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甩乾的時候晃動的厲害是怎么回事

2022-09-17 20:50:04 字數 5670 閱讀 2200

1樓:匿名使用者

1、洗衣機沒有放平,或地面不平整。

解決方法:調整洗衣機水平位置或者平整地面即可。

2、洗衣機內衣物分布不均勻。

解決方法:抖散所有衣物,使其盡量均勻分布。

3、吊桿避震彈簧損壞。

解決方法:更換吊桿避震彈簧。

4、離合器鎖緊螺母鬆動。

解決方法:用扳手扳緊螺母。

全自動洗衣機

將洗衣的全過程預先設定好程式。包括泡浸、洗滌、漂洗和脫水,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

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

洗衣機的洗滌過程主要是在機械產生的排滲、沖刷等機械作用和洗滌劑的潤濕、分散作用下,將汙垢拉入水中來實現洗淨的目的。

脫水時採用壓電感測器。當脫水桶高度旋轉時,從脫水桶噴射出來的水作用於壓電感測器上,根據這個壓力變化,自動停止脫水運轉。

智慧型模糊控制的全自動洗衣機可以自動判斷水溫、水位、衣質衣量、衣物的髒汙情況,決定投放適量的洗滌劑和最佳的洗滌程式。

當洗衣桶內衣物的多少和質地不同,而注入水使其達到相同的水位時,其總重量是不同的。利用這一點,通過對洗衣電動機低速轉動後的慣性測量,可以判斷衣質和衣量。

2樓:般若嫣紅

裡面哐咚哐咚響吧。這時候其實裡面轉速根本不高。

是你裡面的衣服放不均勻。你把衣服散開放進去。別一大疙瘩塞進去。

3樓:陽光小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洗衣機沒有放平,或地面不平整。解決方法:調整洗衣機水平位置或者平整地面即可。

2、洗衣機內衣物分布不均勻。解決方法:抖散所有衣物,使其盡量均勻分布。

3、吊桿避震彈簧損壞。解決方法:更換吊桿避震彈簧。

4、離合器鎖緊螺母鬆動。解決方法:用扳手扳緊螺母。

全自動洗衣機將洗衣的全過程預先設定好程式。包括泡浸、洗滌、漂洗和脫水,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洗衣機的洗滌過程主要是在機械產生的排滲、沖刷等機械作用和洗滌劑的潤濕、分散作用下,將汙垢拉入水中來實現洗淨的目的。脫水時採用壓電感測器。

當脫水桶高度旋轉時,從脫水桶噴射出來的水作用於壓電感測器上,根據這個壓力變化,自動停止脫水運轉。智慧型模糊控制的全自動洗衣機可以自動判斷水溫、水位、衣質衣量、衣物的髒汙情況,決定投放適量的洗滌劑和最佳的洗滌程式。當洗衣桶內衣物的多少和質地不同,而注入水使其達到相同的水位時,其總重量是不同的。

利用這一點,通過對洗衣電動機低速轉動後的慣性測量,可以判斷衣質和衣量。

4樓:呆你個呆

洗衣機必須放水平,把衣服整理平,再不行就是吊桿壞了,或者皮帶電容壞。

滾筒洗衣機甩乾是上下晃動厲害還是左右晃動厲害

5樓:杭州氦氪科技****

應該是脫水平衡不好吧。不過,連維修人員也解決不了的話,這裡的一般人更沒轍了。

全自動洗衣機 為什麼甩乾的時候抖的厲害

6樓:小源源咿呀喲

大部分原因是衣物纏在一起,其次是洗衣機本身有損壞的問題。

脫水甩乾時震動太大原因如下:

1、地面有凹凸。

解決方法:四角墊平。

2、脫水桶和洗滌桶之間有雜物。

解決方法:檢查清理。

3、較大件的衣物打結成坨。

解決方法:把衣物抖散。

4、脫水桶平衡圈破裂。

解決方法:讓售後維修解決。

5、離合器鎖緊螺母鬆動。

解決方法:用合適的扳手鎖緊。

6、洗衣桶支承件故障。

解決方法:有能力自己調整,盡量求助專業維修解決。

7、脫水軸承嚴重磨損。

解決方法:求助售後維修解決。

7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1、洗衣機沒有放平,或地面不平整。

解決方法:調整洗衣機水平位置或者平整地面即可。

2、洗衣機內衣物分布不均勻。

解決方法:抖散所有衣物,使其盡量均勻分布。

3、吊桿避震彈簧損壞。

解決方法:更換吊桿避震彈簧。

4、離合器鎖緊螺母鬆動。

解決方法:用扳手扳緊螺母。

全自動洗衣機

1. 將洗衣的全過程預先設定好程式。包括泡浸、洗滌、漂洗和脫水,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

2. 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3.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

4. 洗衣機的洗滌過程主要是在機械產生的排滲、沖刷等機械作用和洗滌劑的潤濕、分散作用下,將汙垢拉入水中來實現洗淨的目的。

5. 脫水時採用壓電感測器。當脫水桶高度旋轉時,從脫水桶噴射出來的水作用於壓電感測器上,根據這個壓力變化,自動停止脫水運轉。

6. 智慧型模糊控制的全自動洗衣機可以自動判斷水溫、水位、衣質衣量、衣物的髒汙情況,決定投放適量的洗滌劑和最佳的洗滌程式。

7. 當洗衣桶內衣物的多少和質地不同,而注入水使其達到相同的水位時,其總重量是不同的。利用這一點,通過對洗衣電動機低速轉動後的慣性測量,可以判斷衣質和衣量。

8樓:電子諮詢師小艷

回答親~您好,全自動洗衣機甩乾時抖動嚴重,主要原因是脫水時的衣物不平衡。衣物不平衡,偏重在脫水桶高速旋轉的過程中,由於離心力的作用下脫水桶加速後就會出現異常聲響,嚴重時還會與脫水外桶碰撞。處理辦法是抖散所有衣物,使其盡量均勻分布。

蓋上脫水桶內蓋即可。

也可能是洗衣機沒有放平或地面不平整,調整洗衣機水平位置或者平整地面即可;吊桿避震彈簧損壞,更換吊桿避震彈簧。離合器鎖緊螺母鬆動,用扳手扳緊螺母。

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在電腦板上預先設定好某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只需開啟水龍頭,啟動洗衣機開關。洗衣機就會自動識別控制水位,並精準完成浸泡-漂洗-脫水-自動排水等功能,洗衣完成時自動停止並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更多1條

9樓:萬難可進

1 洗衣機未放平 這時可以調節地腳使其放平

2 脫水時候抖動是因為裡面的衣服偏置了 把蓋子開啟 衣服攤平就可以了

這是常見的洗衣機抖動 我經常接到此類的投訴 還有什麼不明白 可以嗨我的。

10樓:詩翊姐姐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甩乾時震動太大原因如下:

1.地面有凹凸。解決方法:四角墊平。

2.脫水桶和洗滌桶之間有雜物。解決方法:檢查清理。

3.較大件的衣物打結成坨。解決方法:把衣物抖散。

4.脫水桶平衡圈破裂。解決方法:讓售後維修解決。

11樓:別吉玟

很有可能是衣服在洗的過程中纏繞在一起,而導致甩乾時不平。

解決辦法:發現這種情況後,立即拉起洗衣機蓋,待甩乾桶完全停止後,將衣物鋪平就行了。

12樓:寡人張大爺

脫水甩乾時震動太大原因如下:

1、地面不平整。

解決方法:四角墊平整即可。

2、脫水桶和洗滌桶之間有雜物。

解決方法:請檢查清理。

3、較大件的衣物未調平整。

解決方法:請把抱團的衣物抖散。

4、脫水桶平衡圈破裂或漏液。

解決方法:需到售後維修解決。

5、離合器鎖緊螺母鬆動。

解決方法:用合適的扳手鎖緊即可。

6、洗衣桶支承件故障,如吊桿脫落、彈簧錯位或斷裂。

解決方法:有能力自己調整,盡量求助專業維修解決。

7、脫水軸承嚴重磨損活鬆動。

解決方法:求助售後維修解決。

全自動洗衣機晃動的厲害是怎麼回事?

13樓:奶油菠蘿包

是聯軸器和脫水桶軸或電機軸的固定螺絲。

是脫水桶對聯軸器產生歪斜,直線度和同心度不好,向一邊傾斜導致抖動;衣服需要重新放置一下,可能輕的重的不平衡。

是電動機的三個防振彈簧不等高,或某一彈簧彈性失效甚至損壞而引起抖動,停機調整或更換彈簧。

洗衣機下面的墊腳不平,可以調整一下。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脫水時機身抖動的厲害,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的四個角都有調整螺絲的,如果有乙個腳沒有著力的話,執行時就會發生抖動的情況。可以聯絡客服,讓商家上門服務,幫助除錯好,自己搞的話不容易做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三腳架有問題,或者是平衡吊桿軟了(也就是彈簧),也有可能是正常洗衣服的抖動,衣物多少,都有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應該不是大問題

17樓:哈哈靜

洗衣機脫水時抖動很大排除這些問題就能解決

洗衣機甩乾衣服的時候搖晃太歷害怎麼辦

18樓:動漫小院

洗衣機脫水劇烈搖晃,生活小竅門

19樓:狂奔的蝸牛哎

這個得要區分機型來具體說明了。

一般,排除避震損壞情況,在實際操作中,可以注意以下幾點套缸洗衣機

檢視衣物是否放置均勻,是不是有纏繞。手動干預下。

洗衣機設有自動檢測程式,晃動太厲害,會自動停止脫水程式,直接放水進入下一道程式。最後脫水階段也一樣。

滾筒洗衣機

請檢查機器後背,缸筒包裝固定螺栓,是不是去除。一般這是比較常見的引起異常振動的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裡面的衣服沒有放平,所以導致洗衣機甩乾的時候搖晃的厲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甩乾衣服的時候搖晃太歷害有兩個原因;乙個是因為置放洗衣機的地面不平整,另外乙個就是洗衣機裡面的衣服沒有放平整。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洗衣機沒有放平喲,要不就是放衣服的時候沒有放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別擰多帶點水放裡面,每次甩乾時多放點衣服一起甩,盡量鋪平。

海爾全自動滾筒洗衣機甩乾的時候抖的特別厲害 這是什麼原因

24樓:豐鴻福

洗衣機底座四個角各有乙個可以轉動的 那個是調高低的 甩乾的時候會晃是因為機子沒放平 你看那個角比較低就把那個角調高點就ok了

25樓:

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脫水桶內衣物放置不均勻。

一般,這種情況最常見於套缸洗衣機。衣物纏繞問題,一直是其無法逾越的障礙,這個纏繞,很容易使衣物不均勻分布在脫水桶內,引起震動的。

只要暫停機器,然後,手動解除纏繞,抖松衣物,重新開始脫水程式就可以解決了。

洗衣機的避震彈簧或者避震氣缸有問題。

這種,只要簡單用手在即便按壓脫水桶,然後就會感覺有一邊比較軟。這種,就只有去更換避震了。

搖動下機器,看看是不是地腳螺栓緊密的接觸地面了,要是可以搖動,嘗試下調整。在機器最前面的又一邊的螺絲,有乙個是可以調整的。調整一下試試。

測量一下機器的水平度如何,如果差很多,也是會引起震動巨大的,因為避震受力不均勻了,調整下,這個不難的。

海爾全自動不會甩乾的洗衣機

不知道你買了多久了?看你的情況應該屬於質量問題 有質量問題的難道只負責維修不給退換貨嗎?修理不好還要收費?我建議你去當地的消費者協會去諮詢諮詢 不要拖的時間太長啦 盡快解決 祝你好運 方法一 打4006999999要求折價換機,海爾有公式,按公式走,只要購買日期到現在不超過10年,都可以折舊換機。換...

我的全自動洗衣機甩乾的時候老是不平衡是什麼原因啊

1 甩干時,甩幹桶裡面的衣服沒有鋪放平衡,導致機子在高速旋轉時,產生偏心離心力而引發的顫抖,併發出 嗒嗒嗒 碰壁的響聲,嚴重時無法轉動。2 如果懷疑是機子製造 安裝有問題,可以自己如下驗證 a 不放衣物,讓它空轉 甩幹狀態 不抖動為正常。b 不放衣物如果繼續抖動,說明動平衡沒有處理好,機子本身的製造...

如何清洗全自動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處理髒垢

全自動洗衣機清洗方法 1 選一種適合全自動洗衣機使用的消毒洗滌劑。2 將該洗滌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的洗衣筒內,注意不能過量,一般200ml左右為宜。3 關上全自動洗衣機的側門,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讓洗衣機運轉,從而使清潔劑充分溶解。4 等到5分鐘之後,切斷洗衣機的電源,使其浸泡1個小時。如果汙垢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