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有「諾機亞pc套件」

2022-08-05 15:40:04 字數 637 閱讀 6039

1樓:匿名使用者

com.cn/a4582002諾基亞官方**有下的~!下到電腦裡面後安裝就可以了~!

然後在手機上面的連線管理裡面把連線設定改一下~!改成pc~!再連電腦~!

然後電腦是會提示安裝~!就是在你手機裡面安裝乙個外掛程式~!你的手機幾可而已讀取了~!

用pc可以在電腦上發簡訊以及更新~!

但是如果你要在裡面建立資料夾只能用資料連線~!pc建立不了資料夾~!再就是如果你是要把電影放手機裡面的話建議用資料連線~!

因為pc傳東西要經過他的處理~!所以會很慢~!但是pc連上後手機上面不用更新~!

而且在連線的時候也可以用的~!裡面的東西也是隨你放的時候就更新好了~!資料連線的不同手機要花不同的更新時間~!

而pc就不用~!

2樓:厚典

3樓:匿名使用者

諾機亞pc套件一般都是通用的,只要裝乙個就可以了,不用裝最新版的,最新版的有時在有一些防毒軟體的情況下會連不上手機,總斷開,找個不太新的版本就可以了。

請問誰有聖得西服飾的VIP卡,請問誰有聖得西服飾的VIP卡

你去掏寶找一下你看中的那件衣服 差距嚇死你.那些店鋪就是狂賺利潤.要多做調查小心上當受騙.雖然錢多,但也不能亂丟吧 聖得西服飾是哪國的?聖得西 集團 始創於1989年,公司主要從事西服 西褲 休閒上衣 茄克 t恤 休閒褲 毛衫 襯衣 皮具等男士正裝和商務休閒系列化產品的開發 生產和銷售,目前擁有 聖...

請問誰有關於骨氣與傲氣的,請問誰有關於骨氣與傲氣的資料?

簡單點說,骨氣是做人低調做事高調傲氣是做人高調做是低調 骨氣?傲氣?骨氣 做人要做到不需他人憐憫,不需要他人施捨.傲氣 自以為事,孤芳自賞,自作聰明.而看不起他人 這個中差別,相信你不會不知道吧?其實,不管怎麼樣,做人,就一定要有原則,有尊嚴.這是最基本的 但是,卻不等於要你自大.自負.所以,有骨氣...

請問誰有山楂饅頭的做法,謝謝

原料 饅頭專用麵粉1000g 溫水500ml 酵母15 20g 山楂粉100g。發面過程 1 將酵母倒入溫水中,攪拌使其混合後靜置10分鐘左右 2 麵粉放入盆中,在麵粉中間挖乙個小洞,逐漸的加入山楂粉和酵母水並攪拌麵粉至絮狀 3 和好的面揉光,盆地撒上一層薄薄的幹麵粉,把揉好的麵團放在盆中,用一塊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