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2023-02-10 18:00:03 字數 710 閱讀 4446

1樓:飛天美女哦

方法一:1.先上兩隻尼爾,用「空間跳躍」和「精神控制」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魯卡的「精神控制」,也可以巴魯斯「虛張聲勢」加防禦,耗boss絕招。

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了「龍之意志」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悠悠光線」解決。

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這樣輪迴,一定要按順序,否則技能無效。這步要有點耐心,一般三隻100級的十幾分鐘便解決了。

注意:1.悠悠不必公升級很高,因為boss絕招沒了,會「悠悠光線」即可。

2.中毒、寄生、凍傷、燒傷等附加情況皆沒有用。

3.備足藥,加血,加pp值。

方法二:1.先上派魯基達,用鋼鐵意志,3次,之後哈莫雷特打你一次你就一次100或150和體力藥,如果它用龍之意志你就用派派光線,慢慢的它就沒招了。

2.上布魯克克用藍光水幫浦或者其他水系精靈水系技能,再上里奧斯用烈火燎原或者其他火系精靈火系技能,在上步步花用飛葉風暴或者其他草系精靈草系技能,沒招了就用活力藥,慢慢打,最後就把哈莫雷特給打死。

2樓:網友

你有阿克西亞嗎? 有那就把它練到95以上,用極度冰點秒他。

禁止抄襲!!!

3樓:網友

最好有水,火,草這三系精靈。

4樓:王鶴翔

用無敵精靈膠囊唄,一下搞定。

賽爾號怎麼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樓主告訴你 帶3只100的精靈p它,麗莎,魔焰,和乙隻後備精靈。其中麗莎最重要,技能 光合作用,花草護體,葉綠花束.先用麗莎出來耗他技能,一出來用個花草護體,再隨便用個技能,一定要耗掉他的龍王滅碎陣和龍爪閃空破,沒血就用光合作用或藥品,它一用龍之意志,我們就用葉綠光束,讓它的增強效果全部消失,耗掉這...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1.準備好水,火,草三系精靈各乙隻最好100級 本人用的布魯,火鹿,仙人掌 尼爾或者烏龜或者田螺兩隻 本人用的尼爾 哈莫雷特怎麼打 2.自己的寵物必需要有降boss特防或者物防的招式 要不然累死你我可不管 尼爾要有精神控制和空間跳躍。3.身上多帶點回覆技能的藥,初級的就行。哈莫雷特怎麼打 打法 先用...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最保險的打法 首先用麗莎,魔焰,水系精靈。先出麗莎。多準備些補絕招的藥劑,耗光它的絕招。因為草克龍,所以哈默扣麗莎不多,哈默用龍之意志。你用葉綠光束。然後光合作用補血,若絕招用完了就補。之後耗光絕招。用水系招,絕命火焰,草系招輪流打。之後,你運氣好,絕命會秒掉哈默。就贏了 最快的方法 出乙隻水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