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輪胎方面的達人 165R14Cl輪胎的高寬比是多少呢

2022-08-13 21:15:03 字數 3508 閱讀 1844

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65r14cl輪胎的高寬比是:

165公釐=斷面寬度;

r=radial 徑向;

14英吋=車輪直徑,

c:商業用途輪胎(輕型載貨)。

汽車輪胎按胎體結構不同可分為充氣輪胎和實心輪胎。現代汽車絕大多數採用充氣輪胎。按胎內空氣壓力的高低,充氣輪胎可分為高壓胎、低壓胎和超低壓胎三種。

各類汽車普遍採用低壓胎。充氣輪胎按組成結構不同,又分為有內胎輪胎和無內胎輪胎兩種。轎車普遍採用無內胎輪胎。

按輪胎內部簾布層和緩衝層的排列方式不同,輪胎又可分為子午線輪胎和斜交輪胎兩種。汽車上普遍採用的是子午線輪胎。輪胎側面均有標註。

2樓:放牛尋酒去

輕型貨車或麵包車用的輕型子午線載重輪胎都要在輪胎型號的後面加乙個字母"c"。

〔例5〕195r14c 106/104n

195:輪胎寬度(mm)

r :子午線輪胎

14 :輪胎公稱內徑(14~14in)

c :商業用途輪胎(輕型載貨)

106:載重標誌(單輪~950kg)

104:載重標誌(復輪~900kg)

n :速度標記(n~140km/h)

你的165r14c

165:輪胎寬度(mm)

r:子午線輪胎

14:輪胎公稱內徑(14~14in)

c:商業用途輪胎(輕型載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80系列!這是老標準!現在gb/t2977---2008表示為165r14lt!

4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c表示該規格為輕卡用輪胎規格。

如無特殊標註,輪胎的預設高寬比通常為80%。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汽車輪胎165r14c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65表示輪胎斷面寬度,單位是mm,一般輪胎的寬度在145—285mm之間,間隔為10mm;14是輪輞的外徑,單位是英吋。

輪胎規格常用一組數字表示,前乙個數字表示輪胎斷面寬度,後乙個表示輪輞直徑,以英吋為單位。

例如165/70r14表示胎寬165公釐,扁平率70,輪輞直徑14英吋的子午線輪胎。有的輪胎還含有其他的字母或符號,是有特殊含義的:「x」表示高壓胎;「c」表示加強型;"b"表示斜交胎;「一」表示低壓胎。

標誌後面通常跟乙個4位的數字,而且與其他文字不同,不是早期模具出來的,是後期壓在輪胎上的,如(1805),這表示輪胎的生產日期。05即2023年,18即第18周。

6樓:煅刀客

輪胎的規格一般不是這麼寫的,正確的應該是 205 55 r 16 91 v。這裡205是輪胎胎面的寬度,單位mm,55是輪胎的厚度單位是%(輪胎寬度乘0.55),r代表輪胎簾線是按子午線方向排列,16是需要安裝的輪轂直徑,91是輪胎最大承載力指數,v是代表輪胎最大行駛速度240km/h

7樓:向弟書

165是輪胎的寬麵,165mm,r是表示無內胎型的,14是輪胎鋼盤的直徑14英吋。 c是加強型。

8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165:橫截面寬度(mm)

r:r=子午線輪胎結構

14:輪輞直徑為14英吋

c:代表輕卡輪胎

9樓:匿名使用者

r14代表輪轂半徑

165代表輪胎寬度

165r14lt輪胎可以加大什麼型號

10樓:資源我的啊

165r14lt輪胎根據胎寬的大小,可以適當加寬,保持扁平率與輪胎尺寸不變。

165r14lt輪胎中,165r輪胎的寬度是165mm ,14代表輪胎的內徑是14英吋。

輪胎的型別有:國際標準的輪胎代號,以公釐為單位表示斷面寬度和扁平比的百分數。後面加上:

輪胎型別代號,輪輞直徑(英吋),負荷指數(許用承載質量代號),許用車速代號。例如:175/70r 14 77h中175代表輪胎寬度是175mm,70表示輪胎斷面的扁平比是70%,即斷面高度是寬度的70%,輪輞直徑是14英吋,負荷指數77,使用車速是h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胎寬的大小,可以適當加寬。保持扁平率與輪胎尺寸不變。在不熟悉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參考相關輪胎或汽車專業人士。

2、在不熟悉的情況下,建議勿更改輪胎規格,以車輛 原廠規格為準。確保行車安全。

12樓:輪胎360網

胎寬可以適當的加大,輪轂和其他輪胎規格不要隨意更改。

165r14c的輪胎,扁平比是多少,是165 70r14c還是165 80r14c誰能給我個正確答案,謝謝

13樓:我是汽車金藍領

165 70r14c的扁平比是0.7

165 80r14c的扁平比是0.8 就是高(胎側?)/胎寬(165)=0.8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165 80r14c。也可能更大,扁平比80以上就沒有了。最大可以到95.

15樓:帖桖晴

是80的,省去80強調它是載重輪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夠怪了 70、80是你輪轂外側到輪子外側的距離,不知道你到底要問什麼。

請教輪胎方面的達人:165r14cl輪胎的高寬比是多少呢?

17樓:馬來西亞亞戴

165公釐=斷面寬度;

r=radial 徑向;

14英吋=車輪直徑

18樓:易君真蕩

打比方205/70r15,說明輪胎寬度是205.高度是205*70%,15寸的輪輞,70就是寬高比,我記得是這樣。有高手在的話幫忙指正

請問五菱巨集光v車的165r14輪胎扁平比是多少?是70還是80,我想換輪胎的

19樓:甘小平

165r14的輪胎型號就是165/80r14的型號 一般80的扁平比不標註

五菱巨集光v的輪胎上寫著165r14lt都是什麼意思呢?輪胎也有限速?這款輪胎限速是多少呢?

20樓:

165:表示輪胎胎面寬度是165mm。

r:表示子午線輪胎。

14:表示鋼圈直徑為14英吋。

lt:表示輕型載重輪胎。

這種輪胎的速度標識一般在s~t之間,限速180~190km/h。

21樓:丁丁糖

165指輪胎胎面寬度是165mm,r表示:子午線輪胎,14表示:俗稱的鋼圈直徑為14英吋,lt表示:

輕型載重輪胎,此類輪胎的速度標識通常為s~t之間,也就是180~190km/h之間。

請教OverlappingPCR方面的問題

具體點是要問什麼呢?這個請教,得有具體問題才能回答吧 多重pcr的相關問題 還是什麼呢?請教乙個overlapping pcr方面的問題 因題幹不完整,缺問題,不能正常作答。pcr技術交流,可以的啊 沒問題 請教乙個overlapping pcr方面的問題 1.我試過增加重疊區域的長度,但結果看起來...

請教一些關於子女繼承方面的問題

看看你家裡人有沒立下遺囑,如果沒有的話萬一他們去世啦,你和你弟弟都是第一順序法定繼承人,可以平均分配。假如你父或母,一方先去世,沒留下遺囑,那麼,從你父或母的財產中,先分出夫妻共有財產後,在按法定繼承分配。如果是父或母,一方先去世,你和你弟同 父或母 分。最重要一點 遺囑一定要合法才有效!很多人都不...

請教個人事檔案方面的問題,請教乙個關於人事檔案的問題

首先需要把你的失業狀態變成就業狀態。把檔案從失業處轉移到人事局人才市場,交點存盤費,就有人管你的事情了。人才市場就是中介服務機構,但是有償服務,可以辦理轉正定級認定職稱,出具商調函等等。如果嚴格按規定管理檔案,就不會出現,但現在企業檔案管理混亂,很難說。請教乙個關於人事檔案的問題 45 沒錯,先把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