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2023-05-13 10:20:02 字數 2122 閱讀 75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上巴魯斯,用虛張聲勢,血低於150補一下,只要把哈莫雷特的招耗完就行了,然後水火草輪流上,一點一點把哈莫雷特的血打完,就贏了!(樓主選我吧,我自己親自實驗的)

2樓:mine_淺黑

您的精靈太好了,首先用巴魯斯(必備招數虛張聲勢),一直用。把哈默雷特的所有技能耗完之後,隨便你用什麼招數打他,注:一定用水火草的招數打他,哈默雷特有1000滴血,是1萬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巴魯斯2個漩渦他害怕,1、猩猩一直用全力一擊(血不夠,加血)。

2、布布用計生種子。血不夠,不加血,最後出猩猩一直用全力一擊。

其實都一樣,乙個花錢多(方法1),乙個花錢少(方法2)

4樓:匿名使用者

吧魯斯一直用虛張聲勢,耗光他的技能,耗完之後再吧魯斯不不花烈焰星星用自身屬性招打(建議用鋼牙鯊降他的防禦)

5樓:小豪樹

用貫穿水槍,100級,在用同生共死,最後100級閃光波克爾k死他為止。

6樓:匿名使用者

太拉級了,哈莫雷特本來就是水火草的合體,你那3只精靈攻擊基本對它無效,都是減16啊,減60啊。

7樓:天下第一

耗技能,然後用水火草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布魯克克嗎?90級3只貫穿水槍。

9樓:藍火

哈莫雷特boss的特性,攻擊等級2,pp有限,只有按水火草系技能輪流打才可以打出傷害。**或固傷也可以。

最簡單的打法,一級萬人敵萬夫不當**,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補血打掉最後一滴血。或者昭烈帝劉備、神王宙斯、幻影蝶或費約克中的乙隻自爆,使下乙隻精靈必定先手必定命中必定致命,一級埃爾尼亞**,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補血打掉最後一滴血。

最平民的打法,蒙娜麗莎或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然後強化雙防並注意補血,耗光哈莫雷特的45pp技能,消強,換水系精靈強化後大招打一次,換火系精靈強化後大招打一次,換草系精靈強化後大招打一次,水系、火系和草系迴圈。

10樓:超克西西

簡單打法: 兩隻超能精靈艾斯菲亞,用來耗招和減哈莫雷特的pp(或者其他耗招精靈)

主要精靈是:耗完招,布魯克克和魔焰,麗莎,反正就是水、火、草系的三隻精靈,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這樣輪迴,一定要按順序,否則技能無效。一般三隻100級的十幾分鐘便解決了。

注:中毒、寄生、凍傷、燒傷等附加情況皆沒有用,切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魯斯王水流噴射,還魔焰上用絕命火焰。

最好是整點時打。我是19:02打得。

詳細加我公尺公尺號112022452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玩賽爾號呢?

**都垃圾死了,只是沒時間,不然可以編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流噴射+絕命火焰,秒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用烈焰猩猩的絕命火焰秒殺 我朋友就是這麼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流噴射+絕命火焰,慢慢秒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用水流噴射是先手的,死後換80級的魔炎猩猩絕滅火焰,多多試試,20次左右能秒它的。

17樓:林林超人

魯斯 水流噴射 莫炎秒殺。

18樓:徐斌

先用麗莎耗他招【先用花草護體,用到他打你不疼,(60血左右),再用光合作用,如此迴圈,耗完招後,水火草按順序k他, (要有三個系中要有加攻擊的),要有耐心,慢慢打,我用了57分鐘才k死她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麗莎耗招,等哈默沒招了,水系打一下,火系打一下,草蓆打一下。

20樓:藺懿波

用丘波耗招,在用水系大一下,火系打一下,草系大一下。

21樓:可樂假小子

我拿的是別人的號,他已經打好了。

22樓:鑄詩劍志懷

麗莎耗,然後魔焰秒。

賽爾號怎麼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樓主告訴你 帶3只100的精靈p它,麗莎,魔焰,和乙隻後備精靈。其中麗莎最重要,技能 光合作用,花草護體,葉綠花束.先用麗莎出來耗他技能,一出來用個花草護體,再隨便用個技能,一定要耗掉他的龍王滅碎陣和龍爪閃空破,沒血就用光合作用或藥品,它一用龍之意志,我們就用葉綠光束,讓它的增強效果全部消失,耗掉這...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1.準備好水,火,草三系精靈各乙隻最好100級 本人用的布魯,火鹿,仙人掌 尼爾或者烏龜或者田螺兩隻 本人用的尼爾 哈莫雷特怎麼打 2.自己的寵物必需要有降boss特防或者物防的招式 要不然累死你我可不管 尼爾要有精神控制和空間跳躍。3.身上多帶點回覆技能的藥,初級的就行。哈莫雷特怎麼打 打法 先用...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最保險的打法 首先用麗莎,魔焰,水系精靈。先出麗莎。多準備些補絕招的藥劑,耗光它的絕招。因為草克龍,所以哈默扣麗莎不多,哈默用龍之意志。你用葉綠光束。然後光合作用補血,若絕招用完了就補。之後耗光絕招。用水系招,絕命火焰,草系招輪流打。之後,你運氣好,絕命會秒掉哈默。就贏了 最快的方法 出乙隻水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