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能快速長肌肉,吃什麼能長肌肉最快?

2022-08-22 08:50:02 字數 3988 閱讀 8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鍛鍊出好的肌肉,你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c、氨基酸。多吃蛋(蛋黃少吃點)、雞肉、魚、蔬菜、水果

聖女果的營養價值,優於普通番茄的成分其維生素含量是普通番茄的1.7倍,聖女果中含有谷光甘汰和番茄紅素等特殊物質。這些物質可促進人體的生長發育 均衡膳食 多吃蛋白質類食物

乙個效果不錯的長肌肉飲食計畫!!!!!

主食:肉類,水果,蛋類,奶,蔬菜,穀物。

輔助:胃蛋白酶片,健胃消食片,幹酵母片,vc,ve,復合維生素片。

第一天(訓練日):早上土豆+饅頭+雞蛋+脫脂牛奶+水果。

飯前吃ve+胃蛋白酶。 飯後服用vc+復合維生素片。

早加餐:奶粉+碳水飲料。

午餐:肉若干+蔬菜。

飯前:ve+胃蛋白酶。 飯後服用vc+復合維生素片。

午後加餐:奶粉+碳水飲料。

晚餐:肉若干+蔬菜。

飯前:ve+胃蛋白酶。 飯後服用vc+復合維生素片。

晚加餐:蛋清若干+一小塊土豆。

第二天(訓練日):同上。

第三天(訓練日):同上。

第四天休息日:這一天取消所有的輔助營養品,並且把進食次數減少到四次。

早:蛋+奶+較多的蔬菜。

中午:肉+大量的蔬菜水果。

晚餐:肉+高纖維蔬菜。

夜宵:少量蛋清+可口水果。

注意:每日蛋白質保證每磅體重一克以上。

碳水化合物攝入量要足夠。

2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魚類,蛋類

還有一樣蔬菜吃了也是長肌肉的,就是南瓜,多吃它很有好處(老南瓜最好)

"鍛鍊也是必不可少的喲"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牛肉呀,還有生雞蛋呀啊著這兩樣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麵食,肉類!都很有效!

吃什麼能長肌肉最快?

5樓:福建小佬

揭秘!長肌肉的6大「吃」法,教你吃什麼?吃多少?怎麼吃?

健身吃什麼東西長肌肉快呢?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正常飲食就可以了,人在平時的飲食中已經能攝取所需的蛋白質,

7樓:五**

其實人都說健身三分練七分吃,我當時是三個月體脂從三十多降到25左右,我把我當時的**食譜分享給你吧,我覺得是乙個既健康又長肌肉的吃法。

有些人認為**就是節食,其實不是那樣的,你只***了每天碳水化合物的量,身體才有足夠的能量去消耗熱量。所以說每天三餐盡量搭配碳水化合物,如果你之前基數比較大,而且運動量不是特別多,可以在晚餐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或者說不攝入。

早上的時候可以用紫薯,玉公尺或者是糙公尺來做主要的碳火化合物,然後搭配一杯牛奶或者是豆漿就可以了,如果家庭富裕的小夥伴可以再來一些水果。中午的話,我們盡量要讓自己吃飽,那麼可以選擇紅豆黑豆這種或者是薏公尺,小公尺也行,反正是盡量少吃公尺飯和麵食,主菜要少油少鹽,也要儘量減少豬肉的攝入,可以選擇一些白肉,像魚肉蝦肉或者是牛肉羊肉這種,晚上的時候就不建議吃主食,可以用水煮青菜來代替。

在**初期,不要將自己的飲食過大的顛覆,因為你的身體一下子反應不過來,你要慢慢的改變和減少,我認為瘦不是健身的目的,身材好才是健身的目的。所以一方面要提高自己新陳代謝率,另一方面要將運動加進來。我們所追求的是健康的美,所以在食譜上,多選擇一些穀物,青菜和蛋白質含量較高的食物。

8樓:快樂**醫生

日常可增肌的食物有:牛肉,雞胸肉,雞蛋(最好是蛋清),牛奶。另外配合乳清蛋白質粉,可對肌肉修復和生長有很大幫助。

乳清蛋白質粉本質是谷氨醯胺,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氨基酸,醫院中一直用它來幫助恢復和維持肌肉數量,最近幾年才作為補劑在運動員中流行起來。

肌肉細胞對谷醯酸胺的吸收能力最強,你在飲料加入8~20克,就可以提高肌肉中的貯存量。肌細胞在吸收谷氨醯胺時水分和糖元也會連帶地吸收進來。

因此肌肉的膨脹度會相應增加,這是它的增肌效果。在身體狀況不好的情況下使用谷氨醯胺,肌酸或碳水化合物能擴大肌細胞容積,使它們能儲存更多的水分,從而在不利情況下依然能維持相當速度。谷氨醯胺還能通過對肝細胞和肌細胞的膨脹作用來減少肌肉的破壞,這意味著攝入谷氨醯胺的最佳時機是在身體受到挑戰的時候,如手術,疾病或創傷期間,以及節食、訓練過度和睡眠障礙,每天14克連服兩天適用於想通過高強度鍛鍊來促進肌肉生長的人。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教練 希望我能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

一般來說 健美運動員 的飲食比例為 60%碳水化合物 30%蛋白質 10%維生素及其他微量元素

碳水化合物就是我們日常吃的 公尺 面 等主食蛋白質就是我們日常吃的 雞蛋 牛奶 牛羊肉 等瘦肉 其中雞胸肉是含蛋白質最多的 達到27%左右

維生素就是我們日常吃的 蔬菜 酸奶含微量元素比較多還有就是專業健美用的補劑 蛋白粉 肌酸 穀胺鋅胺等等如果你不是專業選手 最好食補!

蛋白質 和 碳水化合物最好分開吃 這樣吸收效果會很好還有我要說的是 注意! 衝牛奶或者蜂蜜的時候別用超過70度的水那樣會破壞蛋白質

最後 每餐要定時定量 !

祝你早日成功!

cao! 樓下的 我就是專業教練 有資格證書不知道別幾把在那臭屁 我說的都有科學依據不明白回去問你媽去

吃什麼食物能快速長肌肉?

10樓:手機使用者

牛奶,魚類,蛋類 還有一樣蔬菜吃了也是長肌肉的,就是南瓜,多吃它很有好處(老南瓜最好) "鍛鍊也是必不可少的喲"

11樓:回憶

想鍛鍊出好的肌肉,你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c、氨基酸。多吃蛋(蛋黃少吃點)、雞肉、魚、蔬菜、水果 聖女果的營養價值,優於普通番茄的成分其維生素含量是普通番茄的1.7倍,聖女果中含有谷光甘汰和番茄紅素等特殊物質。這些物質可促進人體的生長發育 均衡膳食 多吃蛋白質類食物 乙個效果不錯的長肌肉飲食計畫!!!!!

主食:肉類,水果,蛋類,奶,蔬菜,穀物。 輔助:

胃蛋白酶片,健胃消食片,幹酵母片,vc,ve,復合維生素片。 第一天(訓練日):早上土豆+饅頭+雞蛋+脫脂牛奶+水果。

飯前吃ve+胃蛋白酶。 飯後服用vc+復合維生素片。 早加餐:

奶粉+碳水飲料。 午餐:肉若干+蔬菜。

飯前:ve+胃蛋白酶。 飯後服用vc+復合維生素片。

午後加餐:奶粉+碳水飲料。 晚餐:

肉若干+蔬菜。 飯前:ve+胃蛋白酶。

飯後服用vc+復合維生素片。 晚加餐:蛋清若干+一小塊土豆。

第二天(訓練日):同上。 第三天(訓練日):

同上。 第四天休息日:這一天取消所有的輔助營養品,並且把進食次數減少到四次。

早:蛋+奶+較多的蔬菜。 中午:

肉+大量的蔬菜水果。 晚餐:肉+高纖維蔬菜。

夜宵:少量蛋清+可口水果。 注意:

每日蛋白質保證每磅體重一克以上。 碳水化合物攝入量要足夠。

吃什麼食物能長肌肉?

12樓:用梅飛詞

正餐少不了牛肉,鍛鍊完了喝牛奶最好~~

我有個朋友是練拳擊的`平時就是這樣安排飲食~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欸嘣0548龘

健身期間,一定要注重高蛋白的吸收和休息,不是說天天健身就是好事,其實不然,這樣會令肌肉長期缺乏休息而處於疲憊狀態,最好是健身後休息一天,再繼續。在營養方面,要多吃牛肉,雞蛋等高蛋白食物,也可以多和啤酒,但不要過量,會對身體不好

14樓:福建小佬

揭秘!長肌肉的6大「吃」法,教你吃什麼?吃多少?怎麼吃?

吃什麼東西能促進肌肉生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豆類~牛肉之類的~我很喜歡吃這些~我肌肉蠻好的~還要多做運動~

吃什麼能長肌肉,健身吃什麼東西長肌肉快呢

家中鍛鍊計畫 有氧運動作用 鍛鍊心肺功能 減脂 增強耐力 改善體形等。時間段選擇 1 早飯後日出之後運動,運動前30 60分鐘吃100克易消化食物,少許牛奶。2 早飯乙個半小時之後運動。3 晚飯前兩小時開始,運動前30 60分鐘吃100克易消化食物。4 晚飯後乙個半小時,並且離睡覺乙個小時之外,按自...

增重應該吃些什麼好?吃什麼能快速增重?長肌肉

你是不是從小到大二十多年都很瘦,怎麼吃都吃不胖?這是增重科普系列的第一課,會手把手地帶你開始增重。吃什麼可以增重 你指是吃藥物還是食物?如果是吃食物,我建議盡量多吃,不要挑剔食品。要是藥物,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嘗試了,導致發胖的藥物我知道2種,但是都是它的 導致人體發胖的。1 激素類的 強的松 但是它的...

吃什麼能快速長睫毛,吃什麼可以增長睫毛?

你好 除了使用睫毛膏及外用一些生長睫毛的藥物我再向你推薦一種特別有效的方法,我親身體驗過。我們身體上的一些毛髮均由氣血生成,這是人盡皆知的。想要改善,就要從本質入手。何首烏 的功效可以改善毛髮的生長狀態。經常服用 何首烏 紅棗茶2周,睫毛就會有所突破。偶爾食用 何首烏雞湯,氣血均有好轉,毛髮也有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