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有《羅素 愛因斯坦宣言》的原文

2022-08-13 21:15:03 字數 351 閱讀 7002

1樓:水靜如魚

科學具有國際性,居里夫婦、愛因斯坦等許多科學家表現出的國際性讓人充滿敬意,例如:愛因斯坦拒絕參選以色列**,因為當以色列**是政治家服務以色列人,他要當科學家服務全人類。

科學是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的基礎,所以,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必然具有國際性。

《羅素—愛因斯坦宣言》得到世界上許多著名科學家的支援和擁護,主要是因為該宣言 a.強烈反對核戰爭

2樓:濯從陽

a《羅素—愛因斯坦宣言》強調了核戰爭將導致的嚴重後果,建議東西方科學家召開乙個世界性的會議,敦促各國**作出承諾,不再把他們的研究成果用於戰爭目的。

愛因斯坦的座右銘,請問愛因斯坦說過的一句關於超過光速後會有現象的名句是什麼??

成功 99 的勤奮 1 的天才 這句著名的語錄想必現在年齡在25歲以上的人都應該熟知 年齡更小的一點的我不清楚了 出自於號稱20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之口。這個老頭的平生絕學 相對論 據說目前地球上能真正懂一點的人是個位數,掌握的最好的那個現在整天坐在輪椅上連話都說不清楚。不過偉大的科學家偉大之...

請問誰有聖得西服飾的VIP卡,請問誰有聖得西服飾的VIP卡

你去掏寶找一下你看中的那件衣服 差距嚇死你.那些店鋪就是狂賺利潤.要多做調查小心上當受騙.雖然錢多,但也不能亂丟吧 聖得西服飾是哪國的?聖得西 集團 始創於1989年,公司主要從事西服 西褲 休閒上衣 茄克 t恤 休閒褲 毛衫 襯衣 皮具等男士正裝和商務休閒系列化產品的開發 生產和銷售,目前擁有 聖...

請問誰有關於骨氣與傲氣的,請問誰有關於骨氣與傲氣的資料?

簡單點說,骨氣是做人低調做事高調傲氣是做人高調做是低調 骨氣?傲氣?骨氣 做人要做到不需他人憐憫,不需要他人施捨.傲氣 自以為事,孤芳自賞,自作聰明.而看不起他人 這個中差別,相信你不會不知道吧?其實,不管怎麼樣,做人,就一定要有原則,有尊嚴.這是最基本的 但是,卻不等於要你自大.自負.所以,有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