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哈莫雷特

2022-08-22 23:15:02 字數 1318 閱讀 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先上兩隻尼爾,用「空間跳躍」和「精神控制」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魯卡的「精神控制」,也可以巴魯斯「虛張聲勢」加防禦,耗boss絕招。

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了「龍之意志」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悠悠光線」解決。

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這樣輪迴,一定要按順序,否則技能無效。這步要有點耐心,一般三隻100級的十幾分鐘便解決了。

注意:1.悠悠不必公升級很高,因為boss絕招沒了,會「悠悠光線」即可。

2.中毒、寄生、凍傷、燒傷等附加情況皆沒有用。

3.備足藥,加血,加pp值。

方法二:1.先上派魯基達,用鋼鐵意志,3次,之後哈莫雷特打你一次你就一次100或150和體力藥,如果它用龍之意志你就用派派光線,慢慢的它就沒招了。

2.上布魯克克用藍光水幫浦或者其他水系精靈水系技能,再上里奧斯用烈火燎原或者其他火系精靈火系技能,在上布布花用飛葉風暴或者其他草系精靈草系技能,沒招了就用活力藥,慢慢打,最後就把哈莫雷特給打死。

方法三:1、帶上乙隻85級的尤納斯,一直用暗影屏障,(用完再補),把它的招全都耗完(龍王滅碎陣5次、龍爪連擊破15次、龍王波10次、龍之意志10次),然後上乙隻水系的(多少級隨便),出乙個水系招,然後換火系的(多少級隨便),最後上乙個草系的(多少級隨便)出乙個草系的招……接下來一直按照這個順序,把它耗死了。(我當初打了1個小時,一下才減幾十滴血(甚至幾百))

方法四:1、上尤納斯(速度快過哈默雷特),狂用暗影屏障,直到死(千萬不要補血)。 2、上巴拉龜(速度快過哈默雷特),必須是防禦和特防超好的,不斷用保護,沒了補技能,直到哈默雷特沒技能為止,隨後開始屠龍。

3、水、火、草三個系輪流上 ,只能先水,再火、再草 ,否則無效 。

2樓:裂雷沖天

先用尼爾的最高進化型(2只)消耗新boss的pp值然後用依卡萊恩的千葉斬損他的血,哈莫雷特是龍係精靈,等級80級,一般精靈技能對龍系精靈無效,目前發現有效技能是寄生種子、藍光水幫浦、貫穿水槍,更多有效技能等著你去發現。打敗它的最好方法,簡單的說一下,我用的精靈有:69尼爾,69里奧斯,81閃波,100雷伊,100巴魯斯,100伊卡萊恩。

有些精靈不必要

方法:我尼爾速度沒有boss快,就先上雷伊和閃波減他速度,之後上尼爾放空間跳躍耗它技能(有一點很重要,他的一招叫「龍王波」免疫空間跳躍,當他放了這招時,你的尼爾就放乙個見他技能pp2的技能,他掛掉,再上伊卡萊恩,用再生耗它既能,直到耗完,再上巴魯斯,里奧斯,伊卡萊恩輪流打,要用「水系,火系,草系」放這樣才減血。選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帶100級的耗它章魚和100有寄生的屠龍

賽爾號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首先,尤納斯85以上,速度快點的。一直用暗影屏障耗招,技能pp沒有了,就用個高階活力之後再繼續用暗影屏障耗技能。中間補技能那段必須要小心點。血不夠了要補,用150的那種。等哈莫雷特的技能沒有了,就用水 火 草三系各乙隻,按照水 火 草的順序打,否則無效。這樣就可以了。關於精靈的話我比較建議這樣配 尤...

賽爾號咋打哈莫雷特?簡單的行嗎?

很簡單,先容乙隻尤里安,練到學水流噴射為止,再連乙隻魔焰,五十一級以上,速度快過哈莫,然後先水流噴射打哈莫一下,在用魔焰,絕命火焰秒之 祝樓主早日打過哈莫 順便說一句,哈模式不能耗招的。只要耗招就可以了,亞格洛很好,沒有的話用麗莎吧,滿級麗莎,還要準備乙隻魯斯王和40級以上的沙羅希瓦。開始後用麗莎耗...

賽爾號怎麼打哈默雷特

方法一 1.先上兩隻尼爾,用 空間跳躍 和 精神控制 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盧卡的 精神控制 也可以巴魯斯 虛張聲勢 加防禦,耗boss絕招。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龍之意志 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 悠悠光線 解決。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