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無法啟動,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怎麼辦

2022-03-13 08:45:19 字數 1393 閱讀 446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通訊不良造成的。有可能是電腦版和驅動板之間通訊出現問題,可以檢查主控板和驅動板之間的排線是否插好了,或者是電源供電是否良好,如果都沒有問題,就只能聯絡售後或者從外面找專業的修理師傅了。

2樓:泉國英買婉

那是桶位底下有水聲響,這是殘留的水。至於你說的無法啟動,可能是進水電磁閥線路或是進水電磁閥(位於進水管末端的那個器件)本身損壞了,按道理,若正常的話,啟動時應該聽到「嗒嗒」的開啟電磁閥的聲音,然後便有水流進洗衣機中。檢查一下看。

3樓:海南標銅柱

這種顯示的話,就說明你家的洗衣機出現故障了,這是一種故障警報顯示,你看一下是不是你誤觸了哪乙個按鈕,然後將按鈕重按一遍,或者將控制面板重新恢復到預設設定,一般只要達到這種情況就會好了,你可以重新除錯一下

4樓:鐵驄指金鞭

一般這種現象都是說明你的洗衣機出現故障了,是系統出現了故障,要不你試一下重啟,然後拔掉電源,重新開啟一下試試,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要聯絡售後了,一般他都會告訴你這是什麼問題,不行也會派維修人員給你維修

5樓:蔡r迎天

就是你程式設定了但是沒動靜吧,感覺是機器沒有感知到程式,你可以看看說明書有沒有相應的解決方式,沒有的話直接聯絡售後吧

6樓:蔡l飛躍

應該是程式設定沒有反應過來,你關機重啟一下試試,一般這種就能解決了,海爾的還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用著還可以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怎麼辦 5

7樓:家電老王莊

進水好嗎,如果不進水洗衣機就自保了,從新設定程式,還不行就是控制板的問題。

8樓:大膽妖孽就不現出原形

全自動洗衣機第一步就是進水,有的會空轉幾下再進水,同時伴隨指示燈閃爍,進水的時候如果停水會聽到進水口有嗡嗡的聲音,你說不啟動,如果指示燈沒有閃爍,也沒有按鍵的滴滴聲,沒有進水,估計應該是電腦板故障。

9樓:熊熊高峰

到底什麼原因是否變頻出現問題

10樓:受傑

應該有報警的

實在不行找售後吧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有電源不啟動怎麼回事?

11樓:我醉了你看著辦

可能是電的問題,因為電壓不夠洗衣機是啟動不了的

12樓:

洗衣機上的按鍵,如果時間太久可能是接觸不良,還有一種情況是電腦板壞了。

海爾洗衣機通電不啟動是什麼原因?

13樓:天天晴

這個就是控制板的問題了,直接找售後服務來解決吧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什麼型號好,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現在哪種型號比較好,為什麼?

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好,它擁有齊全的洗滌模式,能夠滿足多種衣物的洗滌需求。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採用的智慧模糊控制技術能夠自動感知衣物重量,智慧控制洗滌程式,自動選擇合適的洗衣時間和用水量,精確控制洗衣,更加省水省電。海爾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擁有7公斤洗...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沒自來水怎麼用,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沒有上下水能不能用。怎麼用

只有往水桶裡倒水了,先設定好水位,當倒入的水達到所設定的水位後,電機就會自動開始工作進行洗滌,洗滌完成後就會自動放水。漂洗時也一樣,先關閉機蓋進行甩乾,完成後開啟機蓋往水桶裡加水,到達水位後自動進行漂洗,這樣迴圈反覆進行。可以把自吸幫浦連到全自動洗衣機上使用,最好把洗衣機的水管連線到自吸幫浦上使用,...

海爾全自動不會甩乾的洗衣機

不知道你買了多久了?看你的情況應該屬於質量問題 有質量問題的難道只負責維修不給退換貨嗎?修理不好還要收費?我建議你去當地的消費者協會去諮詢諮詢 不要拖的時間太長啦 盡快解決 祝你好運 方法一 打4006999999要求折價換機,海爾有公式,按公式走,只要購買日期到現在不超過10年,都可以折舊換機。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