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克制膽小嗎,有什麼方法讓自己的膽子變大

2022-08-13 17:35:02 字數 4879 閱讀 1993

1樓:深愛士多啤梨

我認為,大家喜歡的就是你這個性格啊!

你就是你,我不認為膽小是缺點!!你只要按著自己的步調一直往前走就好了!

其實我(過去)和你很像,包括現在也會有一點。(*^__^*) 嘻嘻……

還有,當你想改變自己的時候。你已經在悄悄改變了~只是你自己還未曾察覺而已!

2樓:求仁得仁

教教你 多看鬼片 還有就是越不好意思做的事情 多去接觸 這樣就會好很多 其實主要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信心是內心煽發出氣質 這個會跟知識面扯進來 總之要想練本領 就要多揣摩!

有什麼方法讓自己的膽子變大

3樓:伍靜嫻喻晉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

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乙個惡性迴圈。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

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

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1.要早睡早起,晚上子時是膽經活躍的時候,有利於增加膽氣。2.

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你,性格內向者,感受強烈,更注重他人的看法態度,因為思想過多,結果造成不必要的負擔。所以每天早晨起來對著鏡子最自己說,我很好,3.心念上給自己以膽量。

多做有益於眾生的事。一身正氣!4.

提高自己的自信心,注意給自己訂乙個目標,讓自己在經常性的成功達到目標中,享受成功的喜悅,享受嘗試的快樂,同時也在少數的失敗中提高耐受挫折的能力。 5.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起初最好去乙個你不認識的地方,大展身手,6.

世界才是最可怕的,可以給你致命傷害的東西。要對抗人就要比人更強悍、恐怖,這樣你就不會怕人為傷害了!7.

喝點酒,七分醉三分醒。做你平常想做不敢做的事,講你想講不感講的話。酒壯熊人膽。

就是老祖宗教我們的。改變的過程是痛苦的,最痛苦的是堅持,性格乃常年累積而成,非一兩日可以改變,所以堅持才能成功,放棄將會前功盡棄,不要放棄。 祝你成功!

5樓:莫池紅新文

心中最怕的動物是什麼,老鼠,蟑螂等噁心的東西弄在房間裡,然後你會很害怕,把他們統統打死後,就不會怕了。以後再面對害怕的東西,想想就不再會害怕了的!^_^,想想挺好玩的。

6樓:叢桂花申女

膽子是練出來的,想要自己膽子大,就得練習。你越是這樣,膽子越小。只要在大家面前,喊出第一句。

你就會發現沒什麼關係,有可能都沒人去聽你喊的什麼,就更不會去笑話你了。還有乙個辦法是,把眼前的人想成是乙隻只小動物。面對小動物就不會害怕了吧!

只要喊出第一句你就會喊出後面的。

7樓:泥中弘易雲

乙個人會害怕某種事物都是因為不熟悉以及難以預料事物接下來的發展。因此,想要膽子變大,只要去了解自己害怕的東西,了解了,就熟悉了,也就不怕了。膽子也就大了。這是我的想法。

8樓:頂級奢侈品

我的膽子也很小,總是想著這個世界上有鬼,但是這個世界上沒有鬼的,只是我們幻想出來的。

1.我們可以不要再看鬼片,不要想任何關於鬼的東西

9樓:

這就是自卑、不自信的情況了!首先要改變自己的想法,可能是在意外表,或者害怕其他的事物,其實這些都沒什麼的,擁有內在的東西才是最好的!別人也沒必要給你更多的雞湯能量的,只要你想,你隨時可以改變!

那麼如何克服自卑心理呢?

10樓:

膽怯**於對自己當前面對的事情沒有信心,害怕失敗、被拒絕等情緒。希望膽子變大,建議學會接納當前的自己,給予積極的自我暗示,提高自己的信心,提高相應處理這件事情的能力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敢打架就證明膽子大了?不是的,膽子大的人,從不會單純的用打架來證明。如果你做的事情你都敢於承擔,能夠負起責任,無論什麼樣的環境狀況都能夠面對,敢於面對現實(現實可是很殘酷的)。

那麼你的膽子就夠用了。如果怕被別人欺負,可以學習一點功夫啊,而且學武可以增強體質的,這是最主要的。千萬不要用無意義的冒險去證明什麼!

告訴你個秘密,如果是想鍛鍊心理的話就看中國足球,鍛鍊的可不僅僅是膽量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心理中,經常有學生訴說,自己因膽怯而苦悶、煩惱。與陌生人或異性同學交往時,總是臉紅耳赤,說話辭不達意;路上碰見老師,害怕與老師打招呼,情願繞道走;課堂上老師提問時,儘管自己知道,卻不敢回答或答不完整;在公共場合不敢發言;有些平時成績不錯的學生,每到考試時,因膽怯,成績卻考得差等等。 膽怯,作為一種心理現象,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存在,而青少年表現得更為明顯和普遍。

有的學生因膽怯而自卑,並走向自我封閉,影響了自己的正常學習與生活。但膽怯並不町怕,心理學家已研究出許多戰勝膽怯的方法,只要你去使用,就一定能擺脫它的困擾,做乙個不膽怯的你。 一、記下害怕經過,尋找膽怯根源 膽怯,即膽小、畏縮、害怕、擔心。

我們究竟害怕和擔心什麼,為什麼會擔心和害怕?搞清了這個問題,就有利於我們戰勝膽怯了。你可以通過日記的形式把自己對某件事膽怯的想法,經過如實記下,過些日子,再來讀讀,你就會發現,這些令自己擔心害怕的事情,實際上根本不值得擔心害怕,且毫無必要。

比如,你害怕在全班同學面前講話,擔心講錯被別人笑話,於是你就膽怯,閉口不言。其實,講錯又有什麼關係人的進步就在於不斷地犯錯誤,只有通過犯錯誤,你才知道自己哪些方面還存在不足。否則,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又怎能進步!

我們為什麼要閉口不言而喪失這個使自己知錯改進,得以進步的機會呢更何況,你即使講錯了,只要你自己不在乎,別人是不會記在心上的,正如你自己也不會過分注意,計較別人的講話一樣。有什麼可害怕呢! 二、假設自己不膽怯,尋找機會表現自己 膽怯的人,實際上是自以為膽怯,是自己虛擬的心理感受,用虛擬的心理感受或幻覺產生的情境來嚇唬自己,無異於作繭自縛。

很多人在登台演出前,都有非常緊張的膽怯心理,可一上舞台,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表演時,他們又並不感到膽怯,表演揮灑自如,讓自己都感到吃驚。他們通過切身體驗後說,克服膽怯,重要的是邁出第一步,邁出了第一步,你會發現全新的自我,令自己驚喜不已,從中找到感覺,找到自信與自尊。因此,為克服和 戰勝膽怯,你可先假設自己不膽怯,什麼都不怕,課堂上搶先發言,抓住機會登台表演,在公共場所大聲發言,參加辯論等等,並努力按不膽怯的樣式去做,慢慢地,你真的就不膽怯了。

三、有備而戰,鼓勵自己 不少膽怯的人,是擔心自己才疏學淺,與人接觸交往時,不會說話或說錯。為此,你就要對自己所要做的事情有所準備,不打無準備之戰。比如,你不得不去見一位素不相識的客人,那你最好先了解一下這個人的身份、職業、興趣、愛好和業績成就等,這樣你就能找到一些感興趣的共同話題。

你還可從報刊、廣播、電視節目中,或在學校的所見所聞中找到適合的話題,記錄下來,還可在會見之前,列好乙個話題單子,講話就不愁無話可說了。 感到自己確實不錯,不比別人差,還可以對自己說上幾遍:「我真的很不錯!

」「我一定能成功!」也可找與自己關係要好的同學或親友交談,他們也會給你鼓勵。這樣以多種方式鼓勵自己,既可增強自信心,也可轉移注意力,放鬆過分緊張的心情,戰勝膽怯心理。

四、把膽怯的心情表白出來,營造輕鬆、愉快的氣氛 一位保險的推銷員,業績常在同事中領先。有一天,他與汽車業某大亨會面,當時,他一見大亨,人就陷入膽怯、恐懼、緊張之中,以至全身不自在。他只好把自己的感受如實向對方說出來:

「一旦見了您,我就害怕得無法暢所欲言……」這句話一說出,原先把他罩得緊緊的膽怯、恐懼感頓時煙消雲散,接著他就恢復了自信,得以暢所欲言。 顯然,這幾句「表白」產生了驅除膽怯和緊張的作用,使他獲得了心靜的效果。心理學上的「內觀法」,就是在冷靜觀察自己的內心後,將「觀察結果」如實用言語表達出來,這樣人的膽怯、憂慮、恐懼和緊張就消失殆盡,同時連煩惱也沒有,它所產生的效果令人感到神奇無比。

因此,當你會見一位陌生人或一位大人物,心理產生膽怯、恐懼、緊張時,千 萬不要讓這種感覺窩在心裡,你必須將當時的感受、念頭清清楚楚地說出來。你可以說:「我呀,緊張死了。

我心裡撲通撲通跳個不停,雙眼好像看不到東西,舌頭僵硬得不聽使喚,喉嚨也幹。」如此脫口而出,你的膽怯、緊張就沒有了,情緒也會趨於平穩。 五、表現出熱情、友好的姿態,作好最壞的打算膽怯者,給人的印象是冷淡、畏縮、害怕,說話吞吞吐吐,這就等於在告訴他人:

我膽怯,我害怕。對此心理學家建議,只要你將身體姿態稍作調整,作出熱情、友好、善意讓人易於接近的姿態,如微笑、開朗、上身略微前傾,握手、拍肩等友善的身體接觸,注視對方,聽別人講話時不時點頭等,你就會獲得友好、善意的回報,你會發現人與人交往並不是很難的,從而緩解並逐步消除膽怯心理。 作好最壞的打算也是戰勝膽怯的一種有效方法,比如,你害怕當眾講話,會臉紅,擔心講錯被人嘲笑,你就可以設想;臉要紅就讓他紅,會講錯就讓他錯,要丟醜就讓他丟,又不是沒臉紅過,哪個人沒丟過醜,他要嘲笑,就讓他笑,大不了讓他笑個痛快,又能把我怎麼樣!

有了這種出現最壞結果都不怕的想法,還有什麼值得你膽怯! 當然,戰勝膽怯,不能急於求成,要循序漸進,從最容易的做起,堅持不懈,並相信自己不比別人差,你就一定成為乙個不膽怯的你。

請問有什麼可以快速致富的方法,有什麼可以快速致富的方法!

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的快速致富,但可以盡快掌握身邊可用資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事物是平衡的,快就意味著風險大,細水方能長流,這才是道理。開直播,送外賣掙錢快 或者擺小吃攤 提問做什麼能年賺幾十萬 做什麼能年賺幾十萬 回答直播 提問就這一條 就這一條 回答房地產銷售。穿著不菲的套裝,籤著大額合...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咳嗽,謝謝

如果只是咳嗽,那麼喝太極的急支糖漿,這個很管用。如果胸疼,去醫院拍片,防備肺部感染。如果還有其他症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免得耽誤病情。不要亂吃偏方,一般晚上咳嗽加劇,買幾個梨放身邊,咳嗽時吃一點。按中醫理論,把咳嗽分為熱咳 寒咳 傷風咳嗽和內傷咳嗽,選用中藥止咳糖漿時,因藥性不同,也有寒 熱 溫 涼...

有什麼土方法可以流產嗎,有什麼土方法流產

吃紅花是最古老也是比較有效的方式。紅花是一種中藥,但是我不知道藥店有沒有賣。還有最餿的主意就是進行高強度的運動,但是這方法就對身體有較大影響了。我就知道這一點了,希望對你有用!你好。為了身體著想建議到正規醫院,懷孕以後如果不想要這個孩子的話,可以採取做 手術。現在比較常用的是 就是通過靜脈注射丙泊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