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2023-04-13 12:35:03 字數 2391 閱讀 8850

1樓:網友

您的 passport(護照) 請 !

希爾先生倫敦機場到達法國 threeweek 度假的結束。

通常,他穿的 beard(留鬍鬚)。自出現以來熱,他已採取它 off(剃掉)。但他的護照**顯示他與他的鬍鬚。 \辦公室了一會兒,看著這張**,說:"將你原諒我嗎?

請坐下。我不會讓你長。"這一點,他走開,顯示到第二個辦事處的**,說:

"我知道那張臉"。第二個主任看起來在護照並詢問希爾先生已從**來的。當他聽到了,先生山已到達從巴黎回來,第二個主任笑著說:

"英國人留鬍子偷了在巴黎的一幅畫上周五,和那個男人看起來只是善良的人 …

突然說到第一軍官希爾先生是。他返回給他,問:"做你教在 2 號。高中嗎?"當希爾先生回答,在吃驚的是,他所做的第一次主任笑著說:"我以為這樣。

我是傑克 · 史密斯。你教我的法語。你一點兒都沒變。"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獵人亞當斯很不高興,他花了很多時間在20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在乙個特殊的醫院有心理健康問題的人。

他離開醫院時,亞當斯決定成為一名醫生,所以他在維吉尼亞州醫學院,美國。但他在那裡的時候,他在不同的方式。例如,他不喜歡醫生的白大褂,所以他穿上襯衫花當他拜訪了他的病人,他試圖讓他們笑。

在醫學院的醫生並沒有非常喜歡亞當斯是因為他太不同了。

亞當斯認為,人們需要的不僅僅是醫學住院。他看到不幸和孤獨的人,他試圖幫助他們,而不只是病人,但隨著人們太。他與兒童住院花費了大量的時間,而且經常把乙個特殊的紅鼻子,在他的臉上,他看起來像個小丑,讓孩子們笑。

他完成了醫學院,成為一名醫生的時候,亞當斯開始了自己的醫院,被稱為健康研究所,與其他一些醫生。他們希望這是乙個不同的方式和生病的人工作的地方。

獵人亞當斯成為著名的20世紀80年代,並在1998,環球影業做了乙個關於他的生活的電影。這是非常成功的。在影片中,羅蘋威廉士扮演的亞當斯。

威廉士說,「獵人是乙個非常熱情的人,他認為患者需要醫生的乙個朋友。我喜歡他」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於2023年結束,接下來的一年發生了兩件大事:我爸爸從部隊回來了還有就是我出生了。我是家裡的第乙個孩子,但是四年後,我媽媽又生了三個男孩。

擁有這麼乙個大家庭真的很好。我們四個年齡相仿,所以總是在一起玩。我們喜歡玩乙個遊戲叫警察和小偷。誰都想當小偷,當然了,總要有人當警察的,而那個人總是我。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遊戲,只有一點不同的是我是乙個真正的警察,所以現在它已經不僅僅是乙個遊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終於結束在今後幾年裡,兩個偉大的事情,我爸爸回來的軍隊,我出生,我是第乙個孩子,但我不是唯一的在未來四年內,我的母親有三個以上男孩。

有人高興能有這樣乙個大家庭!四,我們非常接近的年齡,所以我們並肩作戰,所有的喜歡game'policeman和小偷' best.

it是激動人心的。大家想成為一名當然,有人是警察,而且通常是我。

嗯,我已經長大了,但我仍然熱愛是只有一件事dfferent 。我是乙個真正的policema ,警察喬,所以它不是乙個遊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945,戰爭終於結束 . 在今後幾年裡,兩個偉大的事情,我爸爸回來的軍隊,我出生,我是第乙個孩子,但我不是永遠唯一的 .在在未來四年內,我的母親有三個以上男孩。

有人高興能有這樣乙個大家庭!四,我們非常接近的年齡,所以我們並肩作戰,所有的所有。我們喜歡遊戲'警察和小偷' .

它是激動人心的。大家想成為一名小偷。 當然,有人是警察,而且通常是我。

嗯,我已經長大了,但我仍然熱愛遊戲。 是只有一件事不同 。我是乙個真正的警察 ,警察喬,所以它不是乙個遊戲了。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6樓:在河流和湖泊呢

司機和乘客昨天救了一名老人。昨天上午九點,26路公交車在行駛到中華路的時候司機看到一名老師倒在馬路一邊,老人身邊有一女士在向路人呼喊求救。

24歲的公交車司機王平,毫不猶豫地停下了公交車。他下車詢問那麼女士的事情經過,該女士說這個老人有心臟病需要趕緊送往醫院救治。王師傅意識到他需要立刻行動,他跟乘客解釋他需要送老人去醫院。

他希望多數或者全部的乘客都下車然後等下一輛公交車,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乘客們都願意跟他一塊把老人送到醫院,有的乘客還幫王師傅把老人移到了公交車上。多虧王師傅和乘客的熱心幫助,醫生說老人送來的很及時「很多人不想去幫助別人是因為他們不想引起麻煩。」其中乙個乘客說「但是這名司機沒有這樣想,他想到的只是盡力去挽救乙個生命。

」引自: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10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英文,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英文,謝謝!

從頭跨 休說大話,莫要自誇,山外有人家。天也忒大,地也忒大,挺要緊自家腳步從頭跨,從頭跨 那些申請離婚的人說他們不認為有關係威脅的問題只有6個。請幫我翻譯一下這句關於法律的英文,謝謝 如果在協商過程中有虛假陳述,協商又使得一方簽訂合同的話。這個虛假陳述是合同建立的基礎 這項陳述是重要的,甚至超過單純...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他在夜深人靜後門有動靜時開始 做某事 2.這次破壞不是很嚴重,僅僅是在車門上有道劃痕。3.媽媽在溫柔的一前一後搖動搖籃時為妹妹清唱了一支搖籃曲。這個詞打錯了吧 天氣很熱,在等待宣布結果的時候我們真是出了一身汗。5.他靠在座椅靠背上而且把腿在前面伸直。6.她就是那種在沒人注意的時候在鏡子裡看一眼自...

請大佬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啦,請大佬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啦

ten stress fiber dir,拉應力纖維方向 com stress fiber dir,壓應力纖維方向ten stress transv dir,拉應力傳遞方向com stress transv dir,壓應力傳遞方向shear strength 剪下強度 翻譯 十應力纖維方向,復合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