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沒自來水怎麼用,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沒有上下水能不能用。怎麼用

2022-06-17 04:00:03 字數 5742 閱讀 3931

1樓:

只有往水桶裡倒水了,先設定好水位,當倒入的水達到所設定的水位後,電機就會自動開始工作進行洗滌,洗滌完成後就會自動放水。漂洗時也一樣,先關閉機蓋進行甩乾,完成後開啟機蓋往水桶裡加水,到達水位後自動進行漂洗,這樣迴圈反覆進行。可以把自吸幫浦連到全自動洗衣機上使用,最好把洗衣機的水管連線到自吸幫浦上使用,或者直接把自吸幫浦的出水管接到水桶內也可以。

2樓:瀟瀟花落人間

還有一種是以後買洗衣機的話可以買零水壓的,這個主要是針對水壓低或者沒有自來水的使用者設計的,水位只要高於進水口2cm就可以使用。

3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通常情況下,沒有自來水,全自動洗衣機是不能用的。但如果是波輪式洗衣機,且家中有存水的情況下,是可以用手動控制洗滌的,先往洗衣筒內倒入適量的水,只要水位到了,洗衣機就會啟動了,但每洗滌一次就要新增一次水。

4樓:a黃忠

手動加 唄 ,一直加到進水閥(就是設計上進水管的那個地方)不響就洗起了。

一但進水閥響就加水,要麼就像上面說的加個增壓幫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就弄個塑料筒架起來

買直接在底部有閥門的或者自己開個口子

用水管和洗衣機連起來

沒條件就自己用燒水的壺手動加水吧

直接從加洗衣粉的地方加進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那很不方便吧,接水後倒入桶中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沒有上下水能不能用。怎麼用

7樓:貪吃派

把全自動洗衣機改成半自動洗衣機就可以了,即人工用水桶加水,把洗衣機放高一點,用水桶接廢水。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源按啟動, 洗滌燈 一閃一閃的 開始往桶裡面倒水, 什麼時候洗衣機轉了,什麼時候停止注水 , 這是最容易的操作.

不過容易洗12分鐘後自動排水

9樓:舊物**

能用,先開啟電源,往裡加水,直到洗滌為止,等30-40分鐘打脫水就可以了。

全自動洗衣機沒有自來水怎麼用

10樓:馬放南山

回答1、全自動洗衣機沒有接水龍頭(或者沒有自來水管供水)洗衣服,只能是採用人工加水,使用起來會比較慢一些的。

2.全自動洗衣機人工手動加水使用,就是不通過進水電磁閥自動注水。

3.人工加水使用時,先設定水位開關的位置(高、中、低)和「僅洗衣」程式。

4.將需要洗滌的衣物和洗滌液放入洗衣桶中,用水桶或水盆等容器向洗衣桶中加水,加水量達到到設定水位高度時,水位開關觸點接通向電腦控制器發出電訊號,此時電腦控制器發出指令,洗衣機電機開始旋轉,自動洗衣開始。

5.洗衣時間到,洗衣機會關閉電源自動停止運轉。

6.這樣使用可以,用一次加入的洗滌水進行多次洗衣。

7.進行衣物漂洗和脫水時,最好也選擇「僅漂洗」和「僅脫水」程式。

更多5條

11樓:達靖荷輝珍

全自動洗衣機如果沒有自來水的話,用起來就比較麻煩了,你可以在按完「啟動之後。自己向裡面打水,直至洗衣機時,停止打水!

12樓:大牙

我父母家分時段供自來水,有一口大缸存水,用一種水幫浦,給太陽能上水用,當太陽能需要上水時,水幫浦根據壓力變化自動抽缸裡的水,我覺得洗衣機同理可用。

13樓:長虹美菱股份****

親,洗衣機木有水咋運作啊。除非是乾洗機。一般而言都是要水的哈.如果親可以去打水或者有其他的水源,可能需要親自己把水倒進洗衣機桶內,不過很麻煩的啊,以前我們家停水也試過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其它乾淨的水,也可以把水直接倒入洗衣機水桶裡,當水位達到所設定的高度後,洗衣機就會自動啟動工作了。

15樓:正宗小凱

只能手工加水後 單獨設定 洗滌 排水 脫水 這些

希望能幫到你

全自動洗衣機在沒自來水時怎麼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在沒自來水時只能用水桶倒水進去用了。只要水位達到了,洗衣機就工作了,不過這就成了「半自動洗衣機」了。但這個方法只適用於波輪式洗衣機,滾筒式洗衣機是不行的哦。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擴充套件資料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

當電磁線圈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由於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減小,膜片將在壓力差的作用下上移,閉門開啟,水流導通。

17樓:咋的他還在

全自動洗衣機沒有水的話是用不了的。

家用洗衣機一般都是水洗的,自來水沒有,水總得有,不論用什麼容器什麼方法準備好大量的水。

既然沒有自來水,水量就設定小一些,衣服自然就洗的少一些,過程一般預設為後三項,按啟動按鈕,此時洗衣機等待加水,開始往洗衣機裡倒水,直到洗衣機開轉,洗滌就加一次水。

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

參考資料

18樓:agan漫動園

沒有自來水,可以找個水桶放高一點(增加水壓)接到進水口。只要水位達到了,洗衣機就工作了,全自動洗衣機水位開關的主要作用是控制洗衣機的水位高低。

註釋:正常情況下,微電腦全自動洗衣機的水位開關只有2個插片。在沒有受到水壓時,兩插片的觸點是斷開的。

在選定洗滌程式、選擇水位後,洗衣機開始工作,先進水,當水位到一定高度後,盛水桶氣室中的氣壓達到一定值,通過導氣管把氣壓傳到水位開關橡膠密封圈上,克服水位開關彈簧、扭簧的力而推動橡膠密封圈動作,使兩插片觸點接通,這樣就給微電腦乙個訊號,說明已到所選水位。

同樣選定脫水程式,在洗衣機排水後,水位退到一定高度時,由於彈簧力作用,水位開關橡膠密封圈復原,而使兩觸點斷開,給微電腦乙個動作訊號,過一段排水『時間後,微電腦就控制電機運轉,開始脫水。

拓展資料

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

當電磁線圈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由於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減小,膜片將在壓力差的作用下上移,閉門開啟,水流導通。

19樓:free思戀不是病

1、家用洗衣機一般都是水洗的,自來水沒有,水總得有,不論用什麼容器什麼方法準備好大量的水。

2、以標準程式為例,除了最後兩項程式其他程式主要是在洗滌時間上有差異,既然沒有自來水,水量就設定小一些,衣服自然就洗的少一些,過程一般預設為後三項,按啟動按鈕,此時洗衣機等待加水,開始往洗衣機裡倒水,直到洗衣機開轉,洗滌就加一次水。

3、洗滌大概20分鐘,然後排水,接著就是漂洗,漂洗一般需要加兩次水,排兩次水,可能中間還會有脫水,看洗衣機具體情況,所以加水的時候蓋子開啟,加完以後就蓋上,這樣洗衣機才能正常工作。

4、洗滌、漂洗結束後,脫水是最後一步了,當然也就不用加水了,等待結束提示音,然後晾衣服就好了。

20樓:想自由

機子的自動程式走到需要進水的時候,手工倒水進去,但是一定要加水到設定的水位,程式才會自動進行下去。

清洗方式常見有兩種:

一是請專業維修工人拆卸洗衣機槽進行清洗,這種方式成本較高也比較麻煩;

另一種是使用專業的高除菌率的洗衣機槽清潔劑進行清洗,去汙除菌一步完成,操作簡單有效。

還有一種更有效的方式,直接使用免清洗洗衣機,這類洗衣機能夠防止汙垢在內外桶壁上附著和沉積,可以保持內外桶壁的持久清潔。使用者不需要自己去專門費力、花錢去清洗洗衣機內外桶,就能達到洗衣機免清洗的目的。

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21樓:

那就當做半自動的用。

照樣執行程式,只是到了要加水的時候,開啟洗衣機門,手動加水到設定的水位。

由於機器有水位開關,一旦達到設定值,滿足了啟動條件,機器就會執行程式。

可以按照下述內容來執行:

洗滌,放入衣物,開啟洗衣機門,然後按執行,再開始加水,當了水位,自動開始洗滌。

洗滌完了,會脫水,這個步驟無需干預。

開始漂洗了,開門,手動放水,到水位了,又會自動執行了。一般,漂洗需要二次

最後洗滌完成,進脫水程式,中間也無需干預。

最後,提醒下,不要長時間不加水,機器會報警停機的。另外,加完水開始執行了,記得關閉洗衣機門,脫水時候就無需干預而且不會報警了(脫水,必須關閉門,門開啟時候,有聯動裝置作用於電機剎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家的情況和你一樣,我採用的方法是,將洗衣機先設定成單一「洗滌」,即只將洗滌燈點亮,然後按開始鍵,此時由於機內沒水機器是不工作的,再向機內倒水,按衣物重量設定好水位,當倒入機內的水達到水位時機器將自動運轉,此時人可以離開,當完成洗衣後機器會報警。為什麼我要說將洗衣機設定成單一洗滌呢,就是當洗滌完成後不至於使洗衣機內的水自動排出,可以收集起來用作他用。當聽到蜂鳴時再將機器設定為漂洗,此時機器內的水會開始排出,並進行一次甩乾,記得關閉倉蓋,否則是不運轉的。

當第一次甩乾停止後你開啟倉蓋繼續加水漂洗,方法同上,直到2次漂洗後你再設定成甩乾,即可完成任務。如果你不需要收集廢水,則一開始就可將洗滌、漂洗、甩乾燈全部點亮。但是你需時刻觀察洗衣機的狀態及時加水,因中途不報警。

耽誤時間,浪費電費。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什麼型號好,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現在哪種型號比較好,為什麼?

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好,它擁有齊全的洗滌模式,能夠滿足多種衣物的洗滌需求。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採用的智慧模糊控制技術能夠自動感知衣物重量,智慧控制洗滌程式,自動選擇合適的洗衣時間和用水量,精確控制洗衣,更加省水省電。海爾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擁有7公斤洗...

海爾洗衣機無法啟動,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怎麼辦

應該通訊不良造成的。有可能是電腦版和驅動板之間通訊出現問題,可以檢查主控板和驅動板之間的排線是否插好了,或者是電源供電是否良好,如果都沒有問題,就只能聯絡售後或者從外面找專業的修理師傅了。那是桶位底下有水聲響,這是殘留的水。至於你說的無法啟動,可能是進水電磁閥線路或是進水電磁閥 位於進水管末端的那個...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波輪,滾筒,雙缸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a,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