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閱讀,高中物理閱讀

2022-08-26 11:00:04 字數 613 閱讀 8356

1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的學習可以說很簡單,也可以說很複雜。入門之後,一切變得非常簡單。我可以講,根本不需要找什麼讀物來讀。

最重要的就是乙個字「思」,其次是「練」。如果你第一步做好了,第二步可以簡化。但不練絕對不行。

「思」做到位的話。你基本上可以解決99%的題目。如果不練你題目是會做的,但是速度跟不上。

而高考時限時考察,在這一點上肯定吃虧。高中物理可以分為「力學」「電學」「磁學」「光學」等幾大塊,每一塊聯絡都不是很緊密的,但是高考是要把它們綜合起來考察的。所以每一塊都不能有漏洞。

等你入門之後,你就可以做到無師自通了。在那種興趣的促動下,學習的感覺是非常好的。當別的同學向你請教時,有的題目老師也不會,而你卻能解出來時,那種感覺是比較爽的。

祝你高中物理學習愉快~~~~(*^__^*)

2樓:張路末

可能有許多讀不懂,但你可以讀一下。對你自己有好處,在大的書店應該有賣的。

3樓:愛尚北

應該是多數內容讀不懂,但是可以讀讀,激發自己的好奇心,也給老師預備些問題

4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你可能看不懂!但是可以提高你對物理的興趣

高中物理電路,高中物理電路問題

答案為 c把這個金屬絲切成兩段,這兩段的關係是併聯且兩段的阻值之和等於原來這個金屬絲的電阻。設原來這個金屬絲的電阻為r1 切成兩段後的電阻分別是 x和r x 那麼著兩段電阻的和電阻r2 x r1 x x r1 x x r1 x r1 這個r2是和前面r是串聯的,那麼r兩段的電壓u r r r2 e ...

高中物理磁公式,高中物理磁場公式

f blvsina a v的位矢與垂直於b夾角 f qvb q,v,b兩兩垂直 高中物理磁場公式 1 磁感應強度是用來表示磁場的強弱和方向的物理量,b f il。2 安培力 f bil。3 洛侖茲力 f qvb。4 感應電動勢的大小計算公式 1 e n t 普適公式 2 e blv垂 切割磁感線運動...

高中物理 電場 磁場 圓周,高中物理 磁場

直接給你講第三問吧 上12 下6 左9 右3 小球顯然受到向右的電場力作用,然後還受到向下的重力作用,還有的環的支援力及洛倫茲力 兩力不做功 現在根據題目,剛好能到達最上方,分析後就得到,重力大小和電場力是相等的,所以簡單等效,即小球受到指向右下方的恒力作用,顯然在運動到右下方的位置時速度最大,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