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古時候的歷史是怎樣,關於南韓古代的所有歷史

2022-08-22 08:40:04 字數 1097 閱讀 6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從古至今都是宇宙第一大國,不用想就知道了!

古時候中國包括南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的附屬國,年年進貢,接受冊封,但從來沒有成為中國的領土過。

3樓:幽齋

不包括!是個附屬國,叫高麗國!!

4樓:丶路人甲巛

朝鮮半島和日本島嶼是我國固有領土。

南韓歷史概況

朝鮮古時候的歷史是怎樣的??

南韓的歷史是怎麼樣的?

5樓:跑無止境

南韓最早的史書 《三國史記》的背景:

《三國史記》(삼국사기)是一部記述朝鮮半島三國新羅、百濟、高句麗的正史。2023年(高麗仁宗二十三年)金富軾等以漢文編撰,採紀傳體。共50卷,計《新羅本紀》12卷,《高句麗本紀》10卷,《百濟本紀》6卷,《年表》3卷,《志》9卷,《列傳》10卷。

是朝鮮現存的最古史書。《三國史記》主要以已失傳的《舊三國史記》和《花郎世記》為依據,同時也參考了中國的歷史典籍包括《魏書》、《三國志》、《晉書》、《舊唐書》、《新唐書》和《資治通鑑》。此書是研究朝鮮三國時期和後期新羅歷史的珍貴文獻。

在我國北宋時期才成的第一部史書,這個國家居然動不動就幾千年文明,西元前兩千多少年居然有零有整的,我國在大量史書記載,大批文物佐證下才推倒到西元前2023年武王伐紂,再早也只能是約多少。

所以可以理解為11世紀以前的南韓歷史是模糊一片的,而所謂的三國時期也是自己臆想的,高句麗,百濟,新羅完全是不同的三個民族,有著完全不同的背景,而南韓應該是**於新羅,新羅也是融合了三韓形成的,三韓也是由不同部落逐漸融合成的,當大唐攻破高句麗,擊敗百濟後,新羅獲得極大的生存空間,乘著大唐內亂不斷北侵,從而形成現在南韓雛形!

南韓的歷史到底是什麼樣的?他們的附庸國歷史是怎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歷史基本也是朝鮮的歷史,它和中國的歷史不可分離,作為中國附屬國或直接管轄的國家已經一千多年,類似越南.

古時候冰窖是怎麼儲冰的

古代又沒有製冷來裝置,只能用自冰窖來儲藏冰。挖乙個冰窖得挖到地下10公尺左右。冬天冰凍三尺時,到河裡把冰採下來,裁成一塊一塊如同方磚似的,然後把冰全部運到冰窖裡,整整齊齊地放好,蓋上麥草,再鋪上土,壓嚴實,起到儲存密封的作用,直到夏天,再把冰從裡面取出來。在清朝,對用冰有嚴格的等級規定。工部都水司所...

南韓文字的發展過程是怎樣的,南韓文字的歷史

南韓語 korean 南韓語為南韓的官方語言,而在朝鮮稱為朝鮮語,二者是同一語言的不同方言。在二戰之後,朝鮮民族由於民族主義的思潮下,南韓和朝鮮當下已經完全廢除漢字的使用,全部用諺文 韓字 書寫。訓民正音 即朝鮮文 建立於1443年 世宗25年 12月,在全國廣泛釋出是1446年 世宗28年 在標記...

古時候的三媒六聘是指什麼

趙樹理 邪不壓正 三媒具體是指 男方聘請的媒人 女方聘請的媒人還有就是給雙方牽線搭橋的中間媒人。六聘指的是古代結婚的程式 納采 問名 納吉 納徵 請期 親迎 六證具體來說指 在天地桌上擺放乙個鬥 一把尺 一桿秤 一把剪子 一面鏡子 乙個算盤。過去,在乙個村里,住著個叫新郎的小夥子,他獨自一人,三間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