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買的iPhone手機回中國可以嗎

2022-08-22 23:15:06 字數 4378 閱讀 638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3個人有2外行還回答人家問題呢

如果要買日版的還真不如買港行的

這個是對的因為日本的iphone有話機鎖

還要解話機鎖,所以就要越獄

iphone手機內建30多個國家語言怎麼會沒有中文呢?2樓明顯是個混事的

不刷機連不上我國網路,就算刷死了也連不上移動3g這個是手機最起碼的制式問題

3g不能用不是還有2g呢

iphone支援2g/3g網路但是3g網路只支援wcdma也就是聯通的制式

但是就算是支援,因為日版的有話機鎖所以首先要解鎖日本的軟銀是不會給iphone解鎖的所以要你自己來所以就會要越獄,所以1樓說比較麻煩就是指這個

2樓:空空沙和尚

當然可以,不過入關要交稅而已.

如果在日本買的,一定沒有中文版吧,可以去手機店叫人刷機,刷成中文版就ok啦.

3樓:數碼玩家側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晚上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決問題

提問在日本買iphone回中國可以正常使用嗎回答關於您的問題「在日本買iphone回國能用嗎」解答如下:1、iphone品牌的手機是面向全球進行銷售的,所以它支援各個國家的各個通訊頻段,其中當然包括中國移動、聯通和電信。2、確保您買到的iphone是無鎖iphone,即無通訊運營商限制的iphone。

滿足以上,您在日本購買的iphone是可以到回國使用的

抱歉,讓您久等了~

提問意思就是說無鎖版就可以是嗎

回答是的~

無鎖版就沒有運營商的限制了,可以帶回國使用的提問那要是解鎖成功回國也可以正常使用

回答那也是可以的

市面上的日版 港版iphone就是這樣而來的提問這幾個版本有區別嗎

回答日版iphone在國內是不保修的

外版iphone應該是只有單卡的

提問我在日本官網或者是專賣店買是無鎖版本的嗎回答例如國行版本的iphone13是雙卡,但是外版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只有單卡版本

因為雙卡是國行版的特供版

一般**正常的都是無鎖iphone

有鎖iphone一般**過於便宜

提問那在日本可以買到國行的iphone嗎

回答可以的,方法就是海淘了~

更多18條

4樓:姚舉

可以,你要去刷機,不然就連不上我國的網路的

謝謝,畢竟日本都到了3g或3.5g了,我國的3g還沒有普及呢

5樓:

日本的手機訊號在中國是收不到的,你要先確認那個是全球通用的,然後再刷一下板,不然不能用額= =

6樓:帳號已登出

日版用起來很麻煩

買港行的

在日本買的蘋果手機在中國能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1.無論是iphone4,iphone4s,還是最新出的iphone5,使用方法類似,完全是可以在國內使用的。

2.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卡貼解鎖,其實很方便很實用,一點都不麻煩。功能方面如果稍加設定,完完全全可以使用,沒有障礙。

在日本買的iphone手機,回國要怎麼用中國的卡?詳細點

8樓:猴43511傺鼻

蘋果日版的在中國用必須破解網路弄成通用型的。插任何國家的卡都可以用,親測加拿大的卡 破解後照樣可以插加拿大的卡使用用。 所以你的手機拿回來先越獄,再打上破解補丁就可以了 ,不過要求你的機子調製解調型號不能是05.

12.01,05.11.

07及其以下版本都可以使用,可以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最下面可以檢視到。一般來說你的系統版本是3.1.

3的就沒法在中國用了 ,只能當個mp4玩玩。 檢視原帖》

在日本買的蘋果手機拿回中國怎麼使用? 15

9樓:趣旅網

日本的手機目前90%以上都是運營商合約機, 在合約期內都有鎖的. 但是日本法律規定可以到相對的電信營業廳去解鎖. 需要花費3150jpy 並持有日本的常住的證明.

適合的國內網路

可用:聯通3g , 聯通4g

電信4g fdd-lte

移動2g

電信3g cdma

不可用:

移動3g , 移動4g

日本蘋果手機無論是iphone4,iphone4s,iphone5等,使用方法類似,完全是可以在國內使用的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卡貼解鎖,其實很方便很實用,一點都不麻煩。功能方面如果稍加設定,完完全全可以使用,沒有障礙。

關於卡貼的使用方法

然後慢慢地按下面的方法把卡貼放入卡槽中:

最好,把sim卡放在卡貼上,晶元那面朝下,然後把他們一起放入手機裡面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問題:

(1)建議大家去營業廳,把普通手機使用的sim卡換成蘋果手機專用卡,不建議通過剪卡的方法,因為專用卡使用起來,訊號接收更容易。

(2)按照下面的方法操作後,如果查上啟用引導卡,左上角顯示的是「無服務」說明卡貼是完好的,可以放心換成蘋果手機專用的nano卡,如果顯示「無sim卡」說明卡貼本身可能有問題。

10樓:大愛詩爽

蘋果的iphone,系統本身就內建了多國語言,所以系統不需要改,只要在設定 通用裡,設定成中文就可以。 不過如本的在中國是用不了的,因為有日本網路營運商的網路鎖。你拿回中國插移動或是聯通的卡是沒訊號的。

所以,你需要先在日本,讓服務商給你把網路鎖解了,就成了無鎖的,這樣在任何乙個國家都可以使用。不解鎖的話,就只能在日本用。 還有就是,你帶回國的時候,記得順便帶一張你現在使用的sim卡,免得日後需要啟用的時候,怕會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銷售的蘋果手機分2種,一種是電器城賣的合約機,一種是蘋果商店購買的,電器城買的合約機肯定是帶鎖的只能在日本本國使用,所以不建議買,另一種是蘋果商店購買的,購買時需要告訴店員帶出國使用,這時你可以選擇無鎖的,無鎖的就能在中國國內使用了,選擇語言選擇簡體中文,啟用地區選擇中國即可。

12樓:中華助理

你還是到手機市場找行家弄,反正挺麻煩的

13樓:

去網上下個刷機正版軟體軟體就好了

14樓:我就是我南波萬

我之前也有過'用卡貼

15樓:

手機卡貼分手機行號嗎?

在日本買蘋果手機可以拿回國內用嗎

16樓:無名小站

日本版的可以上網,但是如果要插卡打**的話需要卡貼或者去解鎖,可以買國際版的,回國內直接插卡使用,還可以永4g

17樓:空腹阿哥

這個是可以的,刷國內的版本,然後再某寶買一張卡貼,這樣就可以用國內的卡了,但是這個售後的話,在大陸是沒有享受到保修的,要送返日本保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現在日本當地有官方解鎖,算起來還是比國內便宜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鎖的裸機可以直接用。三網通吃。

只有蘋果專賣才有裸機賣。

20樓:wang小

看一下有鎖無鎖如果無網路鎖可以 有網路鎖的回國用不了

21樓:flya陌然淺笑

可以的,語言可以更換一下   用起來一摸一樣。

22樓:析迎戎

可以,為何非日本買呢?

23樓:輕舞飛楊

售後和維修很麻煩,去香港買吧

24樓:happy熱心網友

可以 就是得重灌一下系統。我朋友用的就是

在日本買的iphone手機在中國能用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1.無論是iphone4,iphone4s,還是最新出的iphone5,使用方法類似,完全是可以在國內使用的。

2.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卡貼解鎖,其實很方便很實用,一點都不麻煩。功能方面如果稍加設定,完完全全可以使用,沒有障礙。

日本買的蘋果手機中國能用嗎

iphone 6plus在日本買完回中國能用嗎?

26樓:

可以的,只要買的是無鎖版。如果買的是有鎖版,則需要卡貼。

iphone大致分為3類,1有鎖版, 2授權解鎖版,3無鎖版有鎖版的需要解鎖才可用其他公司sim卡。

授權解鎖版有鎖,在若干天(運營商決定)後連線itunes自動解鎖。

無鎖版沒限制

在南韓買的車,怎麼能帶回中國,在日本買的車能帶回中國嗎?

跨過38線。穿過朝鮮開回來。渡過鴨綠江開回來。坐船的話可以的吧 直接託運過來就可以 驚異於你怎麼不賣了換成現金,回國再買新的 貌似你的想法的可操作性實在很低.想想都是手續繁雜,耗時耗力.你別想了.很困難的 我做報關的所以知道.你有弄回來首先要看是個人用 還是企業用.你又是2手的.搞不好還要做鑑定.再...

在中國買的iphone7在日本能用嗎

不能用,因為網路制式不一樣,只能另外買手機 只有移動卡可以使用。國內買的iphone7日本能用嗎 國內買的iphone7在日本是可以用的。國內iphone7是三網通用的。各種網路制式都是可以用的 日本的網路制式雖然跟我們得不同,但是iphone是全球通用手機。你可以在手機營業廳辦理個國際漫遊業務就可...

我去日本旅遊,然後坐飛機回中國,我去日本買的飲料 電器可以帶

不能,安檢那就帕斯了。飲料屬於禁帶物品,電器要走海關,具體的您沒說清楚,我也不好回答,比如說數量。電器可以 但飲料超過100ml就不能隨身攜帶 在登機前辦理託運就可以了 我去日本旅遊回來時,導遊說在機場買東西可以直接拿上飛機 我問電飯煲可以嗎?他說可以的,所以我買了 買東西導遊都有返利的,當然支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