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的恐懼症

2022-08-14 04:35:03 字數 646 閱讀 3632

1樓:蓋德廣州

朋友,你好!

先別過度的恐慌,視線恐懼症是社恐常見的型別,其背後隱藏了些對自己表現或他人評價的擔心,從而導致了過度的迴避或逃避行為。你需要先了解清楚:自己感到害怕是因為在擔心什麼呢?

這些擔心是有必要的嗎?並且,你的迴避行為只會讓恐懼症狀遷延,需要堅決停止。

你可以學習和運用正念體悟**,進行系統的認知和調整和心理訓練,增強心理彈性,提高對恐懼的接納度,即使在恐懼的情況下仍能與人進行正常交流。建議你對相關知識進行了解,然後運用其核心方法:看清想法、選擇行為、經歷情緒進行暴露練習,重建良好的社交模式。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

2樓:瑞安雙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那是心理發展大腦模糊才會感到恐懼,不敢看人是心態的問題導致大腦總是想恐懼的事,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個同病相憐的人一起上班,只有她最懂你內心的恐懼,我不介意你來我這裡上班,我是女的,下面是我扣扣號,我決定下個月去看心理神經科,你也去看看吧,他很厲害的,能猜到你心裡在想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能救你的除了你自己,就是你家人的關心,還有定期去看心理醫生,心理**也是個漫長的過程,不過當你決定去看心理醫生的時候,你已經跨出了一部,要有一年以上心理**的準備。如果你以後的男朋友是心理醫生更好啊。

我想我有社交恐懼症,我有很嚴重的社交恐懼症,該怎麼辦?

什麼是 社交恐懼症 千龍新聞網 見人恐怖症,是恐怖症中最常見的一種,約佔恐怖症病人的一半左右。表現為怕與人見面 談話,見人就緊張,面紅耳赤,顫抖,因之常獨居屋內避不見人。例如一男性患者,20歲,大學生。半年來怕見人,尤其是見到陌生人時內心驚慌,講話不成句,因此常孤身獨處。患者原系一店員,得領導和群眾...

社交恐懼症,什麼是社交恐懼症?

社交恐懼症。不僅害怕與陌生說話陌生人,連已經認識的人也一樣。總是想方設法找藉口,拒絕參加種類聚會。平時極少與人閒聊和攀談,甚至不願主動與人通 性格偏內向,自幼有膽怯,過分注重自身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常常感到自卑。親 看來你是不夠自信 總覺得自己不被人認同 試試自我調節 藥物畢竟不長久的 重要的是培養...

感覺自己有挺嚴重社交恐懼症

生活當中有些人會患上社交恐懼症,而患上社交恐懼症會影響患者的正常人際交往的,那麼如何 社交恐懼症呢?社交恐懼症有哪些危害呢?社交恐懼症西醫 1 催眠 精神分析師將你催眠,挖掘你心靈或記憶深處的東西,看你是否經歷過某種窘迫的事件,試圖尋找到你發病的根源。這種 時間長,花費也比較大。2 強迫 醫生讓你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