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啊,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視訊教程

2022-02-15 12:26:21 字數 2997 閱讀 1269

1樓:百元明華爵

接上水管

插上電源

放入衣服

放入洗衣粉衣多就把進水打到高水位上,衣少就打到低水位上,在設定按洗衣上,後按開始就行了.脫水也是同樣的道理.

2樓:甘悅來修淼

建議參照說明書,功能大致都是一樣,首先是電源開啟有電源按鈕,

然後選擇程式---在說明書裡有每個程式功能的纖細說明,--一般衣服少一次能洗完就選擇快速洗

--然後根據需要選擇水量---

點開始就全自動完成了-現實洗衣進自動加水---然後洗-然後就是漂洗--在就是脫水-洗完後他會自動發出聲音警報。還有個功能就是光是洗滌

洗衣機不會去做

漂洗和甩乾

那樣適合洗多種衣服洗過一件就撈出來,

還不浪費水

都洗完一起放進機內漂洗

這樣省水省洗衣粉。

3樓:數碼李先生

回答您好~美的全自動洗衣機設定步驟如下:

1、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

3、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

4、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

5、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希望能幫助到您~

更多5條

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教程

4樓:angelan城城

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

3,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

4,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

5,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另外,在使用過程中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會運轉的;

2,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3,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捲入,發生危險;

4,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

5,在脫水不平衡時,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能夠進行脫水不平衡修正,若修正2次後還沒解決不平衡問題時,將會停機並報警,此時,應開啟機蓋,把偏擠在一邊的衣物放均勻,再關上機蓋,按「起動/暫停」按鈕即可;

6,採用熱水洗時,不能使用50℃以上的熱水,並且注意,不能使水濺濕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由於沾水而造成燒毀。

7,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物中是否存有火柴棒、髮夾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

5樓:豬頭的投食元

回答一、洗衣機怎麼用—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物中是否存有火柴棒、髮夾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

(2)上電源 插頭 ,放下或接好排 水管 ,開啟自來 水龍頭 ,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 漂白劑 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3)按下電源 開關 ,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

(4)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

(5)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

(6)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 插座 上拔出,把自來水 龍頭 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你好請問可以把問題描述的更詳細一些麼,比如你的洗衣機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

提問奇聲牌子的 型號是xqb85-818

回答好的,我來為你查詢這款洗衣機的使用說明書,請稍等

提問還沒有好嗎

回答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服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2)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服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服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3)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4)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5)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服,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另外,在使用過程中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會運轉的; (2)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3)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捲入,發生危險; (4)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

(4)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服,以免發生事故; (5)在脫水不平衡時,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能夠進行脫水不平衡修正,若修正2次後還沒解決不平衡問題時,將會停機並報警,此時,應開啟機蓋,把偏擠在一邊的衣服放均勻,再關上機蓋,按「起動/暫停」按鈕即可; (6)採用熱水洗時,不能使用50℃以上的熱水,並且注意,不能使水濺濕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由於沾水而造成燒毀。 (7)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服中是否存有火柴棒、發卡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

提問有四個過程選擇是什麼意思

回答方便拍張**給我看看麼

更多16條

6樓:盍闊天

伎用前機背的4粒螺絲要否扭出來

7樓:超萌的暱稱

剛買回來的洗衣服下面流水

8樓:李傑克

全自動洗衣機先不加水洗條盤會轉嗎?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波輪,滾筒,雙缸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a,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

海信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海信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視訊教程

1 在使用全自動洗衣機之前先檢查需要洗滌的衣物中有沒有髮夾 錢幣等物品,如果有,需要全部取出。2 接通洗衣機電源,接通排水管,將衣物放在洗衣機中。3 衣物放入之後再新增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少根據衣物的多寡和髒汙程度來決定。放入洗衣粉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機中,或者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子中,...

怎麼清洗全自動洗衣機啊,如何清洗全自動洗衣機?

洗衣機長期使用內桶會結很多汙垢,影響洗滌效果,還會滋生黴菌產生難聞氣味。業餘情況下可以這樣做 加入漂白劑,大清洗現在開始!一定要選用含氯的漂白劑。在40公升水中,加入300毫公升漂白劑。調節到高水位,等水加滿 中約40公升 後加入漂白劑攪拌均勻。慢慢發起的泡沫,是內桶裡殘留的洗滌劑溶解所致。大約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