三巨頭場均得分資料:

科比31.9分,加索爾17.7分,奧多姆14.7分合64.3分!

加內特21.1分,皮爾斯19分,雷-阿倫14.2分合54.3分!

10分的差距已經很大了。相比於湖人三人組在季後賽的反公升不降,波士頓big3倒是比之與常規賽都有所下降。這已經很明白的告訴你們答案了,單憑這一點,你們誰可以說科比是乙個人在戰鬥?

還說什麼三英戰呂布來著,這不是亂套典故嗎?加索爾和奧多姆的貢獻並不比皮爾斯,雷-阿倫差。

四。內線比較

有加內特坐鎮內線的凱爾特當然可以稱得上豪華,不過這也不能保證他們就能完勝湖人。加索爾和奧多姆組成的內線組合,其實可以說,是聯盟最好的內線。為什麼這樣說?

其他球隊擁有內線超級明星的,一般情況都是乙個球員帶乙個籃領打雜的,像加內特帶帕金斯,鄧肯帶乙個奧博託,包括諾維茨基和迪奧普這樣的搭檔。都是強中帶有一些遺憾的,他們無法真正的達到互補!而加索爾與奧多姆呢?

他們算不上超級明星,但是絕對是最好的搭檔,都是對方最好的互補材料。奧多姆突破後給加索爾的喂球,加索爾給奧多姆做策應,兩人都同時具備非常好的傳球,這可真是如魚得水了,而帕金斯能與加內特做到這一點嗎?肯定是做不到,知道石佛是怎麼死在湖人腳下的麼?

湖人內線會用同樣的辦法對付加內特。除非你敢保證加內特有兩個石佛那麼優秀!

孰強孰弱?為什麼凱爾特沒戲,你大概也明白了吧!你可以繼續支援凱爾特人成為冠軍,加內特眾位教徒們,可以隨時恭候kg登基,但是你忘記了乙個事實,你們一直還在叫他狼王!

他現在已經不是狼王了,他是波士頓的五號,他只是一件馬甲,繼承了大鳥的馬甲,準備赴約黑白大戰的那個人。

孰不知道,當今的湖人24號,要比20多年前的湖人32號更為強大。

今天不支援火箭了~有點寒心~頂加內特的綠衫軍~

12樓:寂寞火箭

對火箭千萬不能失去信心,目標降低一點吧,先看看能不能打進季後賽,因為只要進了季後賽就有可能超越。火箭畢竟是一直有實力隊伍,只是阿德爾曼來了以後放棄了防守,進攻優又沒有磨合成形。我覺得我們支援火箭隊的人,不應該在球隊最苦難的時候放棄支援。

綠衫軍確實打得不錯,主要是他們各自保持了非常好的狀態而且大公無私,我覺得有希望奪冠。

13樓:

防守沒了進攻玩不起來這還是火箭不?感覺有點半調子球隊的樣子了,進攻防守都不行,就算勉強進了季後賽我看還是第一輪陪練的料..這兩年一直在看馬刺...

今年我看火箭乙個字 懸 兩個字 很懸 三個字 非常懸

回答完畢

14樓:匿名使用者

頂上綠衫軍!!!!!特別是加內特...忠實球迷哈....永遠的狼王!!期待狼王的戒指!!!!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看到火箭比賽我心都碎了,就像看中國足球一樣!我以經沒有什麼奢望了!

火箭每個賽季對他希望很大往往失望很深!哎…我不喜歡凱爾特人,雖然我喜歡三巨頭中的每乙個,但是乙個人往往都有除強撫弱的性格,他這麼強,我更希望有人能打敗他們…馬刺可能會奪冠吧!我支援勇士,他們是新一代的快打旋風!

16樓:瘋人院小雨

你看到湖人當年的四大天王了嗎?那就是波士頓的下場!!

沈石溪寫的《狼王》為什麼沒有狼,誰有 沈石溪的狼王夢裡面的狼種的內容啊

狼王夢 是一本寫了紫嵐這隻母狼一心想把自己的孩子培養成為狼王的故事。在幼狼兒還在喝奶時,母狼紫嵐就很偏愛黑仔,她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黑仔身上,想讓它成為狼王 當黑仔不幸被金雕吃掉後,她就把精力又放到了藍魂兒身上,可惜藍魂兒最終也被人類的捕獸夾子夾住而丟了性命 當紫嵐把目光立在雙毛身上時,覺得自己讓孩子...

狼王夢精彩片段摘抄,狼王夢的精彩片段

這匹母狼名叫紫嵐。之所以叫它紫嵐,是因為它身上的狼毛黑得發紫,是那種罕見的深紫色,腹部卻毛色純白 它體態輕盈,奔跑起來就像一片飄飛的紫色的霧嵐。用狼的審美標準來衡量,紫嵐是很美的。但此時,它苗條的身材卻變得臃腫,腹部圓鼓鼓的,有小生命在裡面躍動。它懷孕了,而且快要分娩了。老鵰向雕巢飛去。離雕巢越來越...

《狼王夢》中的好詞好句,狼王夢好詞好句15字以下

飢腸轆轆 死於非命 死未瞑目。紫嵐剛生完五隻小狼崽,古河道上狂風驟起,電閃雷鳴。在草原東北端乙個臭水塘邊,有塊扇形岩石,岩石背後從中午起就臥著一匹名叫紫嵐的母狼。紫嵐在地上打了幾個滾,它忍住劇疼蹲在砂礫上,竭力撐直前肢,挺起胸脯,狼眼大睜。fenyongzhuijot 狼王夢好詞好句15字以下 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