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快速長胖求大神幫助,泰迪吃什麼能長胖?

2021-07-04 13:13:42 字數 903 閱讀 9664

1樓:吐筆丶

好,要長胖,不能只是盲目多吃,科學飲食最重要的。要健康合理的飲食,不能因為要長胖而暴飲暴食,而注意的是要多吃高熱量的食物。所謂熱量就就脂肪、碳水化和物、蛋白質。

只要每天進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就可以長胖了,熱量的大小比例: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是人體主要消耗的能量,所以每天有充分的碳水化和物進入體內,是健康的標準。

一般說來,蜂蜜是比較好的,土豆和紅薯不但營養豐富,澱粉含量也很高,建議增肥者多吃。另外每天也要保證足夠的蛋白質的攝入,這是構**體**的重要營養,有足夠的蛋白質,你就可以不用羨慕別人的**好了。所以每天早上打死也要吃一杯全脂牛奶和一個蛋。

蛋一天不能超過兩個,夏天的時候應多吃水果。可以多吃香蕉、荔枝、桂圓,這些都是營養豐富熱量高的水果。祝您健康、

2樓:手機使用者

吃不胖有許多的原因,生理因素包括:疾病、腸胃功能、藥物、心理因素,如焦慮、緊張、憂鬱等以及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不少人的瘦與偏食有關~(

泰迪吃什麼能長胖?

3樓:蠍

只要不偏食,挑食,健康就好。不是每個狗狗都可以吃胖的,像有些人。胖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等他再大一些,活動量小了以後體重會有增加。給他吃高能量的懷孕母犬糧或奶糕限制運動有幫助。

餵養泰迪還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保證每天飲食量,在餵食的時候要在一旁備一盆清水。

(2)不能為它提供細小的骨頭,以防細小的骨頭劃傷腸胃。

(3)喂泰迪吃乾糧最好不要用溫水泡,以防營養揮發,但幼犬除外,因為幼犬牙齒髮育還不完善,咀嚼食物的能力還很弱。

吃什麼才可吃胖?求大神幫助

4樓:霧中燀玘

吃含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

泰迪狗怎麼養能長胖,泰迪吃什麼能長胖?

泰迪犬不管是肥胖還是瘦弱,這對於它本身來說都不好。太胖的狗狗容易誘發糖尿病,高血壓等等,而太瘦的狗狗身體體質會脆弱,也非常容易生病。如果泰迪犬肥胖,應想辦法通過運動讓它 如果它很瘦弱,也要想辦法為它補充營養和能量,讓泰迪犬長得更胖一些。要讓泰迪犬長得胖一些,首先就要每天定時定量的給它吃東西。俗話說 ...

吃什麼東西快速長胖,吃什麼東西能快速長胖?

我在告訴你乙個快速增肥方法,我自己的經驗從7月份到現在自己的體重直線上公升,其增長浮度在20斤左右 現在就把自己曾經從下午3點到4點的食譜告訴你,如果天天這樣吃的話肯定會胖的。早上下班後一直睡到2 30,3點 乙個肉鬆麵包,3 10,半塊牛角麵包,3 15,乙個蘋果,3 30,一大份涼皮,然後晃呼啦...

吃什麼東西能長胖,吃什麼東西能快速長胖?

體重偏輕的人一般飲食跟常人無明顯差異,但是由於腸胃消化吸收問題,導致正常飲食無法獲取足夠的熱量和營養。1 改善腸胃,會有效增加吸收率,那麼日常三餐的飲食會更好的吸收 2 增加額外的易吸收的營養。堅持一段時間,當攝入的熱量 消耗的熱量的時候即可達到增重的目的。有人會問,那麼我只要每天多吃一點,是不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