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專業人事回答有關二級建造師

2022-08-13 21:00:04 字數 664 閱讀 682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兩年從業經驗是報名硬性條件,你的專業是工程類,你的最早報名時間是2023年6月。報名和你所從事的工作無影響,就算你沒有從事建築類相關工作,只要你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畢業,2年的工作年限就可以報名。

2、瓦工屬於建築技工,和建築工程專業相近,你所學得專業是供熱通風與空調工程技術,你報考建築工程或機電安裝都合適,個人覺得建築工程專業適用性強一些。

3、我不是江蘇人,不知道具體報名位址,你可以登入江蘇人事考試網進行查詢,二建一般2月報名,6月考試。

4、掛靠,就是你本人不在某公司上班,但是你的建造師證書註冊在某公司名下,某公司拿你的建造師證以他公司名義承接業務或用於資質公升級,掛靠公司會給予你一定掛證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問題回答:

1、你畢業證是函授的話,工作經驗從函授前面的畢業學歷算起,只要有建築公司給你蓋章就行,做什麼工作無影響。

2、根據畢業專業先考機電工程,從事瓦工的話考建築工程比較合適,先考機電再增項建築防止註冊時麻煩。

3、二級建造師在泰州本地就可以考,建設網上報名,你只有2023年1月報了。

4、掛靠是你先考個資格證書後在掛靠的建築公司註冊,註冊證上聘用單位是掛靠公司,一般掛證不掛章,用於企業公升資質或年審用,公司給你個人掛靠費用大概每年5000至10000元。

二級建造師開設哪些專業?二級建造師有哪些專業?

二級建造師有六大專業 建築 機電 市政 水利 公路 礦業。每個專業的含金量都很高,是否容易考過跟專業的含金量不成正比,主要是看你自己是不是想一次性考出來。就以往年的資料來看,建築專業一直是報名最多的乙個專業。二級建造師應該怎樣去選取適合自己的專業呢?首先,一定要認清自己考證的用途,是自己工作上用,還...

想考二級建造師,怎樣才能考二級建造師

報考條件 各地報名條件的規定,略有不同,體現出不同的寬緊政策,考生應以當地當年的考試報名通知為準。以下以北京為例 1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

我們是學工程造價專業的。畢業後想考二級建造師,這個對我們的用處大不

我建議你先考個造價員證資格證,然後畢業後年兩年在考個二級建造師證。五年 專後個考造價工程師屬證。如果還有多餘時間的話,可以考個安全員和施工員。這些證都挺不錯的。這些你以後都用得上。你現在應該為自己制定乙個目標了學習目標了。不然等畢業後在考這些證就遲了。加油哦。以後的路還長呢 當然啦 以偶那個出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