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都做什麼,專業怎麼選擇,大學學籍制度什麼樣。好迷茫

2022-08-13 17:35:03 字數 666 閱讀 6078

1樓:蘿蔔冷麵

有什麼好迷茫?你喜歡數學,就選數學之類專業,哥喜歡計算機,就選了電腦科學與技術,你喜歡看什麼書,做什麼事,興趣是什麼就選什麼。我一直都不明白你們那些對專業迷茫的人,選專業就像選女朋友,除非你gay。

至於什麼專業未來就業好,哥不知道,哥只知道哥未來不是搞科研就是去做it民工,對於你,哥認為你未來肯定專業不對口,所以你的專業跟你未來要選擇工作關係不大。專業比大學重要,這是肯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科生選擇範圍還是挺廣的。我也是理科生,但最後念了乙個文理皆招的專業。

所有理科生志願表上的第乙個專業都是——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熱門專業,錄取分數高。其他專業嘛,綜合參考興趣和就業前景,不要考慮擅長不擅長的問題。

相比大學,高中的內容還是太淺了,以為高中某一科學得好大學學得也不會差是最最可笑的想法!

關於學校重要還是專業重要,要看更遠的規劃。211的大學有保研的名額,而且如果出國留學的話,211的文憑在不少國外大學是相當吃得開的(我們校乙個老師的女兒出國的時候就遇到這問題)。所以想深造的話,就考個好學校吧。

至於**……各大學的官網和貼吧,包你蒐齊各方面資料。

3樓:

你去做一下職業興趣測試吧,那個很有用,我很後悔以前沒做過,做了之後再選擇相應的專業即可

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好就業,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大學的專業,有時候跟就業完全沒有關係。想學什麼就學什麼吧,自己喜歡就好,要遵從自己的興趣 建議你學習計算機專業或者數控程式設計專業。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 刺繡 製衣 模具 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

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呢,現在讀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呢?

其實在大學並不一定能夠從老師那裡學到很多,一般都是花時間自學,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可以朝著你的理想發展啊,太熱門的專業也不一定就是最好的,要選擇最適合你的專業,不然你不喜歡,估計你也不會用心去學的!本人在師範學院學的英語教育專業,感覺不錯!可以去北大青鳥中關村總校了解一下,那邊很多學員都是畢業後學校給...

現在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以下是專業熱度排名,可以參考下。排名 專業 型別 1 金融學 經濟學 2 國際經濟與 經濟學 3 土木工程 工學 4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工學 5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工學 6 會計學 管理學 7 經濟學 經濟學 8 臨床醫學 醫學 9 法學 法學 10 英語 文學 11 電子資訊工程 工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