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音笑話越多越好,求搞笑的諧音笑話,越多越好!

2022-08-22 23:15:04 字數 5591 閱讀 2325

1樓:匿名使用者

音與同音的笑話:乙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

」(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

」(現在請鄉長講話。)鄉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使大碗吧)

2樓:

見雞而作

從前有乙個地主,很愛吃雞,佃戶租種他家的田,光交租不行,還得先送乙隻雞給他.

有乙個叫張三的佃戶,年終去給地主交租,並佃第二年的田.去時,他把乙隻雞裝在袋子裡,交完租,便向地主說起第二年佃田的事,地主見他兩手空空,便兩眼朝天地說:"此田不予張三種.

"張三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立刻從袋子裡把雞拿了出來.

地主見了雞,馬上改口說:"不予張三卻予誰 "

張三說:"你的話變得好快呵!"

地主答道:"方才那句話是'無稽(雞)之談',此刻這句話是見機(雞)而作'."

耳朵在此

新上任的知縣是山東人,因為要掛 子,他對師爺說:"你給我去買兩根竹竿來."

師爺把山東腔的"竹竿"聽成了"豬肝",連忙答應著,急急地跑到肉店去,對店主說:"新來的縣太爺要買兩個豬肝,你是明白人,

心裡該有數吧!"

店主是個聰明人,一聽就懂了,馬上割了兩個豬肝,另外奉送了一副豬耳朵.

離開肉鋪後,師爺心想:"老爺叫我買的是豬肝,這豬耳朵當然是我的了……"於是便將獵耳包好,塞進口袋裡.回到縣衙,向知縣稟道:"回稟太爺,豬肝買來了!"

知縣見師爺買回的是豬肝,生氣道:"你的耳朵**去了!"師爺一聽,嚇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裡!"

有"機"可乘

有乙個商品推銷員去廣州出差,到北京後,由於想乘飛機前往,因怕經理不同意報銷,便給經理發了一封電報:"有機可乘,乘否 "經理接到電報,以為是成交之"機"已到,便立即回電:"可乘就乘."

這個推銷員出差回來報銷旅差費時,經理以不夠級別,乘坐飛機不予報銷的規定條款,不同意報銷飛機票費.推銷員拿出經理回電,經理口瞪口呆.

地名有關

元旦晚上,小弟帶兩位僑生到家晚餐,乙個性情開朗,乙個較為拘謹.

席間,那位開朗的同學笑指拘謹的同學給我們介紹說:"他是緬甸來的,所以比較靦腆."隨後他舉起酒杯向大家敬酒,仰首一飲而盡,接著說:"我是仰光來的."

校長發火

校長在學期結束時的校務會議上,對人事行政效率之低,大發雷霆.他說:"負責董事業務的不懂事;負責人事管理的不省人事;身為幹事的又不幹事!"

鄉村開會

乙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

)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求搞笑的諧音笑話,越多越好!

3樓:哪敖紅藍

你們這是,跟我最好的,答案

跪求諧音笑話和字謎,越多越好

4樓:拾_光de角落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乙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兔子們,蝦公尺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教練說:「一班殺雞,二班偷蛋,我來給你們做稀飯。」

(翻譯:一班射擊,二班投彈,我來給你們做示範。)

乙個外國女孩嫁到中國來,在早飯時,對於不會吃油條的她被指點說:「你蘸著吃。」

她馬上站起來,又被告訴「你蘸著吃!」

她一頭霧水,委屈的說:「讓我站著吃,我已經站起來了,還要站到哪兒去?」

1.字謎:三口重疊,莫把品字猜.(打一字) 目

2.字謎:一字有四筆,沒橫也沒豎,媽媽猜不著,爸爸笑嘻嘻.(打一字) 父

3,字謎:奪取一半,還剩一半.(打一字) 達、過

4.字謎:鏡中人.(打一字) 入

5.字謎:一萬零一撇.(打一字) 厲

6.謎語:彩虹落人間,橫跨大江邊;車馬上邊馳,舟船下面過.(打一建築物名) 橋

7.字謎:一人立旁邊.(打一字) 傍

8.字謎:上邊一塊田,下邊一條川,三山頭朝下,二月緊相連.(打一字) 用

9.字謎:一加一.(打一字) 王、豐

10.字謎:南方有一人,身背兩葫蘆,喜的是楊柳木,怕的是洞庭湖.(打一字) 火

5樓:海修羅藍銀

1、耳朵在此

新上任的知縣是山東人,因為要掛帳子,他對師爺說:「你給我去買兩根竹竿來.」

師爺把山東腔的「竹竿」聽成了「豬肝」,連忙答應著,急地跑到肉店去,對店主說:「新來的縣太爺要買兩個豬肝,你是明白人,心裡該有數吧!」

店主是個聰明人,一聽就懂了,馬上割了兩個豬肝,另外奉送了一副豬耳朵.

離開肉鋪後,師爺心想:「老爺叫我買的是豬肝,這豬耳朵當然是我的了……」於是便將獵耳包好,塞進口袋裡.回到縣衙,向知縣稟道:「回稟太爺,豬肝買來了!」

知縣見師爺買回的是豬肝,生氣道:「你的耳朵**去了!」

師爺一聽,嚇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裡!」

2、見雞而作

從前有乙個地主,很愛吃雞,佃戶租種他家的田,光交租不行,還得先送乙隻雞給他.

有乙個叫張三的佃戶,年終去給地主交租,並佃第二年的田.

去時,他把乙隻雞裝在袋子裡,交完租,便向地主說起第二年佃田的事,地主見他兩手空空,便兩眼朝天地說:「此田不予張三種.」

張三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立刻從袋子裡把雞拿了出來.地主見了雞,馬上改口說:「不予張三卻予誰?」

張三說:「你的話變得好快呵!」

地主答道:「方才那句話是『無稽(雞)之談』,此刻這句話是『見機(雞)而作』.」

3、有「機」可乘

有乙個商品推銷員去廣州出差,到北京後,由於想乘飛機前往,因怕經理不同意報銷,便給經理發了一封電報:「有機可乘,乘」經理接到電報,以為是成交之「機」已到,便立即回電:「可乘就乘.」

這個推銷員出差回來報銷旅差費時,經理以不夠級別,乘坐飛機不予報銷的規定條款,不同意報銷飛機票費.推銷員拿出經理回電,經理口瞪口呆.

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中花最沒力?

回答:茉莉花

原因: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回答:平行線.

原因: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淋.

原因:冰淇淋(冰麒麟)

孔雀東南飛.(打一字)

孔的東邊是「乚」,雀的南面是「佳」,東邊與南邊都飛走了,剩下「子」與「小」合起來就是「孫」了.所以答案就是「孫」.

鹹菜煎豆腐——有言(鹽) 在先嘴上抹石灰——白說(刷)精裝茅台——好久(酒) 豬八戒拍照——自找難堪(看)懷裡揣小攏子——舒(梳)心 一二三五六--沒事(四)八十歲的老太打哈欠--一望無涯(牙) 八月的核桃--擠滿了人(仁)馬背上打掌子--離題(蹄)太遠 小爐灶翻身--倒霉(煤)小碗吃飯--靠天(添) 飛機上吹喇叭--空想(響)飛機上放鞭炮--想(響)得高 門神裡卷灶神--話(畫)裡有話(畫)土蠶鑽進花生殼--假充好人(仁) 山溝裡敲鼓--回想(響)諧音笑話:乙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

」(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

」(現在請鄉長講話.)鄉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關於諧音笑話的,要好笑的,多一些

6樓:沉默式j喜歡

1.有一天,乙個富豪要買車,卻在為車行沒有吉祥的車牌號正猶豫不決。車行老闆走過來笑著說:「這個車牌不錯00544(動動我試試),保證沒人敢惹,不錯吧」!

富豪心動了,立即購買此車,可第二天就出了車禍,富豪生氣的走下車,心想這車你也敢撞,可下車一看立即灰溜溜的走了,原來對方的車牌是44944(試試就試試)。

2.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便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向眾人吼道:我不是豬才怪

3 乙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

)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 」(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4.教練說:「一班殺雞,二班偷蛋,我來給你們做稀飯。」(一班射擊,二班投彈,我來給你們做示範。)

5 .某單位有位領導愛喝酒,一次在公宴上飲酒過量,當場醉倒在地。有一人戲作悼詞說:

「你是位酒精(久經)考驗的胃(偉)大人物。你本來糟(朝)氣勃勃,經歷過吃酒(持久)戰,又參加過飽胃(保衛)戰,卻不料在缸缸(剛剛)出席的酒界(九屆)五盅(中)菸酒(研究)會後,不醒(幸)似死(逝世)。

7樓:將橙霧

音與同音的笑話:乙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

」(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

」(現在請鄉長講話。)鄉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使大碗吧) 有一次,兩名書生慕名去拜訪宋代大文豪歐陽修。途中,他們湊巧與歐陽修坐在同一條船上,但是他們都不認識歐陽修。 這兩位書生對詩也略知一二,但他們自認為是行家。

這時,乙隻白鵝突然跳進了水中,兩人忍不住詩興大發,乙個吟道:"岸上乙隻鵝",另一位接了一句:"撲通跳下河"。

兩人口裡都念念有詞,但總也吟不出下面的詩句,無法湊成一首詩。歐陽修見他們著急的樣子,就幫忙吟了一句:"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 兩位書生見歐陽修說出了這麼好的詩句,感到萬分驚訝,但轉而一想,覺得有點不對勁。其中乙個衝著歐陽修吼道:"你臉皮不薄啊,這詩是你的嗎?

"歐陽修笑道:"這詩確實不是我的,它是初唐四傑之一駱賓王小時候寫的。"二人聽後哈哈大笑:

"我說呢,就憑你這模樣,也能對詩。"歐陽修笑而不答。 不久,三個人下了船,兩位書生見岸上有一堆灰,便想表露一下詩才。

乙個吟道:"遠望一堆灰,"另乙個接了一句:"近望灰一堆。

"由於才力不夠,二人又接不下去了。只見歐陽修在一旁不慌不忙地吟道:"一陣狂風起,滿天作雪飛。

"二人聽後一驚,明知歐陽修吟的是好詩,卻不願甘拜下風。其中乙個故作姿態地說:"不算妙句,馬馬虎虎。

"另乙個則說:"接是接上了,只是有點勉強。" 他們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看到了路旁的一棵枯樹,乙個書生吟道:

"路旁一枯樹,"另乙個吟道:"兩股大椏杈。" 兩人想再吟下去,卻又想不出詞兒,只好反反覆覆地吟著這兩句,眼珠子直往上翻。

歐陽修在旁邊看不過去,又給他們續了兩句:"春至苔為葉,冬來雪是花。"二人聽後仍不服輸,要繼續與歐陽修比下去。

兩人又吟道:"二人同登舟,去訪歐陽修。"歐陽修聽後暗自發笑,立刻吟道:

"修已知道你,你還不知修(羞)"

求日語諧音,跪求日語的中文諧音,越多越好,急急急

那個,一百條是多了點,我會幾句就教你好了。早上好 哦哈喲 後面可加夠雜以馬斯,表示尊重。中午好 空恩尼奇瓦 空和恩連讀。晚上好 空恩八恩哇。你好 空你急哇見到你很高興 歐美利卡噶了跌,他一很悟了西碟斯。好久不見 很撒西不理戴斯乃。多做喲咯西股 請多多指教瓦大喜 我阿娜達 你瓦大喜打擊 我們阿娜拿打擊...

笑話不要是冷笑話是很搞笑的笑話越多越好

昨天bai和幾個有錢人一桌吃飯du 我問他們 你們這麼有錢zhi,你們dao的理想和生活目標專是什麼?他們說 等再屬奮鬥幾年,就去農村,買個農家院,養點雞鴨鵝狗豬,種點花草,春天挖野菜,夏天釣釣魚,秋天扒包公尺,冬天掃掃雪,沒事的時候約幾個朋友逗逗地主,喝點小酒,吹吹牛逼,農村生活多美好啊!吃完飯我...

腦筋急轉彎 越多越好 笑話 越多越好

念 班長管班長,快念6遍,嘻嘻 誰來幾個葷笑話或者腦筋急轉彎。要超級搞笑超級給力的。數量越多越好 可以去 http xiaohua.zol.com.cn 自己找你需要的笑話。希望採納 謝謝合作 什麼東西從屁股裡排出來,還能當食物吃!蛋 為什麼大雁要飛到南方過冬 因為走著去太累 有一天一頭大象在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