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2021-03-04 01:55:40 字數 2503 閱讀 4084

1樓:dd推廣員

醫生太草率,也不嗯那個說啥信啥,他說的全對?建議換家醫院查查,有問題直接回來找他,嘿嘿 畢竟中國國情,就是這樣額

請專業人員幫我解析下謝謝,

2樓:彭

你這不夠清晰,

主要你有沒有肺炎史?

這裡是說你支氣管和粘膜什麼的

太不清晰了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身體狀況,,謝謝!女,28歲

3樓:遊子歸來

真好!許多沉積淤滯都拔了出來了。

4樓:麗妃兒水湉湉

天吶,拔罐能拔出這麼多血!有事沒事都要先去醫院了!

5樓:熊熊嘞

不太好,千萬不要再拔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拔罐拔出來的?怎麼像水蛭?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下面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有幾抄個關鍵條襲件!

首先,你們雙方是否簽訂了僱傭合同!無合同的話,你一分錢都不用賠!

其次,有合同的話!上面你所說的兩件事,你父親說的加固架子,是否有人能證明!

第三,他每天早上喝酒的問題!

上面的都是為打官司準備的!

其實個人認為,壓根不用賠償!上述條件都是為了起訴他詐騙!

8樓:伊凡達斯

喝酒和工具問題由他自己負責,別的不用你賠償

9樓:佐翔宇

是 報警 或者他非要賠償 說走法律 去法院 他就老實了

xp系統怎麼**itunes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啦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itunes 12.2.0.145

不再對 windows xp 和 windows vista 做更新只能裝舊版的 itunes 12.1.2.27網路上搜尋這個版本的下應該就可以了

打仗的事情,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我在這裡謝謝你們了。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如鑒bai定成重傷du害,就是刑事案件,zhi你和a是共犯。

daoa在看守所期版間肯定已經把你供出來了,現權在不是a要拖你,是檢察院、公安要拖你,沒辦法法律規定就是這樣的。

你現在雖被取保了,但如法院判你有罪,處實刑,還是會被收監的。

相對你有自首情節,判罰會輕一點。(這是法定減輕)如滿足被害人的賠償請求,取得諒解,判罰會更輕一點,(這是酌定減輕)。

請專業人士給我,給專業的解答,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樣年代的鎖,反正資料詳細點,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銅鎖我奶奶就有,鑰匙像銅鉤沒齒,應該是**的,往前走至清朝吧!

13樓:一路相伴

這種東西常見於晚清和**,

14樓:劉掌櫃護膚專家

我小時候見過,叫銅鎖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是這樣的, 之前公司說3個月試用期過後給我買社保,但現在5個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社保是單位bai的義務。你拿du到第4、5月的zhi社保金,並不代表單位履行dao了義務,內而且單位給你的社保金是以什容麼為標準給的?建議你將社保金退回公司,並請公司給你辦理社保參保手續、繳納社保金。

如果公司暫時沒有盈利,你也站在公司的角度予以理解和認可,那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目前各類公司很多,社保局也查不過來,基本處於民不究、官不問的狀態。看你自己了!

和公司好說也可以,要求公司必須給你辦理社保也是權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1、3個月後購買社保不符合法律要求,入職後第乙個月內就應參保,用人單位沒專有為員工辦屬

理參保手續的,應予補繳。

2、社保屬強制性保險,公司以現金補助形式發給員工,不符合法律要求,是否員工本人同意,法律上同樣認為用人單位沒有為員工辦理參保。

3、公司一般給員工發放現金,一般都是為了逃避社保公司承擔的部分,這部分比員工個人承擔的多很多。

4、用人單位沒有購買社保,員工可以向社保局監查股投訴,監察員會到公司處理了解。這個他們會很積極的,因為是收錢嘛!

5、如果你覺得公司不錯,還是和老闆多協商一下,不到萬不得已還是不要去社保局監察股了。

17樓:老子當時之冷靜

社保屬強制性bai保險,員工入職後du第乙個zhi

月企業就應當給員工購買。dao但是很專多小公司也未屬必能做到。看你的情況,公司也應該不大,這個主要是看你和老闆協商,還有你們老闆的信譽了。

但是沒有盈利並不是不給你買保險的理由,如果他一直不盈利豈不是一直不給你買。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決定。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別忘了加分喲!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這個方子 謝謝

番瀉葉 是 瀉藥。但是只有1克,應該問題不大。決明子是 潤腸藥,不同於瀉藥,沒有問題的。如果有點拉肚子了,就去掉 番瀉葉再喝。不分寒 熱 體質。但是如果 你平時就 拉肚子或腸胃不好的話,就不能用這個方子!因為這方子的原理 就是通過。清理腸道來 的。方久服對人體總是有害。何況此方配伍一般,劑量有很小,...

請專業人士解答(法律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法律問題)

如果你還是在試用期的話,那麼提前三天通知就可以走人 如果沒有試用期或者過了試用期,那麼需要提前乙個月通知才可以走人 這些事法律規定的,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再那裡做事,那麼你也可以什麼都不理走人,公司耐你何!勞動部門相關的法律規定,違反和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辦法 中規定,用人單位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工資...

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這串水晶,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在水晶店買的綠幽靈聚寶盆水晶手鍊,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這種多彩手鍊基本上全是玻璃製品,若是真品則價值至少上仟元一串。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在水晶店買的綠幽靈聚寶盆水晶手鍊,是真是假,值多少錢?這款綠幽靈手串的顏色偏草綠,應該是真的 不同珠子的差異相對比較大一些 有些晶體完美,但幽靈少不呈聚寶盆狀 有些幽靈多但晶體很不完美 只有為數不多的珠子還算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