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英翻中)謝謝

2022-08-16 14:45:04 字數 454 閱讀 3668

1樓:

在新的市場競爭中,微博非常關鍵。名人和意見領袖炫耀著有著他們名字的定製bottle(表示不知道這裡指的是啥,也許是加v的符號)。迅速的,使用者們定製自己的bottle讓自己感覺像乙個名人變得非常流行,有些人說他們用bottle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2樓:

在這個新的營銷活動,微博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名人和意見領袖展示他們的定製瓶表達他們的名字。它很快成為大眾消費者用製作自己的瓶子來滿足他們的願望,像明星一樣,有些人說他們會用瓶子來表達他們的感受。

不好意思,英語不太好,希望採納!有問題與我**

3樓:默默

在這個新的營銷活動,在其微博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名人和意見領袖展示他們的定製瓶用他們的名字。它很快成為大眾消費者製作他們的自己的瓶子來滿足他們的願像明星中,有些人說他們會用瓶子來表達他們的感受。

誰幫我翻譯一下?(中翻英),誰幫我翻譯一下

1.我以前去過北京。2.我從來沒去過曼谷。3.他們已經整理好他們的手提箱了嗎?不,還沒有。4.我父親住在上海已經三十年了。5他已經買了一本書了。6.他們計劃在洛杉磯待兩個星期。7.你們計劃明天去打籃球嗎?8.你們下週計劃去做什麼?9.我爸爸兩天之後去東京。10.我的手提箱裡有足夠的地方給你放衣服和絲...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吃過了晚餐袋鼠湯後,gork躺在床上馬上睡著了。他打著呼嚕。奸聲震動了洞穴。大家聽我說,我說道。我的計畫是這樣的。從口袋裡,我掏出我的小而強大的雷射手電筒。因為它是在乙個塑料盒裡,所以磁鐵沒能把它吸走。我們將用這個逃離這個籠子,我說道。首先我會熔化鋼條,然後 peters打斷我。我知道了,機長。然後...

翻譯短文 英翻中 ,短文翻譯 英翻中

1903年12月17號,在美國北卡乙個叫雛鷹的地方,發生了歷史上最重大的事情之一。那就是世上首次動力飛行器的試飛。雖然只有五位在場觀眾,但是很幸運的是,其中還是有一人拍下了一張 在此之前也有人使用形態各異的 翅膀 進行過短暫試飛。1678年,一位法國人造了一架滑翔器並乘它越過了一棟建築。再倒退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