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哈默雷特

2022-11-30 08:35:04 字數 1193 閱讀 778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先上兩隻尼爾,用「空間跳躍」和「精神控制」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盧卡的「精神控制」,也可以巴魯斯「虛張聲勢」加防禦,耗boss絕招。

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龍之意志」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悠悠光線」解決。

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這樣輪迴,一定要按順序,否則技能無效。這步要有點耐心,一般三隻100級的十幾分鐘便解決了。

方法二:1.先上派魯基達,用鋼鐵意志,3次,之後哈莫雷特打你一次你就一次100或150和體力藥,如果它用龍之意志你就用派派光線,慢慢的它就沒招了。

2.上布魯克克用藍光水幫浦或者其他水系精靈水系技能,再上里奧斯用烈火燎原或者其他火系精靈火系技能,在上布布花用飛葉風暴或者其他草系精靈草系技能,沒招了就用活力藥,慢慢打,最後就把哈莫雷特給打死。

方法三:1、帶上乙隻85級的尤納斯,一直用暗影屏障,(用完再補),把它的招全都耗完(龍王滅碎陣5次、龍爪連擊破15次、龍王波20次、龍之意志10次),然後上乙隻水系的(多少級隨便),出乙個水系招,然後換火系的(多少級隨便),最後上乙個草系的(多少級隨便)出乙個草系的招……接下來一直按照這個順序,把它耗死了。(我當初打了1個小時,一下才減幾十滴血(甚至幾百))

方法四:1、上尤納斯(速度快過哈默雷特),狂用暗影屏障,直到死(千萬不要補血)。 2、上巴拉龜(速度快過哈默雷特),必須是防禦和特防超好的,不斷用保護,沒了補技能,直到哈默雷特沒技能為止,隨後開始屠龍。

3、水、火、草三個系輪流上 ,只能先水,再火、再草 ,否則無效 。

方法五:先用乙個水系的水流噴射(必定先攻)(幾級都可以,是為了能讓火系攻擊起效),再用魔焰猩猩(速度在200以上)用絕命火焰就屠完龍了。不行逃跑再來!(主要看運氣)

注意:1.悠悠不必公升級很高,因為boss絕招沒了,會「悠悠光線」即可。

2.中毒、寄生、凍傷、燒傷等附加情況皆沒有用。

3.備足藥,加血,加pp值。

2樓:派魯基達

用伊卡羅尼的急轉 屬性攻擊,1回合若本方先攻擊使得對方技能失敗,pp:25

一直耗他多帶幾隻速度比他快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5只巴拉龜用保護把它技能耗光,再用巴魯斯或魯斯王用水流噴射打它。

4樓:吳甌濱

用乙隻戰鬥系的耗它pp,然後用巴魯斯或魯斯王用水流噴射打它 。

賽爾號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首先,尤納斯85以上,速度快點的。一直用暗影屏障耗招,技能pp沒有了,就用個高階活力之後再繼續用暗影屏障耗技能。中間補技能那段必須要小心點。血不夠了要補,用150的那種。等哈莫雷特的技能沒有了,就用水 火 草三系各乙隻,按照水 火 草的順序打,否則無效。這樣就可以了。關於精靈的話我比較建議這樣配 尤...

4399賽爾號哈默雷特怎麼打

打哈莫雷特的方法有五種 哈莫雷特1種 打法 伊卡羅尼急轉,耗完哈莫雷特的龍爪閃空破和龍王滅碎陣,直到哈莫雷特用龍王波打死伊卡羅尼。然後上麗莎布布,這時龍王波才打你39多血,就用花草能量,血沒了一半時,就用光和能量。這樣迴圈,哈莫雷特終於沒招了,水 火 草 輪流上,用幾次強化招,再一次大招。沒了技能就...

賽爾號我打哈默雷特為什麼減零?

方法一 1.先上兩隻尼爾,用 空間跳躍 和 精神控制 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盧卡的 精神控制 也可以巴魯斯 虛張聲勢 加防禦,耗boss絕招。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了 龍之意志 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 悠悠光線 解決。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