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3-03-24 18:50:02 字數 2395 閱讀 8486

1樓:匿名使用者

1.他在夜深人靜後門有動靜時開始(做某事)

2.這次破壞不是很嚴重,僅僅是在車門上有道劃痕。

3.媽媽在溫柔的一前一後搖動搖籃時為妹妹清唱了一支搖籃曲。

這個詞打錯了吧) 天氣很熱,在等待宣布結果的時候我們真是出了一身汗。

5.他靠在座椅靠背上而且把腿在前面伸直。

6.她就是那種在沒人注意的時候在鏡子裡看一眼自己的習慣於愛慕虛榮的人。

7.麥克是個非常不小心的人,有一次他去atm的時候他把銀行卡忘在家裡了。

8.小朋友總是對他們去學校的第一天充滿著渴望。

總是帶著情緒駕車,他從未想過他這樣做的後果。(hisemoxions 應為 his emotions)

10.她應該為她這樣粗魯的接待客人而感到極其羞恥。

11.雖然他已經是個成年女性,但在我眼裡她依然是個6歲的小女孩。

12.他總試圖擺脫那些不開心的景象,但是它們總在他腦中重現,尤其是在夢裡。

望採納,純手工翻譯!謝謝!有問題請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直譯,望幫到你,望採納 1。他被嚇到了後門開啟的聲音在寂靜的黑夜。

2。沒有什麼嚴重的損失,它只不過是乙個抓(劃痕)的門上的汽車。

3。媽媽是唱搖籃曲給我的小妹妹在搖動搖籃有著溫柔的向前和向後移動。

和熱,我們真的出汗當我們等待他們宣布了這一結果。

5。他坐在靠座位的後面的腿伸展直排在他的前面。

6。她的其中乙個習慣性地虛榮的人誰保持自己在鏡子裡瞥了一眼,他們認為沒有人看的。

7。邁克是乙個非常粗心的人。有一次,直到他來到乙個atm機,他突然意識到他已經離開了他的信用卡在家裡。

8。年輕的孩子們經常有很多擔憂其上學的第一天。

9。斯坦往往是由hisemoxions——他並沒有考慮自己的行為所導致的結果。

10。她應該徹底羞慚的人同她的客人在這樣乙個粗魯的方式。

11。在我的腦海裡,她仍然是乙個小女孩,她實際上是6儘管乙個成年婦女了。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3樓:網友

您的 passport(護照) 請 !

希爾先生倫敦機場到達法國 threeweek 度假的結束。

通常,他穿的 beard(留鬍鬚)。自出現以來熱,他已採取它 off(剃掉)。但他的護照**顯示他與他的鬍鬚。 \辦公室了一會兒,看著這張**,說:"將你原諒我嗎?

請坐下。我不會讓你長。"這一點,他走開,顯示到第二個辦事處的**,說:

"我知道那張臉"。第二個主任看起來在護照並詢問希爾先生已從**來的。當他聽到了,先生山已到達從巴黎回來,第二個主任笑著說:

"英國人留鬍子偷了在巴黎的一幅畫上周五,和那個男人看起來只是善良的人 …

突然說到第一軍官希爾先生是。他返回給他,問:"做你教在 2 號。高中嗎?"當希爾先生回答,在吃驚的是,他所做的第一次主任笑著說:"我以為這樣。

我是傑克 · 史密斯。你教我的法語。你一點兒都沒變。"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4樓:網友

本報告詳細家庭電腦所使用的樣本組的年輕人。這是乙個共同的信念,今天的年輕人對電腦了解和熟悉使用他們在他們生活的所有方面。我們決定嘗試找出如果這是真的。

我們調查了三十個青年人之間的14和18。所有的青少年選擇了我們說他們在家裡有電腦。我們問他們有多少時間花在他們的電腦中,平均一星期,但我們最關心的是他們用自己的電腦。

平均花費的時間在電腦上乙個星期約12小時,而最高的使用者平均32小時,最低的只有5個小時。無顯著差異男孩和女孩之間。所有人(質疑)表示他們經常使用電腦玩遊戲。

十四告訴我們他們做了一些文書處理在家,但不太多。只有2的學生說,電腦幫助他們學習,而8人告訴我們他們的位址和**號碼在自己的電腦或用作日記。只有3的人說他們學習電腦程式,沒有人徵求(查閱)資料庫(比其他位址列表)。

沒有人用自己的計算機上的任何其他目的。圖中給出的整體結果詳細。結果表明,平均使用電腦是相當高的,在14 - 18歲。

他們也很清楚地說明電腦被大多數年輕人沒有超過遊戲機。唯一的其他重要用途是用於文書處理和組織位址列表。在我們看來,雖然電腦是常見的家中的英國年輕人,他們還沒有成為有用的工具,在日常的日常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1、巨浪的拍打對陸地來講是毀滅性的。慶幸的是,這很少發生。

2、在學習外語的時候,最好是先從非語言元素開始學習,也就是身勢語,即身體語言。

3、現在婦女仍然可以自由地參與到她所感興趣的職業當中,這種情況日趨好轉,而這一浪潮沒有退還的跡象。

4、令人驚訝的是,好運降臨到這個駕駛者身上,社會上寬恕了他的行為。

5、在駕駛方面,某些國家的法律上的約束非常散漫,即使是最嚴厲的條例實質也不外如是。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10

請翻譯一下 ,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我們唯一意識到的是那些曾經引導我們並讓我們堅定的工作日與週末 公與私 地點之間的區別已經不存在了。我們注意到的是,用來引導和穩定我們的星期日和星期一之間的區別 公共和私人的,在這裡和那裡 離去。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please find attached invoice,we ll send th...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您的 passport 護照 請 希爾先生倫敦機場到達法國 threeweek 度假的結束。通常,他穿的 beard 留鬍鬚 自出現以來熱,他已採取它 off 剃掉 但他的護照 顯示他與他的鬍鬚。辦公室了一會兒,看著這張 說 將你原諒我嗎?請坐下。我不會讓你長。這一點,他走開,顯示到第二個辦事處的 ...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幾十個海豚游在星期二海法港水域受到汙染。這是海豚第一次訪問這個擁擠的地中海港口,研究人員對這次意外事件感到驚訝和高興 大約有40到50只的海豚出現在星期二早上的繁忙港口,很顯然這是在海法港口多餘的水域衝到這裡的。然而,海灣也充滿了有害的化學物質。蓋 塞寧,海法大學海洋研究系的教授,說他不認為海豚是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