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男友現在特愛發脾氣,不知道為什麼 男友現在特愛發脾氣

2022-08-22 23:00:06 字數 6482 閱讀 1842

1樓:丁丁當啊當

還是放手吧,男人一旦改變,就回不到從前了,你再怎麼努力也無濟於事了,重新找個真正愛你的人過吧,你的脾氣也改了許多,以後會幸福的……

2樓:你是我旳命

早點分,把眼光放遠點吧,要結婚呢只能找適合的。

3樓:89合金彈頭

放手吧 祝你能早日找到幸福

4樓:藍色的嶽光

我和你有同樣的經歷,我男朋友比我大8歲,我們也是同事。不同的是,我男朋友從一開始脾氣就很大,呵呵。所以我覺得你的男朋友的變化還是存在問題的,原來他可以容忍你,甚至喜歡的任性,無理取鬧,為什麼現在不能了呢。

說現在是忍無可忍我認為那都是藉口。真的。我說話你別不高興,我還是覺得你應該理性的選擇分手,你現在不忍心,可男人要是說分手就不會顧及那麼多了。

所以別浪費你的青春。找乙個你們吵架的機會就狠狠心直接分吧。不然你可能不葬送你一生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哇去 越早分越好 還沒結婚呢就忍不住了 以後在一起肯定完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一旦傷了心是很難回到從前的,勸你還是早點分手吧,早點掙脫束縛,兩人感情很像的話那以後很難共同生活的,長痛不如短痛,還是做乙個華麗的轉身去找自己的幸福吧

為什麼我愛對男朋友發脾氣呢?

7樓:5341000唉

我跟你情況比較相似。學會控制。當你想發火的時候,自己就應該對自己說,冷靜一下,這不是什麼大事。

沒必要發脾氣。這樣應該就會好多了。其實有時候自己發完火後,也會覺得不值得。

我覺得不是你男朋友不會說話,是他認為你在發火的時候。他應該沉默。要是他一言,你一語的。

他要稍微說了一句你不喜歡的話。你的火氣就會更大了。呵呵。

這樣的男朋友才可愛。有時間試著溫柔的對待他,你會感覺很不錯的。

8樓:

能留下來陪你吵架的男生,一定要珍惜啊!男生會哄女生的不多,你喜歡油腔滑調的男生嗎??但是你的脾氣最好是改改,至少要收斂一點,你會幸福的!祝福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你內心

你想要你的男友關注你 關心你 呵護你

這也代表你從男友那兒得不到值得信賴的安全感

10樓:一簾幽夢吧

因為你太在乎他啊。

對他少乙份在乎,多乙份對自己的在乎,把注意力稍微轉移一下,多關注自己的工作,看看效果會不會好一點。

女人,為什麼為什麼特別愛和男朋友/老公發脾氣

11樓:哈啊哈啊哈我

這是一種撒嬌方式,你明知道他不會責怪你才會這樣,說明你內心還是比較依賴他的。如果對他沒感覺了,你才懶得管他,多一句話都懶得跟他說。

12樓:會飛的螃蟹

因為他們想男朋友多關心她一下 給她多一點安全感

13樓:求夏侯真

男人是女人的用武之地,隨便發。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想獲得更多關愛啊。

15樓:孤星v月夜

撒嬌或者是說她需要你愛她了

我是女孩子,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和我男朋友吵架,為什麼女人喜歡和愛的人發脾氣?

16樓:委德孔女

呵呵,這說明你愛他。這沒事的。男孩子要學會忍受,當然,你不能在外面對他大吼大叫。

如果我能幫上你的話,請給我乙個滿意的答案。謝謝。

17樓:筱魚魚魚魚

因為女孩子都喜歡和給自己安全感的人吵架

我男朋友愛發脾氣?

18樓:乙個平淡的人

在感情中兩個人一定要互相的去理解對方。可能你的男朋友最近的壓力特別的大

版,所以他的心情才會不好。權老是跟你發脾氣,但是他也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所以在這中間你們兩個人其實是缺少溝通的,一定玩去互相的包容對方,有什麼事情可以坐下來慢慢的去談,互相傾訴一下,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的

19樓:2020欣欣

你自己的心copy裡都有定義了,鞋子合不合適bai是你自己的事情du?他的脾zhi

氣那麼差了。而且在你生病的時dao候又不主動的去關心你,愛護你。那你嫁給他圖了什麼呢?

難道你還想跟她生孩子?不成?難道你想要乙個?

孩子沒有父愛的家庭嗎?對孩子最好的。愛就是夫妻。

感情一定要好。他都對你不好了,你又何必跟他在一起呢?分手吧!

脾氣大的男人沒本事。特別是對自己女人發脾氣的男人

20樓:天涯咫尺

其實出門在外,作為女人還是要給男人一些面子的。感覺這件事情還是回你做的有點兒不到位。你老答公說的也是很有道理的。

不可能人家請你吃飯,吃完飯你就離開的。多少還是要和人家談一談,聊一聊的。知道有工作,那就不要吃飯去了,但是既然吃飯了,就不要考慮工作的事情。

如果你闌尾炎疼,可以直接跟她老公說。或者下樓到車裡躺一會兒。也不要催他。

21樓:小梵c2你

如果他現在還沒

來有結婚,都源不把你捧在手心裡,都不讓著你,結婚之後柴公尺油鹽又多了更多矛盾,你怎麼辦?很多男的都會以自己脾氣不好拒絕哄女朋友,其實是他們不想承認自己的缺點,脾氣大但如果可以克制,就是他有責任感的表現。像題主所說,隔三差五發脾氣,那就不是對的人。

望採納,謝謝。

22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你男朋友的脾氣就是不好的呀,因為他亂和你發脾氣,你還是應該理解一下他的,還是應該包容一下他的脾氣,這樣你們才能夠更加的幸福。

23樓:小熊維

我男朋友愛發脾氣,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男朋友,你會包容他的,他發脾氣,你不理他回,發完脾氣就沒答問題了,但是這是日久天長,不知道你今後能不能受到了他的壞脾氣,如果受不了她的壞脾氣,那你打倒不易就籤,趕快離開他

24樓:晨瑞

通過你這段描述,那就說明你男朋友脾氣是不大好的,但是你身體不好,你應該告訴他,還是坦白一點比較好,就算你現在不告訴他,到時候他知道了到時候會更生氣。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結婚,你想說什麼就直接說,不用藏著掖著,讓他了解你的底線,他自己也會拿捏分寸了。

26樓:白羊球球的秋秋

我覺得可能一開始不是很了解時間久而久之的就會了解乙個人的性格,所以我覺得這個愛發脾氣的男孩子還太不成熟了,太沒有責任心和擔當了,我覺得不知道她以後會不會成長,但是這種狀況真的不適合。

27樓:不能忘忘忘記你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對你來說確實有些不合適的。首先年齡來說,我覺得差距還是有一點大的。再著脾氣來說,我看也不適合你。

28樓:咪咪麥芽士多啤梨露

沒結婚就對你吆五喝六,結了婚有你受的,乙個男人沒本事才會脾氣大,什麼壓力發,壓力大和你有什麼關係,衝你發火就是看你不爽,這種人敬而遠之吧,不然結婚了你很難過的

29樓:柒柒吖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性格,所以說一般是不可能改變的,如果他真的是一直這樣,我覺得如果你忍不了了的話肯定是不可能再繼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喜歡發脾氣可能是比較情緒化,也許這是他性格決定的,既然你當初選擇他肯定有他好的一面。盡量還是慢慢去磨合,讓他慢慢改變,跟對你溫柔一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愛發脾氣,肯定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好窩囊,在你家什麼事情都要做,而且一旦做的不好又要被你們數落,所以他心裡憋的一過火,所以時不時就會發脾氣。這些你都應該理解,他必定是個男人。

32樓:不離

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身體出現了異樣。如果他不關心你,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也是不心疼女人的表現,也是沒有必要和他繼續生活下去的。

33樓:天啟星辰

有男朋友非常愛發脾氣,所以就不要和男朋友這樣發脾氣了,因為男朋友畢竟還是非常寵愛著你盡量不要對他發脾氣對你還是最合適。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愛發脾氣,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有關,你可以多和他培養一些共同的感情,共同的愛好和興趣,盡量多的在一起,然後慢慢的幫他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這樣他的脾氣會慢慢的有所收斂一些。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和你的男朋友說,你這樣的脾氣我接受不了。你如果能改,咱們接著處下去,不能改。以後再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男朋友為人有些急躁脾氣不是很好。跟這種人談戀愛要很照顧他的情緒。你得跟他好好溝通畢竟你們現在才剛開始談戀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男朋友愛發脾氣,哼,那就好好收拾收拾,那如果他發脾氣的話,呸,他發脾氣的話那你也就這事也發脾氣,看看誰鬥得過誰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坦白的和他溝通一下,告訴他你的感受。並且告訴他你希望他是什麼樣子的,或許他會嘗試改變自己的。

突然之間總喜歡對男友發脾氣。而且見不到他也沒有想他的那種感覺。是因為不愛嗎?

39樓:傾城一笑ぃ允依

女生就是愛用各種方式證明自己的存在,對方是不是在乎自己,是不愛自己等等等等...確往往忘了,愛不是平白而來的,在乎也不是平白無故而來的。愛是一種感情,並不是一種責任,可以期望,可以奢求,但是不能強求。

從你的描述看來,你的男友還是對你很負責的。只是愛情有點降溫了。

40樓:我本善良

個人覺得你是對的。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你總是對他發脾氣,沒有想他的感覺,說明你已經不喜歡他了。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感情的維持,是很難長久的,與其到時大家撕破臉,不如現在說清楚。

41樓:

你現在應該不是愛你的男朋友。你為什麼一開始啊?對他發脾氣討厭他呢。

有可能你隨著年齡的長大。性格沒有改變。你也變得成熟啦。

所以有些方面的愛好會有所改變的。所以說男女之間談戀愛,年齡不要太早。不成熟。

還沒有完全定性自己的喜好,所需求的。

42樓:郭小樣

是因為生理期,可以試著分開一段,小別勝新婚

43樓:六月梅

不好說你這樣做對與錯,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談戀愛不可能總是轟轟烈烈的,最後都會變成親人關係。

比如說,我們都愛自己的父母,那也並沒有每時每刻都想著父母啊。

適當的距離感可以產生美,先各忙各的,冷靜一段時間後,姑娘你再做決定可好?

44樓:曉沙星陽

到了七年之癢的時候了

為什麼每次跟男朋友發脾氣,他都跟我笑笑就過去了,好像沒事人一樣,還說我發脾氣的時候特別可愛。我也是

45樓:過節的愛情

愛你的人才會包容,即使是任性也是可愛的,但是每個都還是有底線的,千萬不要無休止,死纏不放的耍性子哦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會什麼花言巧語來哄你,他只會笑笑,他在乎你。

47樓:愁上眉稍

不是不夠愛就是太愛。不過我覺得這樣挺好的,總要有個人包容你。

48樓:曉姐,讓我給你溫暖

對你好還不知道暈死 然到你還想和他吵架啊

49樓:小萌蛋

這是寵你愛你的表現,好好珍惜吧,別不知足!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是好多女的夢想好嗎?別以為他不在乎你

51樓:覽軒

**去找這麼好的男人,知足吧!

52樓:狐星望月

不想和你吵架,也不錯,這樣不很好嗎?

53樓:是夜又如何

愛屋及烏,喜歡你就喜歡你的一切

54樓:shenzhang正義

因為他在乎你,所以不生氣

55樓:高高在天凌雲霄

有一句話叫「好男不跟女鬥」,他也許就是這麼想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可愛,真的是在包容你

57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是讓著你,不和你計較,他要是發**來嚇死你

58樓:牛霞吧

向在包容你,你應當珍惜!

5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太愛你了,珍惜吧

60樓:手機使用者

先讓你等結婚了在收拾你

61樓:火藍色冰霧

暈,這麼寵你還不好?醉了

小貓死了,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移民希臘

剛出生不到一週?大貓沒在麼?可能是這天氣的原因,也可能是小貓身體不好,還可能是你喂了它葡萄糖的原因,出生不到一週的小貓是需要吃母乳的,並且它們的腸胃還沒有完全發育好暫時不能消化其他的食物。一般不是手摸造成的,可能是有先天缺陷 不知道為什麼移民希臘 移民希臘的優勢盤點 1 一人申請,全家三代獲得希 臘...

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心裡越脆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心裡煩得很

你的家人有很大的問題,你也的確是脆弱,你的脆弱也和家庭也有很大關係吧?不要一味的忍受壓抑自己,不想吃,就告訴他們,我不愛吃魚,我喜歡吃什麼什麼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包括他們不尊重你,不瞭解你,不理解你的事,都應該讓他們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在家人之前,首先,大家都是人,是平等的。你沒有義務要聽他們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身上有白斑,不知道為什麼身上手上都有痘痘,看過中

經常的勞累熬夜,經常的生氣,經常的在戶外,接受陽光的照射,都會容易得白癜風的,再一個就是免疫力低下,也容易得白癜風。您需要飲食注意不要吃含有維生素c高的食物,比如獼猴桃柚子橘子類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飲食,應該吃動物的內臟豆製品,核桃和花生,有利於白斑的消退。白癜風的發 素有很多,也很複雜,常見的有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