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系統用久了就會很卡很慢

2021-06-25 01:20:27 字數 935 閱讀 2646

1樓:小黑黑大作戰

為什麼電腦換系統後還是很卡很慢,是什麼原因呢?看小夥怎麼說

為什麼電腦系統用久了就會很卡很慢

2樓:象晏盤田然

估計需要重新安裝系統了

我建議你安裝一個360安全衛士

使用系統優化和啟動加入功能進行一番修復處理可能就會好多了

為什麼電腦用久了 會覺得越來越卡?

3樓:秋風

windows系統隨著每天的工作,安裝新軟體、載入執行庫、新增新遊戲以及瀏覽

網頁等等使得它變得更加龐大,而更為重要的是變大的不僅僅是它的目錄,還有它的登錄檔和執行庫。因為即使刪除了某個程式,可是它使用的dll檔案仍然會存在,因而隨著使用日久,windows的啟動和退出時需要載入的dll動態連結庫檔案越來越大,自然系統執行速度也就越來越慢了。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4樓:巢柏甘素昕

用的時候會有快取,緩衝檔案,在c盤,多了,速度也就慢了,中毒啊,執行的東西多了,系統的配置啊~都有關係地.

5樓:戢葉巧問春

系統越用就會越爛,所以就會卡,建議定期重灌系統

6樓:在玉賴夏之

病毒多了或你點的太快

7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網咖電腦系統一般用什麼系統

現在網咖的系統普遍都是win7的。少部分有win8 的。因為win7受眾量是最大的。如果是要自己開網咖的話。建議win7 64位系統 網咖電腦裝系統方法如下 1 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pressdeltoenterbiossetup提示資訊時,按下鍵盤上的del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2 ...

現在玩遊戲用什麼系統好 電腦系統

現在是win7旗艦版32位的系統,玩cf總是卡屏,玩的不順暢,我不懂電腦,希望大家給個建議,謝謝啦。這是我的電腦配置。電腦基本資訊。我的電腦 戴爾 system inspiron n4110 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32位 sp1 主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 對游戲和電影支援較好 i...

電腦為什麼用久了會卡,電腦用久了為什麼會卡?

電腦越來越卡,有的時候把網線斷了,重新裝系統,問題依舊,在本地 的時候,經常會出現偶爾斷斷續續,後面經過檢測發現電腦硬碟中存在不少壞道。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電腦卡頓的解決方法。電腦卡主要的根本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記憶體不足,大家出現電腦卡的時候,可以檢查看看,是不是有一些程式超佔記憶體,導致記...