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2022-12-25 15:50:02 字數 847 閱讀 8064

1樓:66等待中

最保險的打法:首先用麗莎,魔焰,水系精靈。先出麗莎。

多準備些補絕招的藥劑,耗光它的絕招。因為草克龍,所以哈默扣麗莎不多,哈默用龍之意志。你用葉綠光束。

然後光合作用補血,若絕招用完了就補。之後耗光絕招。用水系招,絕命火焰,草系招輪流打。

之後,你運氣好,絕命會秒掉哈默。就贏了 最快的方法:出乙隻水系,一直用水貫穿水槍,直到水系死後,換魔焰,運氣好一招絕命就秒掉。

祝你好運。呵呵。樓主選我吧 。

聽我的沒錯。我親身打過。樓上的說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首先可以用閃光菲斯利耗哈默雷特的找 不過要求速度>250 耗完後 水火草連續攻 忘記順序怎麼打了 建議到麗莎步步的時候丟種子 魯斯王凍傷 魔焰猩猩燒傷 連續打 不會很久的。

啊!對了 哈默好像無限pp

3樓:yan偉燕

打哈莫雷特必須注意精靈順序。

賽爾們打哈莫雷特的時候,肯定經常是減0的現象,這是因為你沒有注意精靈出戰的順序。

先耗完哈莫雷特的技能pp,沒耗完就掛了的,必須重來。

耗完巨龍的技能之後,先換布魯克克,吶喊3次,藍光水幫浦打一次,(記住!只能打一次!)

馬上換里奧斯,陰謀3次,烈火燎原打一次,(記住!還是只能打一次!)

換草系精靈 ,強化攻擊或者特攻3次,大招打一次,(記住了!還是只能打一次!)

然後重新換上布魯,打一次,換上里奧斯打一次,換上草系打一次,明白了吧!

就這樣車輪戰,迴圈著打。

如果你有減2特防技能的精靈,減2防禦技能的精靈,就在耗完哈莫雷特的技能pp之後,馬上換上,減巨龍三次雙防,再換上布魯、里奧斯、草系。

賽爾號怎麼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樓主告訴你 帶3只100的精靈p它,麗莎,魔焰,和乙隻後備精靈。其中麗莎最重要,技能 光合作用,花草護體,葉綠花束.先用麗莎出來耗他技能,一出來用個花草護體,再隨便用個技能,一定要耗掉他的龍王滅碎陣和龍爪閃空破,沒血就用光合作用或藥品,它一用龍之意志,我們就用葉綠光束,讓它的增強效果全部消失,耗掉這...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1.準備好水,火,草三系精靈各乙隻最好100級 本人用的布魯,火鹿,仙人掌 尼爾或者烏龜或者田螺兩隻 本人用的尼爾 哈莫雷特怎麼打 2.自己的寵物必需要有降boss特防或者物防的招式 要不然累死你我可不管 尼爾要有精神控制和空間跳躍。3.身上多帶點回覆技能的藥,初級的就行。哈莫雷特怎麼打 打法 先用...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教你最簡單的方法 阿克希亞學會極度冰點後去打哈莫雷特,打miss就重試,直到秒殺他為止。第二種 教你好了 乙隻八十一依卡萊恩,要這些招 濃縮汁液,再生,千葉斬,凝聚。他攻擊,你就再生,他龍之意志,你就濃縮。把它的招耗完,換水系功一次,再換火系功一次,再換草攻擊一次。只要十分鐘左右了。水流噴射加絕命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