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注意 不是系統)越用越慢

2022-08-05 18:05:02 字數 729 閱讀 6276

1樓:小貓咪的金幣

1,注意是不是主機板上灰塵太多,注意清理

2,cpu的風扇是不是轉速沒以前快了,溫度的上公升會讓cpu處理能力下降,造成卡

3,cpu散熱片上的灰塵

2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

3樓:老朋友

電腦都這樣,重啟會快點

4樓:香嵐工作室

電腦老了都會變慢,最大的原因一般是硬碟讀寫速度跟不上了,如果你發現特別卡的時候硬碟燈一直亮著,那就說明硬碟快壽終正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顯示卡比較老了...電容老化啊...嘗試把主機板和顯示卡的電容換成同型別的新電容,然後重啟硬體老化是很正常的事情

一般表現在硬碟和電容上....

至於cpu和記憶體基本不用擔心.

兩者有問題的話是開不起來機器的.

所以可以換電容了餓...

系統隨便是什麼系統,反正優化過以後都一樣,關幾個服務幾個斷口幾個timeout的東西.系統是沒有問題的.

估計是顯示卡

6樓:史蒂芬聰

1)正常的裝置老化.效能衰減.

2)感染了病毒.

3)主機板 cpu的風扇 電源風扇灰塵太多,要經常清理.

4)最近有ati病毒,檢視任務管理器是不是有這樣的程序.該程序冒充驅動執行.

為什麼電腦重啟後速度會變快,電腦越用越慢,為什麼重灌系統後,會變快的?

電腦隨著執行時間增加,執行的程式也就越來越多。記憶體佔用也記憶體越來越多,比如ie執行時間長以後,佔用記憶體就越來越多,即使全部關閉所有程式,有些後台載入的程式也不自動關閉,所以電腦的反應速度會慢起來。當電腦重新啟動後,記憶體中的所有程式全部關閉,所有記憶體都釋放出來了。額 可以 安個記憶體整理軟體...

電腦速度慢重灌系統會變快嗎,電腦越用越慢,為什麼重灌系統後,會變快的?

這個要看電腦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變慢的,如果是系統本身出現了問題,當然會變快。如果是電腦其它硬碟中毒,或是記憶體不相容,重灌系統也是沒有用的.重灌前一定要慎重考慮下勒.考慮下會不會影響現在使用的東西!要用優化大師刪除不必要的檔案,重灌可能作用不大 和系統的關聯不太大。可能是你裝的東西太多了,內在實用太高...

為什麼智慧型手機越用越慢

後台軟體越來越多,對配置要求也越來越高.這是督促你換手機呢執行記憶體過低,快取資料過多,清理一些不常用的,會好一點軟體一多久會慢啊您是什麼型號的?現在軟體對手機配置越來越高很多軟體一直提示公升級。佔用您的記憶體太大所以就慢了!電子產品本身老化,軟體更新,垃圾檔案多等等都會造成這種情況可能東西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