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學啥專業

2022-12-20 00:25:06 字數 695 閱讀 1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土建吧 搞房地產掙錢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機電一體化 男生學這個就是萬金油出來什麼工作都好找~

3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通訊,化工,計算機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沒什麼背景,還是學技術吧,辛苦點,但有保障,有很多公克技術。看你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1、電子與資訊類: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光資訊科學與技術、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長沙牛耳軟體教育是湖南最專業的電腦軟體培訓學校)。

2、外語類:外貿英語、小語種。

3、法學類:法學、社會學、治安學、偵查學。

4、機械類: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業設計、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

5、土建類:建築學、城市規劃、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給水排水工程。

6、會計類:會計學、財務管理。

7:中文類:對外漢語、新聞學、廣播電視新聞學、廣告學、出版學。

8、醫學類:臨床醫學、麻醉學、醫學影象學、醫學檢驗、口腔醫學、藥理學、中藥理論。

9、環境、心理類:環境科學、生態學、心理學、應用心理學。

10、工商管理類:工商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旅遊管理。

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呢,現在讀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呢?

其實在大學並不一定能夠從老師那裡學到很多,一般都是花時間自學,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可以朝著你的理想發展啊,太熱門的專業也不一定就是最好的,要選擇最適合你的專業,不然你不喜歡,估計你也不會用心去學的!本人在師範學院學的英語教育專業,感覺不錯!可以去北大青鳥中關村總校了解一下,那邊很多學員都是畢業後學校給...

現在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以下是專業熱度排名,可以參考下。排名 專業 型別 1 金融學 經濟學 2 國際經濟與 經濟學 3 土木工程 工學 4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工學 5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工學 6 會計學 管理學 7 經濟學 經濟學 8 臨床醫學 醫學 9 法學 法學 10 英語 文學 11 電子資訊工程 工學 1...

上大學學攝影專業燒錢嗎僅買上大學使用的照相機貴嗎還用再買長鏡頭嗎

這個問題要看自己來如何去做了。學攝影源,學的是技術,而不是燒器材。我聽說有的人上大學學攝影根本就沒買過相機 借別人的相機,一次快門多少錢 照樣鍛鍊技術。等自己學成之後,就必須擁有屬於自己的機身和鏡頭了。根據自身需求針對性的選擇就可以了。長鏡頭,應該叫長焦鏡頭。遠攝用的。有這個需求,就必須買!有人說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