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小神功波輪全自動洗衣機拆裝步驟

2021-05-01 21:03:32 字數 1782 閱讀 9320

1樓:虛幻之壁

海爾小神功洗衣機內桶拆解詳細步驟:

1、先準備工具:十字螺絲刀乙個,刀片一塊,10mm套筒乙個。

2、用刀片取下源兩側的螺絲蓋。

3、用螺2113絲刀取下兩側的螺絲。

4、用螺絲刀取下背後螺絲。

5、開啟盤座。

6、開啟卡扣,取下桶蓋。

7、用刀片取下波輪螺絲蓋。

8、用螺絲刀取下波輪螺釘。

9、取下波輪。

10、用10mm套筒取下法蘭螺絲。

11、把髒內桶取出來。

12、把內桶清5261洗乾淨,再按之前的步驟倒著做,重新安裝好,就大功告成4102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單獨脫水功能,試下還能不能脫水.如果脫水時,也能聽到嗡嗡的,可能是電機轉不動引起的,電容或離合器壞都會引起電機轉不動.漂洗停的時候,裡面有沒有水,如果沒水,可能是進水閥不進水了。

也會聽到較強的電流。請你說詳細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機出問題了,建議樓主自己要不是專業維修人員話還是找海爾相關售後上門幫你看看吧,別自己拆壞了影響以後的售後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離合器抱簧就可以了

5樓:甘肅省天水夕陽

四個螺絲取了桶還是取不了

海爾洗衣機波輪拆卸

6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需要想要拆卸海爾波輪洗衣機,應該先了解洗衣機的結構。

2、取出波輪。

3、取出固定螺絲。

4、用內六角板手拆除四個螺絲丁。

5、拆下外蓋四周的螺絲,取出外蓋。

6、用力的提出內筒,折下波浪板清洗。

7、清洗乾淨後,賞心悅目。

8、根據拆的順序再裝回去。

7樓:老任

海爾洗衣機波輪的拆卸:

先用螺絲刀拆下波輪中間的緊定螺釘。

用鐵絲彎折做兩個小勾或用兩個平口螺絲刀。

對稱插入波輪周邊的縫隙,輕輕的上拉或撬動,並變動對稱方向。

就將波輪取出來了。注意不要一下用力過大,要均勻用力和變動方向。

若波輪有膠粘合時,可用電吹風吹熱,膠就軟化了。

8樓:du知道君

加點松鏽劑,等30分鐘,用大號十字螺絲刀抵住螺絲用錘子擊打幾次,左手固定波輪不讓其轉動右手邊使勁抵住螺絲邊逆時針使勁擰,當螺絲鬆動後不要全部擰下,然後放開左手右手拉螺絲頭,波輪就連在螺絲上一起取下了! 祝你好運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用帶子這樣卸不一定行(不卡的時候是可以)。我建議你先用木柄對準波輪的中心多震幾下,澆些白醋,一段時間後用一段10號鐵絲兩頭弄個小彎插如波輪相對的兩個孔上,手握鐵絲的中心,均勻用力向上提就可以了,你不妨試試看。

10樓:燕秀英家戌

外觀:滾筒洗衣機為前制式洗衣機,它的開關門是在正面,而波輪洗衣機是在上部。波輪洗衣機也就是

們以前通常說的全自動洗衣機。商店裡面他的型號名一般是以xqb(全自動)開頭。而滾筒商店裡面一般是以wf(前制式洗衣機)wd(烘乾型滾筒洗衣機)

效能:波輪洗衣機洗衣時間短,滾筒洗衣機洗衣時間長。一般滾筒洗衣都有洗衣加熱這個過程。

這樣使洗衣粉可以充分的發揮作用,洗的比較乾淨。而且滾筒洗衣機用水量比較少。現在的滾筒洗衣機高檔機型帶有烘乾,在比較潮濕的天氣棉被,牛仔褲等比較厚實的衣物可以直接烘乾!

滾筒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是不能新增衣物洗衣的。比較麻煩。

波輪洗衣機哪個品牌好,全自動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2000左右有很多機器的啊 你要6公斤左右的話,三洋有款60 m808不錯,1699。其實好不好你去賣場讓工作人員給你試不就成了到底洗的幹部乾淨看能效表示,洗淨比在那裡 然後比洗滌震動和噪音,讓工作人員給你試脫水。然後比保修,看是保幾年的,是主要零部件保修還是整機的要是還都一樣的話,那就哪個都成了 ...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什麼型號好,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現在哪種型號比較好,為什麼?

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好,它擁有齊全的洗滌模式,能夠滿足多種衣物的洗滌需求。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採用的智慧模糊控制技術能夠自動感知衣物重量,智慧控制洗滌程式,自動選擇合適的洗衣時間和用水量,精確控制洗衣,更加省水省電。海爾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擁有7公斤洗...

海爾洗衣機無法啟動,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怎麼辦

應該通訊不良造成的。有可能是電腦版和驅動板之間通訊出現問題,可以檢查主控板和驅動板之間的排線是否插好了,或者是電源供電是否良好,如果都沒有問題,就只能聯絡售後或者從外面找專業的修理師傅了。那是桶位底下有水聲響,這是殘留的水。至於你說的無法啟動,可能是進水電磁閥線路或是進水電磁閥 位於進水管末端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