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什麼型號好,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現在哪種型號比較好,為什麼?

2021-07-16 07:36:08 字數 2425 閱讀 1507

1樓:動脈在**

海爾 xqs70-z9288波輪洗衣機好,它擁有齊全的洗滌模式,能夠滿足多種衣物的洗滌需求。

海爾 xqs70-z9288波輪洗衣機採用的智慧模糊控制技術能夠自動感知衣物重量,智慧控制洗滌程式,自動選擇合適的洗衣時間和用水量,精確控制洗衣,更加省水省電。

海爾xqs70-z9288波輪洗衣機擁有7公斤洗滌、甩幹容量,頂開式倉門,擁有8段水位可選。採用的雙動力洗滌技術,波輪和滾筒雙力驅動。

同時正方雙向旋轉,產生的水流深透衣物纖維,強力剝落汙漬,讓即使在最上方的衣物也能夠輕鬆洗滌,雙動力洗滌技術還能夠有效防止衣物纏繞,減輕衣服磨損,更好的呵護衣物。

2樓:合夥人金林

海爾eg10014b39gu1、海爾xqg100-nd145aybijg、海爾xqg100-bh1605y、海爾rh100d1256byt、海爾xqb60-1678n。以上全自動洗衣機聲音安靜,洗滌乾淨,操作簡單,值得推薦。

1、海爾eg10014b39gu1:此款洗衣機首推的便是它的超大容量,10kg的超大容量,可滿足多件衣物的清洗要求。該款洗衣機左槽新增洗滌劑,中槽新增柔順劑,最重要的是右槽可新增衣物消毒劑的設定,對於尤需注重衣物安全的人家而言,可先對於衣物進行消毒預洗。

2、海爾xqg100-nd145aybijg:最大特色是它的60分鐘快洗烘功能:新買的內衣或襯衣,剛穿不久有些許汙漬的衣物,以及孩子們的毛絨玩具等都可以使用此功能清潔,省時又省力。

3、海爾xqg100-bh1605y:這款洗衣機外觀高階大氣,同時此款洗衣機的前板材料採用vcm鋼板,彎折處不易變薄,同時不留指紋。特色是1600轉的動力,使得洗衣機擁有更高的脫水率和潔淨比,衣物清洗更乾淨,烘乾效率也更高,非常適合家中有老人或者孩子的。

4、海爾rh100d1256byt:有16種洗護模式以及10種烘乾程式,人們洗衣選擇更多。熨燙模式很實用,衣服洗完後看起來跟新的一樣,省了事後再去熨燙的麻煩,這對於很多女性朋友來說可以算是福音了。

5、海爾xqb60-1678n:擁有多達10種程式洗滌,對於不同材質的衣物,使用者可以根據其特性選擇合適的洗滌方式進行洗滌,保證對衣物的潔淨效果達到最佳,同時,10檔水位的選擇也可以讓使用者做到最省水。

擴充套件資料

1、在購買全自動洗衣機的時候,先看一看外殼有沒有損傷,或者扭曲變形等情況發生;檢查完外殼之後,連線電源,開啟開關,按照說明書上面運轉,看能不能正常運轉,聲音的振動是不是正常。

2、一定要辦理好所有的手續,為了享受良好的售後服務,一定要將保修時間和保修地點,****等情況問清楚。

3樓:kyoya道

任何人買東西都希望買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包括電器在內。最近有朋友想購買一臺洗衣機,但是商場裡的洗衣機品牌和型號都太多了,不知道如何作出選擇。如果是買洗衣機我還是建議大家購買海爾品牌,這個品牌***,是國內的大牌,**上也絕對比進口大牌的洗衣機要便宜。

現在的洗衣機都是全自動的了,那麼?今天就給大家作個推薦。

海爾xqb60-z918是一臺波輪式洗衣機,洗滌容量為6kg,這款洗衣機具有純白的機身,尺寸為902×530×520mm,看上去很簡潔很乾淨。內桶材質是不鏽鋼,結實耐用。

海爾xqb60-z918洗衣機帶有預約功能,24小時預約洗滌,時間一到就自動開始運轉程式。模糊功能滿足多種衣物洗滌要求,漂甩二合一則實現了進水、漂洗、甩幹同步,去汙力強,節約水源。自程式設計功能可以使用者自己選擇洗滌時間、漂洗次等設定,滿足使用者的不同要求。

這款洗衣機還特有留水功能,可以儲存多次漂洗水實現二次利用,一次存水最多可存150l。

4樓:一米哈哈社

海爾自助洗衣機機型介紹

5樓:快樂搞笑咖

海爾自助洗衣機機型介紹,選擇適合自己家的吧

6樓:看灌南

今天買回家海爾洗衣機,按裝後進水管短了12cm,按裝工要收材料費30元,過去用的是小天鵝,當時直接廠家換成了長管不用付費,對海爾的這種做法我只能哼哼了!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現在哪種型號比較好,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xqb55--828 我才買的,2500,但是比較好,雙動力,帶預約洗,帶留水功能,帶風乾功能,

今年海爾的價位都高,去年好的機型,2300的,今年都下線,找不到了,不然會便宜又好用,比較,就是少了分幹功能。

8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xqb70-m918h灰這款屬於暢銷款,不到2000元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9樓:

xqb50--7288a手搓

海爾洗衣機無法啟動,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怎麼辦

應該通訊不良造成的。有可能是電腦版和驅動板之間通訊出現問題,可以檢查主控板和驅動板之間的排線是否插好了,或者是電源供電是否良好,如果都沒有問題,就只能聯絡售後或者從外面找專業的修理師傅了。那是桶位底下有水聲響,這是殘留的水。至於你說的無法啟動,可能是進水電磁閥線路或是進水電磁閥 位於進水管末端的那個...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沒自來水怎麼用,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沒有上下水能不能用。怎麼用

只有往水桶裡倒水了,先設定好水位,當倒入的水達到所設定的水位後,電機就會自動開始工作進行洗滌,洗滌完成後就會自動放水。漂洗時也一樣,先關閉機蓋進行甩乾,完成後開啟機蓋往水桶裡加水,到達水位後自動進行漂洗,這樣迴圈反覆進行。可以把自吸幫浦連到全自動洗衣機上使用,最好把洗衣機的水管連線到自吸幫浦上使用,...

海爾全自動不會甩乾的洗衣機

不知道你買了多久了?看你的情況應該屬於質量問題 有質量問題的難道只負責維修不給退換貨嗎?修理不好還要收費?我建議你去當地的消費者協會去諮詢諮詢 不要拖的時間太長啦 盡快解決 祝你好運 方法一 打4006999999要求折價換機,海爾有公式,按公式走,只要購買日期到現在不超過10年,都可以折舊換機。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