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痛嗎,打耳洞痛嗎??

2022-08-22 08:50:03 字數 6128 閱讀 7081

1樓:性昀若

沒什麼感覺,我都打了六個洞(左二右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痛...不過如果靠近耳骨或者耳骨,會有一點痛.

不過很快就會過去了.不用怕的.!

3樓:

我反正是覺得...說不痛都是騙人的...

我那個是拿套管針打得~比較好...不出血而且不易發炎...就是會疼~而且我看著都有點外...因為是手穿的

注意5~7天別沾水

塗點雙氧水和紅黴素眼藥膏(不能用金黴素)就好了...千萬別把那棍摘下來

4樓:街拍三哥

微疼,但是要注意後期不能發炎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打比較好,不容易發炎,不怎麼痛

6樓:

打了換成銀的 要透氣 然後別摘了 忍幾個月吧 初期老換很容易糟糕

7樓:迷路的小汐

不痛,打了之後要消炎,用紅黴素就行,好用不貴,打過之後別著急換,小心帶不上, 要麼就讓專業的人幫你換.....

8樓:

我就是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打的,剛開始的兩天沒什麼感覺,可是後來總是發炎,化膿。將近折騰了半年的時間,所以同事們都說是因為冬天打的可能被凍著了。

所以建議你還是春天的時候打會好一點,打的時候會有一點感覺,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痛的。

9樓:★樂活小仙女

雖說長痛不如短痛,但在打耳洞的問題上如果處理不好,短痛後將是無盡的長痛,而且要看你**對傷口的癒合程度,冬天不是打耳洞的好時候,建議再等等,清明再打吧

10樓:

不是很痛,也可以說不痛…不過注意消毒是很重要的,打過後其實沒什麼影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痛哦,你很幽默,你只要隨便拿根針扎下耳朵就知道痛不痛了,不要相信什麼**穿耳洞。

12樓:飛影殺生丸

打耳洞不會覺得疼,但會覺得耳朵發燒。

我給你幾條建議:

1,自己買一副好的防過敏的打耳洞用的耳釘,別用那種通用的,幾乎100%會化膿。

2,打之前先用筆在適合的位置上做好記號。盡量靠上些,因為帶上耳環會稍稍往下墜。

3,天氣涼打不容易化膿。

4,買乙隻紅黴素軟膏,一包棉籤,打完後記得上藥。

5,沒長好之前睡覺要小心,別掛在哪兒拽一下,最好包一下。

就這樣就可以了。

打耳洞很痛嗎?

13樓:街拍三哥

微疼,但是要注意後期不能發炎哦

14樓:麥田哆哆

不痛的。我今天是打耳洞的第三天。就好像塑料夾夾了一下。而且很快就打好啦。打好後的幾天沒事兒要轉幾下。最少三天以內不要碰水,最多一週不要碰水,避免感染。

15樓:丁師傅糕點坊

不痛,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看見過我的朋友打耳洞,她說不痛的!

16樓:球球的泥

不是很痛,就等於老師把你的耳朵揪起來,扭了一圈,(稍微會用力一點)

打耳洞疼麼?

17樓:街拍三哥

微疼,但是要注意後期不能發炎哦

18樓:姐姐嘞

昨天剛打的耳洞,不是用槍打的,現代的那種,十塊錢乙個耳朵,打的時候差點把小姐姐的腿掐疼了,但是沒有想象中的疼,真的不太疼,而且很省事,它是消炎的,回來啥事都不用管他,大概三天就能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痛都是騙人的,都是沒有那麼痛,就一下下,感覺不到什麼,我是打了三次的經理,不痛的,但是一定要找那種乾淨的店鋪,乾淨的器件,做好消毒工作,聽我的沒錯

20樓:幽影離

疼死了,本來想打乙個耳垂,兩個耳骨,結果那個槍穿透耳垂的那一刻,我感覺我的靈魂都在顫動,然後打了乙個耳垂我就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打耳洞好疼啊,我問了同學都說還好,但只有自己體驗了才知道那個槍穿透耳垂的巨痛,打了的第一晚就乙個字痛,時不時間斷式疼,但這種疼痛可以忍受,才打完,疼的日子還長,慢慢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耳洞,打進去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過一會兒耳垂會有熱熱的感覺,但如果和打針比起來一點兒也不痛。速度非常快的,我開始也很害怕,過了才知道原來沒網上有些朋友說的那麼痛。第二天就跟往常一樣,啥感覺都沒有,但一定要消毒,4-6個小時就要轉一下,第一次轉會有些「酸爽」,以後就不會痛了。

過個但我的乙個朋友她打耳洞有點兒痛,我跟她打耳洞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我本人的經驗)

23樓:

15歲的我是兩三年前打的耳洞我是在冬天打的耳洞但我不建議大家在冬天打,我當時的超級害怕,但是女生麼,有愛美之心所以我就去了,剛開始打的時候不疼,但有後勁,我的耳朵就比較好,沒有發炎,但是換耳釘時一定在乙個星期以後,這樣耳朵就已經恢復了,我是在第三天時把耳釘摘了,於是我就帶不上了,於是第二天早上我硬生生的自己捅了進去,之後就一直正常了,在這期間要時不時的轉動洞耳釘

24樓:杭代天

想要帶上美美的耳洞,怎麼能不疼呢,我左邊耳朵三個,右邊兩個。

25樓:餅酥小蓮榴

我用槍打的耳洞,也就是耳釘扎進去的一瞬間像是耳朵被揪了一下,然後會感到耳朵發燙,紅腫,不過都話這是正常的,過幾分鐘就好了。

26樓:諫白夏尾珊

打的時候不疼的,但是到打完了以後就有點

打後會生膿的(麻煩,要塗酒精)

打後過幾天最好直接用耳釘裝上,如果用水晶棒的話會使耳釘歪了的我的親身體驗哦

27樓:邴丹郭衣

不要說哪個不痛!要問哪種穿的耳洞好!

當然是手穿的耳洞好,不是好一點,是相當好。上講究的人都是採用手穿的法子穿孔的。

手穿之於槍打,就像pt950耳環之於地攤合金耳環一樣,雖然都是穿孔,差得很遠哦。

護理是最最重要的!當今是冬季,如果在北方,建議開春後在進行手穿。

需要注意的就是別見水,別換環。

28樓:

剛剛打上去的時候一點也不疼,都是打完過會會感覺有點刺痛

29樓:牟清綺荀正

當然疼,因為它是人身體的一部分,也有神經系統。但耳朵部分也不是很敏感。打耳洞前應

打少量麻藥及消毒。這樣可以減輕疼痛。

想打就去打吧,小忍一下就好了,也不是很疼。

30樓:現充使我快樂

不疼,不要相信打耳洞疼的傳言,今天去打**耳洞,害怕的不行,結果人家小姐姐咔咔兩下完事了,耳垂只是覺得有一點壓迫感就打好了,回來路上啥感覺沒有,常常忘記自己已經打了耳洞,一點也不發炎,也不出血,吹風也沒事

31樓:中囡黃涵煦

不疼,抹點紅黴素眼藥膏就可以了

32樓:豬婆愛豬頭

我是搶打的 打進去的時候感覺像是皮筋拉緊然後崩了一下,不是說特別疼但是還是有點。打完以後一兩個小時耳洞那塊很紅也疼,還有瘀血。晚上睡覺我就拿兩個枕頭卡住頭不讓頭瞎動壓到耳朵,一兩個晚上以後就不拿枕頭卡了 因為已經形成習慣不會瞎動了 乙個星期差不多睡覺壓幾下不會發炎(但是也不要側身睡!

)現在已經恢復好啦,帶上耳墜真的超好看!

33樓:鏡剛雋紅螺

打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疼

過後要注意護理

可以帶銀針防止過敏化膿

或者在耳釘頭塗上紅黴素眼膏或擦拭酒精消毒

34樓:改變你

剛打,我打的手推的,沒用槍打,因為槍打戴的東西好像三天要換太麻煩了。所以在別人建議下直接選了個銀耳釘手推,好恢復。

每個人感覺不同吧,我是覺得不痛的,還沒拔牙打麻藥痛,當晚睡覺我側著壓著耳朵睡也沒感覺。

35樓:znzn星期八

肯定是會有一點痛的,只要處理得到,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36樓:褒濟似項

會疼,夏天的時候要注意否則有可能發炎

打耳洞有講究嗎?

37樓:老可愛姐姐

打耳洞是有講究的,因為打耳洞需要在耳朵上開乙個創口,如果護理不當的話,容易造成健康問題。

打完耳洞後每天需要注意的事情:

每天需要用酒精棉對耳洞、耳針進行消毒

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轉動耳針,然後用酒精棉或者棉片,對耳洞前後進行消毒,另外如果耳洞沒有打歪的話,完全可以將耳針取出(3-5天以後)對耳棒或者耳針也進行消毒,忍住痛咯!

耳朵癢不要用手摸或抓,要忍耐堅持

打完耳洞後特別是冬天的時候,耳朵會很癢,這個時候一定不要用手去摸耳洞或者是抓,這個時候要忍耐和堅持,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保證耳洞癒合正常,不紅腫起膿。

注意耳釘或者耳棒是否脫落,脫落後再穿進去要耐心

耳釘和耳棒打完耳洞後不注意的時候回脫落,小編最怕的就是這個,因為一旦脫落,那意味著要重新穿進去,如果傷口已經癒合還好,沒癒合會很容易引起紅腫和感染,所以脫落後要注意酒精消毒,然後耐心慢慢地穿進去。

3個月內不要戴其他材質的耳飾,謹防發炎

打完耳洞後的3個月內,除了更換成塑料耳棒之後,其他材質的耳環或者耳釘最好是能夠不戴,臭美需要乙個好的載體,所以耳洞也是這樣,一定要等徹底好了再開始,謹防發炎。

若耳洞發炎起膿需要擠掉後擦酒精或者紅黴素

如果不小心耳洞發炎起膿了,一定要耐心狠心將耳洞發炎的膿擠掉,然後用酒精消毒,可以稍微塗一點紅黴素在耳洞前和耳洞後,耳針或者耳棒上也可以稍微塗抹一點,便於能夠放入到耳洞內。

38樓:

這得看自己的喜好了。給你講講打耳洞要注意什麼吧。

其實最好是1-2星期再換耳針。可以用酒精擦耳洞,建議可以用紅黴素,消炎很好,還有消炎型的眼藥水也是可以的。還有用酒精要小心一定,碰到傷口可能會很痛哦 .

要預防發炎的話,一般就是幾個方法,其實也是因人而異的,因為你弄了還是有可能發炎,也可能你不弄也不會發炎。一般就是酒精,紅黴素,或者消炎型的眼藥水(這個最貴,但是效果其實不錯,紅黴素當然也行,但是這個還是因人而異的,我有個同學耳洞什麼都不接受,就只對眼藥水產生反應..潤潔紅色那種就行,個人感受。

)洗澡洗頭的話還真的是,要不然就不管,不然就要把它包好,基本上也只能用塑料口袋了,洗完了就取下來,不過小心洗完後頭髮勾到耳針,這樣也會容易發炎的。說道這,就是你最好平時把頭髮紮起來(如果你是長頭髮而且平時是披著的話,把耳洞露出來,避免頭髮纏住耳針。

39樓:匿名使用者

搶打的不會很痛,一下就過了,而且要看幫你打耳洞的人的經驗,我第一次打的時候很好,不怎麼有感覺;但是用手穿的通常會穿歪容易找不著洞,而且沒有槍打乾脆,我用手穿的那次就聽見肉被東西穿過的聲音,挺恐怖而且還出血了,耳洞還歪了,以至後來都不敢再用手穿的.

其實我覺得賣耳環跟穿耳洞的說得都有道理,對於耳洞來說用酒精消毒是好的,但是當戴著耳針(銀)的時候用這些消毒的藥水是會腐蝕到耳針的,以至耳針沒有原來的光澤.建議不要用雙氧水消毒,因為塗上去會產生白的泡沫,無論什麼情況下都會這樣,如果穿的時候出血了那麼塗雙氧水會讓耳洞很難自然長好,會使耳洞反覆產生結痂物!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經驗,跟你分享一下.每個人狀況都是不同的,所以看情況來處理吧。

40樓:街拍三哥

微疼,但是要注意後期不能發炎哦

41樓:

打耳洞有什麼注意事項

42樓:love虺虺

如果真想在耳骨那裡打,就建議你不要在骨頭上打,在骨頭旁邊的肉裡打吧!!這樣不疼也不容易感染!!而且比骨頭裡打的效果還要好哦,因為在骨頭上打太靠裡了,帶上耳丁都看不見了,而在骨頭旁邊的肉上打既好看又不疼。

不過我建議你不要去醫院打,又貴又疼。可以去普通的飾品店,看見「**穿耳」就去打吧,那種地方打的不是很疼。不過記得一定讓他幫你先消消毒!

43樓:拖字闋

我們身體的很多個部位的穴位都分布在耳朵上....打耳洞就很大可能回打到那些穴位上面,從而影響身體器官,我看過報道,總的來說,打耳洞就會影響壽命....

以前我也想打的,不過聽到好多人會感染,所以我放棄了...其實你要戴耳環可以讓飾品點給你該成耳夾的啦!多收1塊錢而已呀!

耳洞覺得痛 打耳洞很痛嗎?

你小心這麼熱天感染 我扎了一天就不疼了 我做的雷射的 你先帶防過敏的純銀耳釘 然後去醫院檢查是否感染。咳 話說你打完耳洞以後乙個星期內會疼痛或發炎都是正常的。只要你不一直用手碰就好了,因為手上很髒噢,再怎麼洗細菌還是很多的。實在痛就用75 的醫用酒精塗在耳洞上就好。當然還是可以洗頭的,不過也要稍微注...

打耳洞容易發炎嗎,打耳洞會發炎嗎

跟個人體質和之後的護理都有關係的,打完洞後用銀針固定,最好幾天內不要接觸水,也就是盡量別洗頭,防止化膿。一般來講,正常體制的人在10天左右就ok了,有的免疫力和恢復能力好的人,5天就可以了。我是6天左右就ok了,但是想要說換成別的釘或者環一點不舒適的感覺都沒有的話,那需要的時間長一些,大概是接近3周...

冬天可以打耳洞嗎,冬天能打耳洞嗎

打耳洞的最佳時期是每年的春冬季。春季氣候乾燥,溫度適宜,較之秋季不易滋生細菌。冬季打耳洞較之夏季不易造成創口發炎。對於女性來說,月經 孕期 哺乳期這些時間內最好不要去打耳洞,除了身體處於虛弱狀態,容易受感染以外,傷口的痛感也會因為特殊時期而變得更甚。不能,會感染,最好四月份的時候打。可以,但是不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